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
今天,我开心得像个快乐鸟,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天气也格外晴朗,和我的心情一样。
妈妈出去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看着盒子都觉着蛋糕很大。盒子上面有一个水果大蛋糕。隔着盒子,我都闻到了水果和奶油的香味。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家人们还没看清是什么样子的时候,突然被爸爸盖住了。“小馋猫,晚上再打开看。”爸爸说。
到了晚上,家人们在一起给我送礼物。妈妈送给我一个飞机模型,爸爸给我了五元钱,我开心地说:“谢谢。”
开始许愿了,妈妈把蜡烛点上,爸爸关上灯,我开始许愿。吹蜡烛了,我把嘴凑近蛋糕边一吹,就吹灭了。
开始分蛋糕了,第一块给妈妈,感谢她生我。第二块给爸爸,感谢他给我爱,最后一块我自己吃。
此时,我心里充满无尽的爱,这是我最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