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美丽的校园300字优秀作文三年级
我们的学校是个植物的世界,来到博采路旁边,最美丽的就是松树。
它的树干又粗又壮,像战士一样站在那里。树枝也很坚硬,不过就是比树干细了点。树枝和树干摸起来有点粗糙。
树叶像针一样,有点扎手,怪不得松树也叫作“松针”呢!
继续往前走,我们来到了趣园,趣园里柳树最多。
它的枝干一点也不粗,和碗口差不多大小。
柳树的枝条又细又长,一直垂到地上,美丽无比。柳叶的边缘有些锯齿,就像一把把小刀子。又像一条条小船。叶子翠绿翠绿的,像一块翡翠。
来到日新楼旁边,终于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桃李园。
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银杏树了,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又像蝴蝶的翅膀,风一来,它便像蝴蝶一样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银杏叶是金灿灿的柠檬黄,在太阳的照映下,全身透亮,就像来到了一个金碧辉煌的天地。
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来我们的学校走一走,看一看。我们学校的植物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