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400字左右
我坐着光速飞机,通过时光隧道去了二十年以后的家乡。
哇塞!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奇异变幻的世界。家乡的汽车看得我眼花缭乱。车子不仅有胶囊型的、动漫人物型的、鸡蛋型的,还有削笔刀型的。二十年以后的车子也可以当房子住,随心所欲,你想去哪就去哪。因为那是一种外小内大的房车,坐在里面,即使晕车的人也不会晕车。新型车可以在空中飞翔,潜入大海,看各种海底动物。新型车也不会出现任何损坏,随着科技的发展,小汽车、摩托车已经Out了,取而代之的新型车用的能源来自于人们丢掉的垃圾。把垃圾扔到动力装置里面就可以给新型车补给能源了。而且每辆汽车的底部都安装了危险敏感器,在发生地震、火山爆发时,如果主人和其他人还没上车。敏感器会第一时间响起来。然后自动转移去接其他人,把他们送到安全区域,等危险停止后再返回原地。
二十年后家乡的医疗技术也很发达,例如眼科。一个近视眼病人只要一去医院配一副眼镜,带上那副眼镜五天后,你的视网膜会自动恢复正常。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经过眼科专家的长期研究,终于将多种特殊材料合成为奇特的恢复视力的眼镜片,它可以使你的视网膜一天一天的恢复健康,将你的视力提高到正常范围内。所以,二十年后的家乡没有一个人是“四眼仔”。
在故乡流连了三天三夜,我意犹未尽,我将继续遨游二十年后科技时代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