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美丽的校园300字优秀作文三年级
朋友,你知道辽河街吗?你来过辽河小学吗?没来过的话,就让我来给你讲讲辽河小学的美吧!
当你一进大门时,映入眼前的就是两块大草坪,它们犹如两块大地毯,草坪上还有各色的鲜花,犹如星星点缀着那绿色的地毯。在草坪的中央有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松树,犹犹如草原上的哨兵一样,保护着我们的校园。
再往里走,就是我们的大操场了,每天我们在这里做操、游戏。一下课这里就成了我们的乐园了,瞧,同学们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也有的打沙包……都玩儿的可高兴了。
操场的北面就是我们高大雄伟的教学楼了,我们的教学楼分四层,每天我们都在这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去体味学习的快乐。
怎么样,我的学校好不好呢?好,就来我的学校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