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爱给我温暖400字六年级作文
其实,我是自学的,因为身体的不便,我不能到学校去就读,在现实中也就没有老师。在一次偶然的聊天中,我们相遇了。就是她通过网络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爱,让我对学习和生活变得更加自信了。
在学习中,她让我感受到了知识带给我的乐趣。以前的我并不喜欢数学,在自学中经常遇到题不会做,因为父母没在我身边,只能一直留下去,直到有一天我能自己解决。自从我遇到她以后,不管她有多忙,只要我告诉她我有题不会做了,她都会帮我解答。
我还记得前几天,我有一道不会的题去问她,由于我的能力很低,她讲的第一遍我并没有听懂,于是她又不耐其烦的讲了第二遍。通过这件事,我想她在工作中一定也很认真,人民教师,一个多么响亮的名字啊,又是那样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
在生活中,她依然给了我鼓励的爱。由于我是个残疾人,在遇到一些困难的时候,往往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又是她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帮助我克服了困难,让我在风雨中勇敢前进。
我还记得有一次,爷爷奶奶都生病了,无法照顾我,对生活失望的我,在晚上就哭了起来。她知道后,就对我说:“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只有克服了它,才是坚强的人。”就是这句话,让我对生活又重新有了信心。后来,爷爷奶奶好起来了,我仿佛又看到了希望的太阳,她正微笑的照耀着我,向我招手,给我鼓励。
她给了我知识,给了我信心,给了我鼓励,每一点一滴的爱,我都会记在心里,让她永远在我的记忆长河里留下最光辉、最灿烂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