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我学会了煎鸡蛋300字作文
每当我看到香喷喷的煎鸡蛋时,都会想起那次学煎鸡蛋的经历。
周末的下午,我心血来潮,想吃煎鸡蛋,可怎么做呢?有了,我把妈妈请过来,让妈妈教我煎鸡蛋,我让妈妈站在我身旁,动口不动手指导我。
我把鸡蛋从冰箱里拿出来放到了碗里,小心翼翼地把油倒进锅里,锅里的油像热锅上的蚂蚁跳个不停,妈妈说这表示油热了。我把鸡蛋到进锅里,鸡蛋在锅里扑通扑通跳了起来,这时鸡蛋成了金黄色,妈妈递给我铲子让我把鸡蛋翻个个儿,煎鸡蛋的背面。几滴滚烫的油毫不留情地溅在我手上,虽然很疼但是我没有叫出声来,怕在一旁的妈妈为我担心。我心里暗自在想:原来做饭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更难得的是爸爸妈妈每天都要为我做饭。看着自己亲手煎的鸡蛋,我发自内心的高兴。
今天我又学会了一样新技能—煎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