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五年级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我那美丽的校园。
“永中一小”是我们学校的尊姓大名。当然,我们的校长便是鼎鼎有名的“王炳金”校长!
跟我来。瞧,这便是我的学校。从外面看看,多气派呀!绿绿的教学楼,仿佛我们快乐生活在辽阔无垠的大草原上。走进大门,你便会看见校园中间有一个圆圆的大花坛。虽说是花坛,但里面的树木也不少哦!茂密得没有一点空隙,像一片绿色海洋。绿色海洋上镶嵌这几朵鲜花。使整个花坛变得生机勃勃。花坛的中间有一尊雕像,是一位男学生和一位女生。他们的胸前都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向五星红旗敬礼。因为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这也个刺激了我们的爱国思想。花坛的四面八方都有一颗树。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棵老松树。它的高度足足有我们四层教学楼那么高。一片片绿叶子就像针一样细,一样尖。它犹如一名战士般守护我们多年,风吹不到,雨也淋不倒……美丽的校园当然也有我们这些天真的孩子,一幢幢教学楼中无时无刻传出一声声朗朗的读书声,那是多么的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