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一起上街观察树木。
我和妈妈观察很多树木,但是都不知道树的名字,正好旁边有一位卖花的老爷爷,老爷爷说:“写松树吧!松树好写。”老爷爷给我讲的特别仔细,我听着听着就听入迷了。于是我和妈妈去公园观看了松树,下面就听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松树四季常青,苍翠挺拔。远远看去,它像一座高大的翡翠塔,走近一看,像一把还未完全撑开的雨伞。
春天,暖风吹着松树的叶子,那针叶上上下左右摇摆着。
夏天,他的叶子变的碧绿,不管怎样打雷、闪电,它都依然顽强地挺立着。
到了秋天,许多树的叶子已经落下,可是松树仍然苍翠挺拔,一片叶子都为落下。
冬天到了,寒风呼啸,大雪纷飞,它迎着风,顶着雪,顽强地挺拔的站立着。
松树四季常青,从没因为风吹雨打而退缩。松树不怕风吹雨打,这精神真可贵。松树,我爱你那四季常青,苍翠挺拔的性格,更爱你那不困难,不怕苦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