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榜样作文500字左右五年级
每个人都有一个榜样,我也不例外。
我是一个知错就改,喜欢学习的女孩,因此,我为自己做了一个榜样。我上课也许会打瞌睡,跑神,但是我会尽力,全神贯注的认真学习。我还是一个乐天派,面对挫折,我会微笑勇敢地面对,因为这也是锻炼自己的机会。
我的室友中,有一个文静美丽的女孩——周思宏。她是一个喜欢学习的女孩,她有时自习课完成不了的作业,就一定会带到寝室里写,不会的也是虚心学习。他在老师眼里是一个乖乖女,在同学眼里是一个好同学,在家长眼里是一个好女儿。她考不好时会难过,会反思自己的错误。所以她是一个good girl。同时她还是一个勤俭节约的榜样。她的妈妈会给他带许多零食,奶,但她从来不会吃完,钱也少花,她妈妈怕她吃不饱,总会来看她,她妈妈来了一看她还有那么多吃的,会问她:“你吃饱了吗,够吃吗?”她也总会点点头,她妈妈也是十分无可奈何。我要学习她的勤俭节约,热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