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长着高高个子,有一头金黄金黄的卷发,像瀑布一样。皮肤十分白皙,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仿佛正在向我们传达智慧的信息。眉毛弯弯的,像一对小小的月芽儿,那张小嘴能说会道,可以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小巧玲珑的耳朵总是在倾听同学们的声音。
我们的班主任不但漂亮,而且她还很有耐心,极少批评我们。
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因课堂上有一个问题没有听明白,下了课就去请教邓老师,老师便不厌其烦地给他讲解了一遍又一遍,直到这位同学听懂了为止。还记有一次,我们在课堂上遇到了一个全班同学都解答不出来了问题,老师先是给我们一些小小的提示,然后再循循着诱,最后让我们自己说出答案,题目成功解答出来以后,同学们都很有自豪感。对她的教学方法同学们都赞不绝口。
班主任既是老师,又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
有一回,我感冒了,有点不舒服,她一进课堂就发现我的异常,便走到我身旁,十分温和的询问我的病因,并吩咐我要多注意休息,还端来开水给我喝,接过水时,我感动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可是我还是想坚持上完今天的课程。
邓老师,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我永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