4.小学生我学会了骑自行车400字作文
我喜欢画画、看书、玩玩具......但是,我最喜欢骑自行车。因为我喜欢风吹过我的脸庞和我说悄悄话,喜欢风把我的衣服吹得鼓鼓的,带我去飞翔。
一开始,我骑得是四轮车,后来,我的水平和年龄不断增长,妈妈说要给我买辆双轮车。我很期待,当我看到我的双轮车时很开心。
只见那是一辆又大又绿的双轮车,前面有一个大狮子头。我又高兴又着急,高兴得是我有了这么漂亮的自行车,着急得是我不会骑。
于是,我每天都练习,我慢慢地不摔跤了。
我还记得我学会自行车的那天。我们来到一个空旷的地方。我把脚蹬弄得一高一低,我把一只脚放在高的脚蹬上,迅速地将高脚蹬一蹬,在车轮转起来的瞬间,我把另外一只脚飞快的放了上去,这样我就骑着双轮车风一样的冲了出去。当我看见前面有一大片草坪时,我紧张地拐了个弯,还好避了过去。
这时,风说:“我们来比赛吧!”我和风你追我赶地玩了一会。风又说:“你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和风告别。
你们学会骑自行车了吗?我猜你们的答案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