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400字左右
晚上,我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睁开眼睛后,我大吃一惊:“我竟然穿越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
20年后的家乡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我的家乡在一个小村子里,以前需要坐一个半小时的车才能到城里,可现在只需要五秒钟就到了。哇!这速度简直可以和光速相提并论了。
家乡的人们在保护环境,道路旁的树更多了,叶子都绿油油、郁郁葱葱,枝繁叶茂的,让人一见就觉得舒服。
家乡的人们也过上了现代化、科技化的生活,每家都有3D打印的悬浮汽车,出行便捷,3D打印的悬浮汽车不仅不用添加任何燃料,而且还能清新空气。
家乡的房子也变得各式各样,稀奇古怪。有的是用机械蘑菇做屋子,有的是放着折叠式的手提包,还有的是一个个玻璃瓶一样的装饰品。等等……你们可不要小瞧了这些个子小。能力却大的装饰品,只要用达博士最新发明的变大和缩小灯,就可以使它们变成一个个精美别致的屋子,还可以利用缩小灯缩小,这样旅行的时候只用提着自己的房子,别提有多方便了。
这时我正在想:哈哈。以后再也不怕找不到要住的房子了。叮铃……叮铃……闹钟响了,它的声音无情的击碎了我的美梦。但我相信20年后的家乡一定像我梦见的一样,所以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勤奋学习,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让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