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四年级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春姑娘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边,冰雪融化,泉水丁冬。春姑娘也给校园带来了一派生机,让这里的一切花花草草都显得那么的活泼可爱。下面就跟我来参观一下我们美丽的校园吧!
一进校门,便看见了那棵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大梨树,夏天时它为我们遮阳,秋天一到梨树就会结出一颗颗像极了小葫芦的金黄色大梨子,高年级的大哥哥还上去摘了给我们吃,那味道可比妈妈买的要香甜百倍。
在学校主干道的两旁站着一排白玉兰,每到春天来临的时候,那嫩白色的花骨朵儿,就悄悄地绽开了笑脸。那白色的玉兰花就像一位位仙子在空中舞蹈。每次经过时清香总是扑鼻而来。
继续往前走,便会看见我们彩虹颜色的教学楼,它可是幸福的很,储藏了我们每天的欢笑。教学楼前有一片翠绿的竹林,笔直的竹子像一个个战士在守卫我们,每次我们上完课眼睛累了,看看这竹林眼睛舒服极啦!课间我们小伙伴经常去里面捉迷藏,玩的真是不亦乐乎。
或许那还忽视了那道路两旁花坛里的花儿,有太阳花、喇叭花、小蓝花,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