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五年级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跟着我一起看看吧。
我们的校园有一个美丽的花园。那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有着刚刚开放的油菜花,时不时地引来小蜜蜂。咦,怎么有种令人神清气爽的感觉?原来,是油菜花下面的薄荷呀,怪不得我总觉得那么精神。“哇,”我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同伴都朝我这里走来。我的面前有几株小小韭菜,记得前几天还没有呢,长得可真快。我开始仔细端详起这几株韭菜,长得不算粗,可也是生机勃勃。看来,这几株韭菜的成长,一定克服了许多困难吧。地上长满了三叶草,处处可见,给花园增添了不少生机。看,那里长了好多的梅花,梅树的叶子又小又嫩。梅花苞,一个挨着一个,就算开放的不多,可也值得观赏。在梅树旁边也有一棵杏树,白色的花瓣,嫩黄的花心,很搭配,它和梅花一起散发着醉人的花香。在那竹林里,大大小小,粗粗细细的都有,还有在跟你玩捉迷藏的竹笋。呵,竟然忘记了那一棵棵诱人的卷心菜,绿油油,水灵灵,人人见了都有想吃。
我的校园还有那小朋友在上面尽情玩耍,奔跑的操场;雄伟的红领巾广场上方飘着五星红旗,干净整洁的教学楼,总传学生的朗朗读书声……
我的校园是不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