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三年级300字作文
在记忆的长河中,一件件往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大多已经暗淡无光了,可是,有一件事却在我的记忆中闪烁着刺眼的光芒,那是一次难忘的生日。
“叮铃铃”,“叮铃铃”。清脆的闹钟铃响了起来。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本以为爸爸妈妈会比以前更喜欢我,并祝我生日快乐。可是爸爸妈妈没有这样,并叫我帮他们一起把一棵盆景树栽到盆子里,我听了又希奇又生气:今天是我的生日,难道他们会忘记?我只能帮助他们栽树了?可是,到了晚上,当我一走进客厅的时候,所有的电灯都熄了,忽然,我的眼前发出了刺眼的光芒,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早上爸爸妈妈叫我帮他们一起栽的那棵树,树上还有很多的小灯泡,四周响起了美妙轻快的音乐。这时候,爸爸妈妈唱着生日歌,拿着蛋糕走出来,他们对我说“快点许个愿吧。”我又兴奋又惊奇,我闭上眼睛许了个愿:祝我成绩不断向上,祝爸爸妈妈事业有成。接着我憋足了气,用力一吹,啊,烛炬被吹灭了,电灯全都亮了,我们一家人就在这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美好的一天……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生日,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