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教我如何煎鸡蛋,我最近对做饭很感兴趣。
妈妈说要将鸡蛋打在碗里面,如果喜欢吃葱的话,可以撒些葱花在上面,锅里烧热,放上适量的油,油温差不多的时候,放进去鸡蛋,煎至一面焦黄,再翻一面煎另一面,煎好之后撒上材料就可以出锅了,我听着简单和妈妈说想试一试,准备好材料我就开始做了,妈妈在旁边看着并没有说什么,打鸡蛋打的很顺利,我没有撒葱花,现在开始放油,油温差不多的时候,我将鸡蛋放了进去,翻过面差不多了,我就撒上材料出锅了,我迫不及待的尝了一下,味道有点偏淡,而且煎的有点煳了,其他的都还不错。妈妈还夸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