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舅舅家有一只小黑狗,它长的可漂亮啦!一身乌黑的皮毛,就像黑缎子一般光滑;雪白的小爪儿,像四朵梅花;那条撅着的小尾巴,总是不停的摇摆着。最惹人注目的还要算它那双黑白分明的小眼睛,总是充满好奇。
小黑通人性,但有时也很淘气。
有一天,我从外面玩回来,看到王奶奶家的几只小鸡“叽叽喳喳”的跑来跑去,小黑正追的小鸡到处乱窜,而小黑却越追越高兴。
见了这情景,我明白了,原来小黑是那小鸡取乐呢!我生气了,走到小黑跟前,踢了它一脚,小黑大叫了一声,它没有跑开,反而更凑近我的身旁,垂头丧气耸拉着耳朵蹲在地上,两只眼睛紧盯着我的一举一动,好像在说:“小主人,饶恕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淘气了。”我看它那样子,又好气又好笑,就原谅了它。从此它再也不追小鸡了。
打那以后,小黑再不去惹事生非了,变得更听话了。我看着它那灵通劲,心想:要是把它送到马戏团去训练,该多好呀!它一定会和主人合作,与伙伴们和睦相处,想着,想着,我仿佛看到小黑和它的伙伴们正在表演钢丝柱上翻跟头这一高难动作,情不自禁的大声喝彩。这时小黑撒娇似的,把前腿搭在我的手上,我抱起它,拍着它的头说:“你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杂技演员!”小黑像听懂了我的话,用它的头曾着我的脸……
我喜欢这只小黑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