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年级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
上周五的下午,课间活动时,同学们聚在教室里,谈论过生日的事。
小明说:“前几天我刚过完生日,爸爸妈妈给我了一个大惊喜,一个漂亮的大蛋糕。”小红说:“我刚满九岁,全家人一起为我庆祝了生日。”
可是其他同学说的很高兴,李晓明心里却很难过,他独自一人走回自己的座位上心想:“再过几天就到了我的生日,可是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
这被细心的小明看出来了,小明对小花说:“咱们和同学们讨论一下,因为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没人陪他过生日,我们一起给他过生日好吗?”小花说:“好,就这样。”
李晓明的生日到了,小明叫李晓明来自己家里来玩。放学后李晓明来到小明家敲着门,打开门时大家就唱起了生日祝福歌,给李晓明一个惊喜,并且准备好一个大蛋糕。
就这样李晓明过了一快乐而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