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她对学生看得如同她的孩子一样,她无论是好同学、坏同学还是爱淘气的同学,只要有那么一点点的失误,她也会严厉指正。
有一天,星期五,上午上语文课时,老师忽然叫我们来一次小测验,我神情转变,顿时从满怀希望变成了悲痛欲绝。当时如同数百个雷劈在我头上,再加上数千只蚂蚁在我身上爬来爬去,我像被石化了一样,心想:要是世界有时光机就好了,这样我一定要穿越到今天还没有去上学校的时候,然后想尽一切办法让妈妈不要送我去学校。可是我也没办法,小测开始了,我一脸无可奈何的看了看卷子,只能开始写起来。等小测过后,我有一大堆空题,等下节语文课上课时,老师一脸生气和严格的看着我:“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还这么马虎!”我的好同学跟我耸了耸肩,好像在说:“我也没办法呀,谁叫老师突然考试呢!”我看了看其他同学,也是没有办法。
下课了,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她非常严厉的对我说:“这次和你以前的分数相差太大,今天作业加倍。”等我家后,我立马就开始写作业等我把那份加倍的作业写完后,我才发现,原来这些题目都是我卷子上空着的题,原来老师是想把我会的知识再加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