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四年级
今天是星期三,9月1日,是我四年级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新学期的第一个脚步给踏上了。
仔细回忆一下,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是不是很棒,语、数、英三科考得差不差,这一学年我肯定要比三年级的时候进步更大!从今天开始,我要树立好我四年级的目标,成绩一定要有95分以上,这样我就应该能拿语文免试生,并且要向99分、100分更高的分数进军。这样,一个学期下来我的收获也会越来越多,我考好中学的目标也会越变越近。新学年,也有新的学生,我们班又转来了一位女同学,个子也不是很高,有1.34——1.38米的样子,把正比我矮了5——8厘米。薛老师介绍她,原来,她在以前学校的成绩也算可以,有92分至96分的样子,所以我也要再加把劲儿,争取不让她的努力来追上我。
开学的第一天,一切都是新的:学校电视屏幕新了,电脑新了、黑板新了、墙报也新了……同学们都感到很惊讶。开学的第一天,所有都新了,我会更加珍惜学校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