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我学会了骑自行车400字作文
放暑假期间,妈妈帮我买了一辆自行车。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在自由自在地骑车兜风,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学骑自行车了。
妈妈说:“骑自行车的时候,要先抓好车龙头,学会上车,然后再踩踏板。等自行车能在你的控制下,平稳地向前行走时,就说明你会骑自行车了。”
一开始,我觉得学自行车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可是在我学自行车的时候,才知道了“看花容易绣花难”。我刚爬上自行车,手还没抓稳,自行车就倒了下来,我也摔了一个跟头。我又试了一次,这次,手终于抓稳了。可是,我才踩了几下踏板,手不小心向左移了一下,又摔在了草丛里,头上肿起了一个大包。我爬起来,不断地练习,不断地摔跤,有时还会受伤。可是我不怕疼痛,继续练习着。终于,我学会骑自行车了!
后来,妈妈又教了我一些花样骑车。我学会了倒着骑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