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爱给我温暖400字六年级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爱,而在每个人表达爱意的时候,用的方式会有不痛的,在生活中会看见许多爱的动作。
在家庭中,父母给我们的爱处处表现在各个方面,只要我们用心观察就会发现。父母视我们为掌上明珠,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使我们感受到爱的温暖。在世上的多种爱中,至深至纯的爱是母爱和父爱,这种爱是无私的爱,永恒的爱,是不求回报的爱。母爱如水,往往温柔细腻;父爱如山,往往深沉严格。我的父母很爱我,母亲在我生病的时候陪着我,喂我吃药;父亲怕我有什么事,就亲自送我去学校等。这些小事都使我心中很温暖。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许多不同表达爱意的方式,让我们感到爱的温暖,还有快乐、感动、烦恼、沉闷。有个诗人说,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爱,就像是在春天里没有鲜花一样,所以我们要让这个世界充满爱,让生活更美好,让你的人生道路上更完美,让人们感受爱的温暖,让爱洒满你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