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难忘的生日300字作文
星期二的早上,妈妈笑眯眯地说:“明天是我的生日,你们要跟我过哦!”话音刚落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因为有家人生日我又可以吃到蛋糕了,想起来都流口水。
终于到了星期三的晚上,本来想等妈妈回来过的,可我等到的不是妈妈,然是一个伤心的电话。妈妈说:“你在家不要出去玩啊,妈妈不能回来了,我的同事请我吃饭和唱歌,所以,我不回来了。快点睡觉啊!”电话打完,我的泪水流了下来,心想:“妈妈如果能早一点回来就好了。”
过了很久很久,妈妈还是没回来。“哎”我长叹了一口气,又过了很久,爸爸回来了,我问爸爸说“你知道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吗?”爸爸愣了一下说:“我不知道。”
后来我就无奈地去睡觉了。
只到第二天早上,我起来看到妈妈躺在自己的床上,我问妈妈:“你昨天什么时候回来的”。妈妈回答道:“晚上12点回来的。”
我生气了:“因为你答应过我的,你一定会早点回来的,但你失信了。”
这件事让我明白,人的生日要快乐,如果不是你的生日,你是不能向过生日的人要求的。虽然不能当面向对方祝生日快乐,也可以心里默默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