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一生中,都经历一些事情,这些事情可能会是你到表扬、锻炼你的意志、增加你的理解、加强思想教育、学会关心别人、或难忘的教训,真是滔滔不尽,于是我进入了深深的回忆…………记着那天上午:朋友让我去他家,我很高兴,痛快的答应了。
我一定不会失约,早上六点,我就从家出门,不辞而别,骑着车向朋友家飞快的骑去。到了他家我们高兴的玩起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边说边看表,5分如同一眨眼的功夫,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我们有说有笑,多么希望时间能够枯竭呀!但是做害怕的时候还是等着我…………已经8:50了,同学的妈妈突然恐惧不安的跑过来,对着我大叫说,老师发了一条短信让我自己看。
“尊敬的家长您好,请问王子龙同学在谁家,如果在您家,请让他回家,并给我打个电话,麻烦各位家长了。来自xxx老师。”
我看了不知不觉的眼里含着泪:回家怎么办呢?我的妈妈不把我打成肉饼才怪呢!我很害怕,小心翼翼的回家了。
妈妈见了我,痛哭起来,我也大哭起来叫到:妈妈,妈妈!妈妈说:“儿子你知道我找的你有多痛苦吗?”我更加伤心了。
通过这件事,我有很大的教训,那就是不再太贪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