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美丽的校园300字优秀作文三年级
我们的学校是植物的天地,有非常多的植物。
年轮广场有桃树和杏树,它们春天开花,引来了很多蜜蜂和蝴蝶,也吸引了很多老师和同学在这里观看、拍照。广场两侧有两棵高大的银杏树,很像在给我们当吉祥物。
趣园的风景也不差,有几棵高大的雪松很像一个个高大的巨人守护着我们的校园,还有几枝迎春花来点缀趣园。博采路的一边是紫叶李非常好看,而另一边有一些春天开花的树,还有西施海棠,它现在已经有了一些绿油油的海棠果。我们的操场边上还有许许多多的树,有蜡树、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