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年级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非常开心,因为我打扮得像天使一样。
爸爸买回来了一个大蛋糕,光看盒子就知道蛋糕不小,我迫不及待地想打开,但是被爸爸一次次地制止了。
到了晚上,家人都到齐了,我的朋友们也到齐了,就差切蛋糕。可是还有一件事落下了,就是给我礼物。舅妈给了我两个泰迪熊,爸爸给我了一个小包,是粉色的,上面有一个图案是我们家的小猫,真可爱。
我要许愿了,我默默地许着愿,我一吹蜡烛,蜡烛就灭了。开始切蛋糕了,第一块给了舅妈,因为舅妈一直关心我。第二块给了妈妈,因为是妈妈给了我生命,是妈妈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第三块给了我的爸爸,虽然爸爸不能像妈妈一样在生活上关心我,但是爸爸在我学习上很关心。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