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爱给我温暖400字六年级作文
有人觉得在被窝睡觉很温暖;有人觉得穿很厚的衣服很温暖;而我觉得父母的关爱是最温暖的。
快过年了,窗外下着鹅毛大雪,雪停了,外面白茫茫的,像是给大地披上了银装。有一阵脚步声急匆匆地来到了我家,哦!我猜一定是梁端阳。“嗨!欣源,我们一起去打雪仗吧!”她说。“好”我说道,“妈妈我去玩去的。”“好的。”妈妈回答。
玩着玩着,我突然想了我没有戴围巾,红彤彤的脖子上落上的白雪化为了水。妈妈提着包,戴着手套和长长的围巾下来了,妈妈看我脖子通红,心疼地问我:“你冷不冷?”我还没有回答妈妈,妈妈就毫不犹豫把她脖子上的围巾给我戴。还说:“记得早点回家!”看着妈妈脖子露了很大一截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是打心眼里难过,我问妈妈:“妈妈,你冷不冷?”“没事,只要你不冻着就行了。”妈妈说。听了妈妈这些话让我热泪盈眶。
我看着妈妈高大的身影走在雪地上,而且越来越小,当时我心里感到无比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