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每天早上一进校园,就会看到一棵棵小树围着一座大大的石碑,就像一群小朋友围着一个大人似的,这块石碑上赫然写着“阳光下成长”几个大字。
校园里的建筑和其它小学基本一样,不同的就是我们学校有两个休闲区域,分别是地理园和生物园。生物园里虽然有“生物”两个字,但那里除了植物,大部分生物是假的。生物园有一个小池塘。池塘边上还有一座假山,假山脚下有一位“老爷爷”在钓鱼,小池塘里的鲤鱼是这个生物园为数不多的活物。这些鱼儿白的像雪;红的似火;黄的如金;还有一些混合颜色的,有黑白相间、红白结合的,颜色非常丰富。它们每天都在小池塘里嬉闹,给生物园带来了勃勃生机。小池塘里还有两只乌龟,它们就像一对情侣,每天都在一起,晴天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它们趴在石头上惬意地晒着太阳呢。
四季更迭,校园里的景色也跟着季节变化。春天到了,万物苏醒,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头,花儿从梦中苏醒过来,它们在风姑娘的带领下轻轻摇晃着,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夏天,树叶长得非常茂密,犹如一把把撑开的大伞,知了们躲在枝头歌唱,真热闹呀秋天,树叶像一只只蝴蝶从空中飘落下来,它们用美丽的舞姿和大树告别。冬天,树园里就只有那几颗四季常青的松柏,它们傲然挺立着,陪着学子们苦读。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虽然它没有那么华丽堂皇,但是它在我眼里就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