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难忘的生日300字作文
过生日是个小朋友最盼望的一件事,在我的印象中,最难忘的是八岁生日。
记得那天阳光明媚,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小鸟在枝头欢叫,好像在为我唱生日歌。我请了几个跟我要好的朋友。
我们一开始吃零食,后来就吃蛋糕。我妈妈把蛋糕分好,我正准备吃,咦,感觉气氛不对劲呀,他们怎么不吃啊?难道是蛋糕不好吃?我抬头一看,原来他们正准备武器——蛋糕,准备来一次蛋糕大战。
李文钢拿了一坨蛋糕抹到了我脸上,这下我可不服气了,于是就开始还击他,几个胆小如鼠的朋友躲到了卫生间里,没想到平时那么斯文的思思姐姐也跟着我们打起来了。一会儿,一场蛋糕大战过去了,我们成了戏班里的小花脸,大家的衣服变成了粉刷匠的衣服。大家你望我,我望你,都笑了。
虽然这次生日已经过去了三年,但是,在这一阵欢歌笑语中度过的生日,我永远都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