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五年级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
在我们校园大门的右方,写着“江北实验小学”几个大字。一进门就可以看见一棵直入云天的黄桷树,像一个高大的巨人守卫着我们的学校。左右两边是我们的教学楼,上面写着“和谐进取,日臻完美”和“在这里实现我们放飞的梦想”,每当我和同学们看见这几个大字,都会奋发学习。
早上,同学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晨读,五颜六色的书包勾画出一幅流动的画卷。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说:“同学们的读书声真好听啊!”过了一会儿,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教室开始上课。突然,树枝不摇了,鸟儿不叫了,蝴蝶静静地停在花朵上,仿佛都在听着老师讲课。下课了,同学们一个接一个跑出教室。哇!外面可真美啊!花草树木千姿百态,同学们在操场上活蹦乱跳,有的笑,有的叫,有的跑,有的跳。打乒乓的,你推我挡;打篮球的,你争我抢;在操场上跑的,你追我赶,汗流浃背。突然,上课铃响了,花儿摇动着舞姿,小草摆动着身子,好像在说:“朋友,下课再来玩啊!”
我们的欢声笑语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