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美丽极了,每当我走进校园时,我就感觉到神清气爽,心情舒畅。
春天,我们的学校生机勃勃。玉兰花开了,露出那银白色的脸,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惹得蜜蜂来忙着采蜜,蝴蝶也赶来凑热闹。小鸟儿更不用说,也叽叽喳喳地唱起了歌,开心极了!小草偷偷从地上钻出来,看着这个陌生的世界。
夏天,校园里绿树成阴。在操场里有一棵大榕树,茂盛的枝叶绿油油的,像是一把把绿色的大伞。别的地方热火朝天,只要到了它的怀里,就马上凉快起来。
秋天,校园充满了梦幻。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一阵秋风吹来,一片片叶子就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草原来是绿色的,渐渐就变成了枯黄的了,这时的校园仿佛进入了金色的世界,真美啊!
冬天,校园变得寂静了。同学们都回到教室里学习了。这时,有的叶子落光了,只剩下角似的树枝,但有的还是那么苍翠,别以为它会寂寞,其实它正在欣赏自己另一面的美丽,还有北风不时吹来的凉风,为它解闷。
我爱我们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