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校园300字优秀作文三年级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在学校,我就信步赶到学校。
我走到教学楼前,只见楼顶停着一些喜鹊,棉花般的雪花铺在他们周围。
再向前走去,我来到了操场。操场上铺着一层厚厚的白雪,就像一块白色的锦缎铺在操场上。
远远望去,一排排树木挺立着,就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站立着。树枝上盖着雪,棕色的树干仍在顽强地站着。一阵风吹来,树枝“沙沙”地舞动着,像婀娜多姿的少女在跳着舞蹈。一些松树披着雪,青色的松针在雪下显露出来。
过了一会儿,上课铃响了,我向后看去,学生们穿着厚厚的衣裳,背着书包陆续地跑进教室。他们身后,是一片片被踩踏过的白雪。
再向前走去,是又高大而又方的艺体楼。楼顶砖瓦上留着一些雪。又一阵寒风吹过,我脸上有一些寒意了。原来是瓦片上的雪花被吹动起来。墙壁上,有一些雪落在上面。阳光衬托着白雪,一片银光闪闪的景象。
湛蓝的天空,不时飘过几朵白云。校园里,一片和谐的景象。
这真是个美丽的校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