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四年级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开始上学的第一天。早晨妈妈很早就把我送到毓璜顶小学,我自己背上书包,向我的教室走去。校门两边是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排成两队,在热烈欢迎我们这些新入学的小学生。我既兴奋又紧张,快步跑向我的教室。
在教室门口看见了我的班主任初春老师,我向老师问好,老师也微笑着向我们每一个同学问好。我赶快走到的自己的座位上做好,等待升旗时间的到来。
升旗时间到了,同学们排好队,来到操场上,高年级的同学已经等我们了。升旗开始了,我的眼睛看着国旗,我自己还唱了国歌。等升旗仪式结束后,我们就回到教室,开始我们的第一节课。
第一节课是数学课,然后还上了语文和美术课,中午到食堂吃饭,饭后午休。下午又上了语文课。我喜欢学校的生活。
下午放学了,妈妈来接我。我还看到好多我认识的小朋友都成为我的同学,真高兴啊。
回家后我给爸爸妈妈讲了今天在学校的事情,还讲了初老师布置的作业,今天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