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四年级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怀着喜悦的心情,背着崭新的书包,穿着整齐的校服,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
一进学校的大门,看到校园的新环境,绿树成荫,校园里面非常整洁、干净,生物园里的植物生长得生机勃勃。走进教室里,我看到教室里沸沸腾腾,只见同学们正在七嘴八舌地讲着自己的假期趣事,你一言。我一语,笑声此起彼伏。
不知不觉,上课铃声打响了,我们静静的等着老师的到来。
教室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面带微笑,眼睛闪闪发亮,穿着整齐的教师的服装,骄健的步入讲台,她——就是我们的罗老师,罗老师慈祥的笑容仿佛又回到了我们四(2)班的课室。
首先罗老师问候我们寒假快不快乐和作业完成的情况,接着,罗老师又向我们强调了几件事情,然后,罗老师宣布我们翘首以待的新书,我们接到新书后,聚精会神地阅读着课本。
夕阳西下,开学第一天即将结束,同学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教室,但同学们永远不会忘记这开学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