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400字左右
20年后,我长大了,故乡的山山水水,时刻萦绕在我心头,故乡,的山故乡的云,就像一首诗,勾起了我在家乡的那一段美好的回忆,20年后,我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回到家乡,敲门走进家门,迎面而来的是一位一台端庄的机器人后面走来的是,几个,样子平凡的机器人,他们齐声说,“欢迎您回家。”你们是谁?我迷惑不解的问。爸爸妈妈就在这时走过来,他们笑着说:“儿子这些是机器人家仆。”我惊讶道,哇塞,现在变化真大连家谱都换机器人了,妈妈很自然的说:“这是20年后家乡变化可大可大了,我们出去走走吧!”
我来到大街上哇,车辆好多呀,怎真么没有空气污染呢?因为现在的空气传染没有了,为了避免收货,如果两车相撞在一起,车辆会马上变软,科学家们还发明了能在空中飞行的汽车,飞马牌车子飞虎牌车子和飞龙牌车子等等等等非常多。汽车上装有特殊的排放气和西周气,他吸入二氧化碳排放花香,非常香,这就是空气的变化。
我希望以后的20年,真的有这样的家乡,有那样的机器人,非常的美好,而且可以保护人类的安全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