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难忘的生日300字作文
昨天是爸爸的生日,他的朋友们举办了一场有趣的生日会。小区的健身房里人来人往,十分热闹,大人们聚在一起说说笑笑,小朋友们有的在草坪上踢足球,有的在小路上骑单车,还有的在拔河......
每个家庭都为这次Party准备了一两道拿手菜跟大家分享,有烤全羊、大海虾、大闸蟹、牛肉、手撕鸡、寿司、Pizza、捞面、生日蛋糕、西瓜、番茄......食物非常丰盛。大虾、寿司和Pizza孩子们的欢迎,不一会儿就被十几个小朋友一扫而光。
吃完了晚餐,我们一起玩游戏,有的小朋友表演了唱歌、打功夫,玩得非常开心,不知不觉到了晚上九点,大家一起唱着生日歌,祝爸爸生日快乐,一个叔叔给爸爸出难题,要爸爸站在一米之外吹蜡烛,爸爸鼓着腮帮子使劲吹都不能吹熄蜡烛,逗得大伙哈哈大笑;后来爸爸向前一步,终于把蜡烛吹灭,我们一边吃着美味的蛋糕,一边听爸爸说感谢的话,以及叔叔阿姨给爸爸的祝福。
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生日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