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年级难忘的生日300字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格外好。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又长大了一岁,我请了表哥、表弟和姥姥还有外爷。爸爸早早地给我订了一个蛋糕。盒子上画了一个超大的奶油蛋糕,上面站着一个海绵宝宝和它的菠萝屋,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动画人物!我想:里面应该就是这样的吧,我很想打开,可是爸爸说:“等到晚上才能打开。”
晚上到了,表哥他们也来了。姥姥给了我一个玩具赛车,外爷送给我一个变形金刚,妈妈给了我一个平板电脑,太棒了!
我打开了蛋糕,还真的和盒子上画的一样。妈妈插上了蜡烛,点了火。然后我许了一个愿望,现在我要吹蜡烛了,我弯下腰,用力把蜡烛吹灭了。
妈妈给我们切了蛋糕,我们吃起了蛋糕,蛋糕真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