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400字左右
丁零零,一阵闹钟的响声把我给吵醒了,妈妈和爸爸都围过来说:“你醒了?”我看看四周发现那些墙变成透明的,就问妈妈这里是哪儿?
妈妈说“这是二十年后的家乡,你因为吃了一颗结果睡了整整二十年。”我好奇地让妈妈带着我四处看看。
走到大街上,我们看见柏油路都变得像玻璃一样光滑,妈妈说“这是磁悬浮路,可以让汽车飞在半空中,这样既不损坏路面又不会制造有毒气体。”
我和妈妈来到公园里看见公园里到处都是鲜花,正当我沉浸在对美好的欣赏中时,看见一个小孩掉进了水池里,吓得我张大嘴巴,我正准备让妈妈去救他,可谁知那小孩浮了起来,妈妈说“没事不用担心,水池里有机械海豚,它只要发现有人落水就会立即去救人的。”
我看了看表,已经是中午了,我和妈妈坐上磁悬浮车回到家,到家发现门上没有锁,妈妈说“现在这门是用口令开门的,只有口令对了才能进去”。
我又跟着妈妈走进厨房,发现里面有一个多功能机器人,它不但可以做饭,还会洗碗和收拾垃圾。
吃完饭,妈妈又带我去看了家里的房车,妈妈说“这种房车几乎每一家都有。”这种房车特别高级还能飞起来。
啊!没想到二十年后的家乡这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