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离开家乡10多年了,谁不想念自己的家乡呢?身在异国他乡的我也不例外。这不,今天就千里迢迢地从国外赶回来了。
走在户外,我发现从前那条被垃圾污染的小溪变得清澈见底。据说是一个科学家发明了一种药物,可以让污水化为清水。而且人们种的大树按一个按钮,它就可以移动位置,一点也不影响树木生长。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呀!
我孤身一人走在街上,很快就发现了我的母校。原本在门口值班的保安也不见了,只有一个蓝色机器人,正在用眼睛扫描着我。知道我曾是这里的学子,便让我进去了。在电梯里,我发现电梯竟然是声控的,便叫了一声:“到教室!”果然,眨眼间就来到了教室。我一看,原来现在根本不用纸笔写字了。学生人人都有一台电脑,而且电脑有一个写字区,只需要用一种特殊的笔就能写字,这样既方便又环保。因为我们再也不用砍树造纸了,森林因此得到了真正的保护。每到上课,老师只需要把知识传送到同学们的电脑上,和同学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一下课,同学们就尽情地上网。上课轻松,下课好玩,现在的学生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