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校园300字优秀作文三年级
我的家乡在漳州,这几年家乡发生了很大变化,在江滨西部建起了一座学校,学校很漂亮,让我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
来到校门口,你一眼就能看到“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在阳光照耀下金光闪闪。下面还有一块花坛,绽放的鲜花使学校更加艳丽。
走进校园,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宽阔的操场,它是塑胶铺成的:一是下雨天走在上面不易滑倒;二是同学们跑步的时候不会有灰尘;三是摔倒了也不会疼。下课时有许多小朋友、大哥哥、大姐姐在跑步、玩游戏,可热闹了!
顺着跑道往右走你会看到4幢崭新的教学楼,每楼各有5层,第一层是风雨操场,下雨的时候可以让我们在这儿上体育课,非常方便。风雨操场的周围有许多小花坛,里面的小花、小草、小树等等,漂亮极了,我们的教室就在2号楼第3层的第二间教室。教室里面有3组53个座位,教室宽敞明亮,我们在这里快乐学习。
我的家乡有了这么大的变化,我才能幸福地在这里生活、学习。我爱我的校园,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