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400字左右
穿越时光隧道,我来到了二十年后。我现在已经二十八岁了,参加了一份好工作,那就是保护环境的环保局。
在我们的治理下,家乡已经是河水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大街上一尘不染,天空中再也没有塑料袋了,到处都是树木的笑脸,花儿也笑眯眯的,散发出浓浓的花香味。
科学家已经研究出了一年四季都不枯萎的小草,长久散发出香味的花朵,还有永不死亡的小昆虫……
马路上的汽车不再排放含有一氧化碳的尾气,只要在方向盘上放一片绿叶,就不会排放尾气了,而且汽车还能自动制造新鲜空气。
现在我们造出了通天火车,这种火车可以通过下雨、下雪、晒太阳来启动。每一位居民都有一对洁白的天使翅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还可以和小鸟玩耍、说话。人们现在也可以在海中生活,建造一个海底之家,和小鱼一起吹泡泡,还可以看到美丽的珊瑚。
我们的生活多么美好,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啊!让我们珍惜生活,珍惜生命。让我们多种树,少砍树,让我们珍惜每一天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