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生日三年级300字作文
下课了,同学们都围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自己刚刚过去的九岁生日。
“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我生日那天是全家人一起过的。”“我生日那天收到了好多礼物!”“我的生日是爸爸妈妈陪我到国外过的……”
大家聊得热火朝天,李晓明却一个人默默地回到了座位,一言不发。他的九岁生日马上也要到了,可是爸爸妈妈没有一个在身边。李晓明想着想着,就流下了眼泪。
这时小红看到了李晓明在伤心地流泪,就跟同学说:“我听说李晓明也快过生日了,可是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不能陪他,我们一起来给他个惊喜吧!”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赞同。于是班长把这个事情告诉了老师,还打电话通知了李晓明的爸爸妈妈。
李晓明生日那天,他一个人来到班里,却发现谁也不理他,他更觉得孤独。突然同学们都站起来围到了李晓明身边,异口同声地说:“祝你生日快乐!”说完同学们让开了一条路,只见老师的桌子上放着一个精美的盒子,盒子里面放着同学们精心制作的贺卡。李晓明感动不已,这时,有一个同学说:“李晓明,看门外。”只见门外站着他的爸爸妈妈,他们手里端着蛋糕走向李晓明,李晓明激动的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