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清晨,一阵阵微风向我们吹来。树上,鸟儿在枝头唱歌,花儿,散发着浓浓的花香,这就是我们的校园。
春天,鸟语花香,春暖花开,一进校园就听到了那朗朗的读书声,那声音犹如一支优美的歌曲。下课铃声响了,我们如同一群离弦的箭一样奔向操场。有的同学在跑步;有的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同学在看书。叮铃铃上课了,大家以兔子般的速度回到座位上去了。
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尽管天气炎热,我们还是抵挡不住玩耍的诱惑。但是,有的同学没有受到这炎热气候的影响,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看书,他们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秋天,树叶渐渐地变黄了,慢慢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叶把整个校园都染成了金黄色,好看极了。
冬天,校园一片洁白,放眼望去,小路上、大树上、房屋顶上都变成了白色,为校园增添了光彩。冬季时分,尽管非常寒冷,我们还是很活跃。下课了,同学们会像小鸟一般飞奔出来,操场上、小路上、大树下、教学楼前到处都有同学们的身影,有的在奔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观赏这雪的世界。欢笑声、打闹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让我们忘记了寒冷,忘记了忧愁,充满了欢乐!
看,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又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