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让我来跟你们讲讲我们班的老师吧!
你们知道我要写的是谁吗?那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何老师,他又是我们的语文师!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魁梧的身材,他的耳朵像一把扇子,耳垂很厚,听大人说耳垂厚的人会有福,呵呵!老师的嘴巴不大,但他的牙齿非常洁白,也很整齐,就像一排列队的士兵。每次当他站在讲台上时,会闪出五颜六色的光泽。
何老师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对工作非常负责。我知道何老师其实对我是很头疼的,因为我每次考试都考不好。他总会很亲切地对我说:“欢乐,为何又没有考出来啊!”下次再努力点加油哦!其实我知道何老师是最希望我在上课时能积极发言,但我总会让他失望。他一直很有耐心的对我们班几个考试差的学生说:“你们要好好努力啊,马上就要进中学了!还有他每次说:”这次考试我们班又被(1)班和(4)班超过了哦,你们都要加油哦!
何老师的教学总会想出很多办法,鼓励吸引我们认真学习。我们何老师在每学期时会给我们分A、B组,有时不分。每次分组时我就会分到B组,我感觉前几个星期作业非常多,但如果没写的话会翻倍。如平时没有写,也会被何老师一顿挨骂,他就是一个又严厉又亲切的何老师,记得又有一次,我的两次作文写的很差,直接被何老师全部撕掉重写。
我说了这么多,你们也大概了解我们的何老师的吧,他就像慈母一样,关心爱护我们的好老师,他更像蜡烛,燃烧自己,点亮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