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四年级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新余市五一北路的路口。校园里风景秀丽,四季如春,我们在校园里快乐的成长。
春天,鸟语花香,万物复苏。花坛里,百花齐放,各种各样的花像刚睡醒的样子,慢慢舒展自己的花瓣,露出甜蜜的笑容;小草刚刚苏醒,从地里钻出来,露出嫩绿嫩绿的芽儿;大树也开始长出叶片,一片、两片,很快占满了整颗大树。一切都显得那么可爱。
夏天,大树长得郁郁葱葱地,招来了一片树荫,同学们上完体育课,个个满头大汗,都往树荫下挤呢!一只知了飞过来,吐着舌头叫着“热啊,热啊”。
秋天,跨进校门,就会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噢……,那是我们校园的桂花树,树上小小的,淡黄的花儿多得数都数不过来,香味正是从那些花蕊中传出……。菊花也开了,五颜六色的,有白色的,有黄色的,有紫红的……,远远望去,一簇簇,清雅动人。树叶也变黄了,有些慢慢从树上跌落,像一只金黄色的蝴蝶盘旋飞舞落下,好美啊!
冬天,还是有些树是翠绿的,松树、柏树的叶子还牢牢地站在树枝上,它们像保安卫士一样保护我们。冬精灵来了,她挥挥手,大雪来了,一片片雪花飘落下来,一片厚厚的雪地出现在我们眼前,同学们堆雪人,打雪仗,嘿,别提多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