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400字左右
我的家乡在淮阳,她,美丽!她,富饶!她,可爱!
到了20年后,我的家乡发生了不少变化!美得只能用一对对联“上有天堂,下有淮阳。”来形容。
20年后的淮阳龙湖已建设的比西湖还美,现在还有不少赞美龙湖的诗句“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亦奇。若把龙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不错,当你漫步在龙湖岸时,龙湖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着水的精灵,水的魂魄,龙湖的每一个景物都是为了印衬这龙湖水,印衬这水的精灵,水的魂魄。
20年后的淮阳街道特别典雅。在这里,欧式,俄式,罗马式……随处可见,错落有致。那独特的花岗岩铺成的路面,也是人感到古朴,典雅,让人联想起那遥远的过去……
20年后淮阳的九曲桥旁边的空地已经成了辽阔的草原,草原的名字叫“夕落美”因为每当傍晚的太阳要落山的时候,太阳放出的光芒撒在草地上就像流星一样雨美。春天一到,草原像一片绿色地毯,一群群绵羊在上面玩耍,那一群群的绵羊像一串串洁白的珍珠嵌在这辽阔的地毯上。一匹匹雄健的骏马在草地上欢快的奔跑着,追逐着,嬉戏着,给草原添了不少生机。
等我长大了,我要把家乡建设的比我想象的还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