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煎鸡蛋。爸爸煎鸡蛋的时候,我就站在一旁看,我看见爸爸拿起一个鸡蛋,然后打着火,往煎锅放一些油;等油烧熟了,烧烫了,就拿起鸡蛋在锅边轻轻的一磕,“咔!”的一声鸡蛋壳裂了一道缝,用大拇指轻轻一掰,“呲啦”一声鸡蛋落入了锅里,不一会儿,一面就煎成了金黄色,爸爸拿起一把铲子把鸡蛋翻了个身,把另一面也煎成金黄色,鸡蛋就煎好了。
我觉得煎鸡蛋很好玩,就让爸爸给我试一试。
我也拿起一个鸡蛋轻轻一磕:“啪!”的一声鸡蛋拥抱住了地板,失败!我不甘心又试了一次这次我做成了一个金黄金黄煎蛋。爸爸说:“你成功了!”津津有味的吃着自己煎的鸡蛋油乎乎的香喷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