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的生日三年级300字作文
一天,同学们说:“过几天就是李晓明的生日了,可他的父母在外地工作,我们给他过一个特殊的生日吧”!此时,同学们都不知道老师已经走进来了,老师听了他们的话,说:“过生日的前一天再布置教室吧!这几天大家先凑钱买东西。”
生日的前一天,放学了,李晓明先回家了,其他同学在教室布置,有的吹气球,有的画黑板报,还有的摆桌椅,有几个同学提着大家凑钱买的蛋糕走了进来,老师看着他们可爱的面孔,开心地笑了。
生日这天,李晓明走进教室,突然呆住了,同学们见李晓明走了进来,大声说:“李晓明生日快乐!”老师点燃蜡烛,大家唱着生日歌,李晓明流下了泪水,生日歌唱完后,大家把生日蛋糕拿到他的面前,李晓明含着感动的吹了蜡烛,大声说:“谢谢大家!”老师分了蛋糕,大家吃着蛋糕开心极了。
“叮呤呤”,上课了,大家赶紧回到座位上认真听讲,可大家的欢乐还在教室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