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她留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上戴着一副眼镜,一张每天给我们传播知识的嘴。
我们老师有时温柔,有时严格,有时还很慈祥,为什么说老师很温柔、很严格、很慈祥呢?接着向下看,记得上次举行运动会时,我们班的一名同学跑步得了第一,我们都很高兴,老师也很高兴,找到那名同学温柔的对他说“不要骄傲,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下次努力。”这是我温柔的老师,老师有时很严格,上次学校准备找每个班里写字的同学去比赛,老师知道了,一回到教室,老师叫我和我的朋友,去她的办公室去练,老师严格的说“这一次,是全校比赛,你们必须好好练习”,经过不断练习,我们班虽然没有得第一,但是是前十名,我们高兴极了。
老师,你是最美的人,您像园丁,我们是花,您给我们传授知识,像是园丁在给花儿浇水,老师,您是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