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400字左右
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辆辆智能汽车飞驰而过,咦?这是哪?哦!原来我穿越到二十年后的世界里了!
我坐着时空机先回到了我的家中,嗯?这里怎么变成了一片桃林了?风吹啊吹,吹得桃花树的花瓣在空中翩翩起舞,美极了!我走近一瞧,那有个女孩,嗯……不如问问她我家在哪?刚要开口,她就转过身来,是姐姐!
姐姐带我到了一棵很大的桃树下,她伸手按在桃树上,不一会儿,我听见一句“指纹识别成功”,旁边一个漂亮的玻璃门应声打开了。我进去一瞧,哇!满屋子的机器人在忙碌着,有的在扫地,有的在煮咖啡,有的在晒衣服……而且房间很豪华,白里透黄的桌子金闪闪的、各种各样的奇花、绿植,栩栩如生的壁画……住在里面,犹如住进了皇宫一样。
姐姐笑了笑说:“现在我们村也发达了,这些小科技也不足为奇了。”我来到一个桃树的房间,走了进去,这整个房间软绵绵的、真舒服。一摸、居然是用QQ糖做的,饿了还可以随手抓起一把饱餐一顿呢!我来到秋千那坐了上去,发现这个秋千根本不用自己摇,它自己扬上去、又落下来。
嘿嘿!家里都这么发达,不如去看看学校有什么变化吧!
我走到半路,一个机器人走过来:“如果你要去学校的话,用这个更方便。”说完,留下一个类似滑板的东西就走了,我刚站好,“滑板”便带我飞进学校里。学校焕然一新,原本高大的阿杉树感觉又高大了许多,学校的花架不用同学们去浇水,到了一定的时间,一个机器人会自动给花儿们浇水。观察了一番,学校以前的篮球场不见了,“滑板”看出了我的疑惑带我进到一个地下室里,我的天啦!连地下室都这么豪华,进去之后里面一个超大的篮球场与豪华的游泳池映入眼帘,而里面的各个装饰都是高科技,你看那浮在空中的小花朵好漂亮。这里的温度是根据天气变化而自动调节的、舒服极了!
还没准备好“滑板”飞速带我来到大街上,来来往往的小飞船,一尘不染的大街,整齐的路灯,这些路灯上还有奇形怪状的按钮……
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好奇,正想伸手去按,突然被卷进一个黑洞“啊”!哎,“醒醒”我听见姐姐的声音,揉了揉眼睛一看,原来是我在做梦啊。
真希望二十年后的家乡会这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