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五年级
文成小学是我的母校,她有着百年历史,她的四季如诗如画。
春天,柳絮在校园里翩翩起舞,大大小小的柳絮落在松树上,落在操场上,与同学们追逐嬉戏,还有的在空中就被调皮的同学抓在手心,轻轻一吹,又轻盈的飘向天空这个时候的学校美极了,就像是漫天舞动的春精灵。学校栏杆旁的柳树公公也被这快乐的气氛感染,轻风姐姐吹了口气,“呼”,更多的絮精灵欢快的飞进了校园。
炎炎夏日,操场上一排排的松树整齐的挺立,成为伙伴们的“遮阳伞”。同学们坐在“伞”下的椅子上,有的谈天,有的读书,还有的做游戏,欢声笑语飘荡在我们的校园。孔子像在太阳的热情下似乎笑的更加亲切。金秋时节,天高云淡,望着南飞的雁,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在操场上做体操。看,做武术操时,同学们“嘿”、“哈”的喊着,声音洪亮,动作干净利落,将中华武术传承,让人精神一振;做礼仪操时,同学们面带微笑,动作优雅从容,个个都是文明礼仪的模范生,敬个队礼真神气。秋风拂面,擦干同学们脸上的汗水,一旁的松树也沙沙的响,为同学们鼓掌加油。
冬天,雪花飘飘,同学们穿着棉衣,戴着手套,捧起一把洁白的雪,堆雪人、打雪仗,红通通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与青松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我的校园四季如画,同学们在这美丽的画卷中孜孜不倦,为明天的美好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