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1日,新的一学期又要开始了。一大早,我便拉上爸爸到学校去报名。今天的天气真是不错,秋高气爽,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
一路上,我和爸爸有说有笑,心情非常高兴,因为又要见到我可爱的校园和我的老师、同学们。我和爸爸到校园时,才八点过一点。但是已经来了不少的同学和家长,从那些同学笑盈盈的脸上,我可以看出他们和我一样,见到了可爱的校园和老师、同学们,心情是多么的愉快。他们这儿一堆,那儿一块,相互问好,讲述自己的暑期生活。我和爸爸很快就在老师那里报好了名。因为爸爸要赶去上班,我就自己先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