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年级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
今天下课小红和小蓝桌子旁边围了一大群同学。哦!原来他们在聊过生日的事情。小红说:“我上个星期天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我订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小蓝说:“我也刚刚过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
同学们在议论纷纷,只有李晓明在自己的座位上闷闷不乐的坐着。他自言自语的说:“我也快过九岁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好想像小红和小蓝一样,让爸爸、妈妈陪我过生日啊!”这句话正好被路过的小蓝听见了。小蓝悄悄的对小红说:“李晓明也快过生日了,但是他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先请王老师打个电话给他爷爷、奶奶问清他家的地址,再让王老师查一下他的评价手册,看看他的生日是几月几日。”
生日宴会那天,李晓明放学回家,他刚到家就发现家里被打扮的漂漂亮亮。家里最中间有一个礼物盒,好奇心强的李晓明正要打开,突然一只小狗从里面蹦了出来,原来是同学们送他的礼物,让他不再孤单,每天开开心心的。
当然,这个隆重的生日会肯定会被记录在日记本上。让他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