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三年级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
我们常常在夜晚仰望无边无际的星空,在大树下倾听蝉的鸣叫,在操场上一起玩耍,一起嬉笑,在田野里采野花,在瓜地旁听故事……这一切多么令人愉快,多么令人难忘啊!
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向回家的小路上。回到家后,我马上把沉重的书包人到了沙发上。妈妈在厨房里准备着丰富的晚餐。我躺在了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突然,眼前一片漆黑。妈妈装作很紧张的样子跑来抱起了我。眼前出现了一道亮光,还有一首动听悦耳的生日歌。灯亮了起来,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一张蓝色的桌子上有一个两层的蛋糕,蛋糕上面还有我最喜欢的草莓。蛋糕旁边摆弄着几个零食,有水果、饼干、糖果。桌子周围还有一箱的生日礼物,还有我的好朋友们,“生日快乐!”他们齐声异口的说着。“谢谢大家!”我感动的说。“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歌又再次响起。
我许了一个愿,我和大家一起吹蜡烛。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吃巧克力蛋糕了,我急忙地拿起了刀。小心翼翼的把蛋糕切成了九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