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榜样作文500字左右五年级
她是我的榜样,我真正的榜样,她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做一个人见人爱的人。
她,会是谁呢?她是我永远的朋友——程子凝。
一年级的时候,又一次早晨,我觉得浑身不舒服,一股流的爬起来,大步流星的往妈妈房间跑,已跑到妈妈房间,也不急着叫醒妈妈,就在妈妈床头大喊大叫:“妈妈,快起床,我不舒服,!妈妈,快起床,我不舒服!起床!”“噢噢噢!别叫了!”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说:“没关系!一点低烧,到学校就会好。”我听了妈妈的话,放心了。
你肯定会以为事情想妈妈说的那么好,才不呢!事情才没妈妈说的那么好呢!这发烧好像纯心在捉弄我,一到学校,这发烧就升级了,害得我上课都不舒服,特别想睡觉,到最后一节课——自由活动课,因为我发烧,老师让我在教室里休息,然后带着同学们到操场上去了。
然而,在这时候,程子凝,望了望我,做出了个美好的决定:留下来照顾我,她趁同学们没注意,“偷偷溜”到教室里照顾我,她把我照顾得井井有条,有求必应,让我感到无比幸福,好像在家里一样,特别舒服,没一会就好了。
下课了,我又恢复以往的精神,像以前一样开心了。
从这件事中,我感受到程子凝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善良,我一定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