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
生活中充满了难忘、开心、痛苦的事。今天我就大家说一件让我难忘的生日吧!
上一次,也就是5月1日我过生日,有好多人都来了,有我二姨、三姨、小姨、二姨夫、外公......反正有好多人。中午在饭店吃饭时还看见了我们班的同学张欣雨,我们还打了招呼,原来今天也是她的生日,我们互相喝了一杯饮料,祝我们生日快乐哦!然后,我和外公碰了一杯,又和三姨碰了一杯。过了一会,菜来了,我帮你端,你帮我拿,那可真开心。吃完饭,大人们都去打麻将了,但我和哥哥该怎么办呢?对了!我可以和哥哥去三姨家去玩电脑呀!一直玩到晚上7点,我们又回到饭店。开始吃晚饭,但菜上一半哥哥就吃撑的不行了,感叹说“早知道好吃的菜都在后面上,我之前应该少吃点”。把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于是我也不吃了就陪着哥哥出去和小朋友玩。过了好一会儿妈妈叫我吹蜡烛许愿,并为我唱了生日快乐歌.....
这一天,我兴奋到深夜11点才睡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