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校园300字优秀作文三年级
每天我们都在校园里做操、学习、玩耍。在那里,我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今天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美丽的校园吧!
一进校门,就是保安亭。保安亭的后面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了,当阳光穿透树梢时,那里书声琅琅,在鸟巢里睡觉的小鸟也飞了出来,仿佛在为同学们的朗读打着节拍,树叶也醒了,“沙沙沙”地伴奏。再沿小路走去,是食堂。那里的叔叔阿姨天天为我们做好吃的饭菜,不信你闻闻,那扑鼻而来的香味,让人想想就流口水。绕过食堂后,是操场。那里的同学正在快乐地做操,“一二三四”瞧!他们喊得多大声啊。再向下,那儿到处都是人影,哈,那就是图书馆,有的人在看书,有的人在选书,还有的人在买书,虽然人很多,但是很安静。
天色渐渐晚了,夕阳下的教学楼,只有一些同学在做值日。落日洒下了最后一层金黄时,同学们都回家了,他们打打闹闹,在池塘边玩耍,在草地上奔跑,欢笑声和鸟儿“叽叽喳喳”的声音混在一起,奏成了一首好听的交响乐。
我们的校园处处充满笑声与活力,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