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夸夸我的同学300字三年级作文
我想夸夸我的同桌王子阳,她有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长而黑的头发。她很喜欢看书,我给它起了一个外号是“书呆子”。
有一次,“铃铃铃”下课了,我和王子阳上课说好的下课一起玩游戏,我们正准备玩的时候,她忽然不见了。我就到处去找她,找了好久,终于找到她了。我一看,她自己在人群后面偷偷地在看书。我对她说:“我们不是上课说好的,下课我们在一起玩吗?”我对她说的话她都没听到,依然低着头看书。我走到她的后面,用手挠,她这才回过头来对我说:“你干什么?”我又说:“咱们上课说好的,下课的时候一起玩的呀?”她又不理我,又低下头看书了......
我想起了她很喜欢玩玩具,我对她说:“别看了,咱们快点去玩吧,再不玩就上课了,你要是和我玩,我就送你一个玩具。”结果,她还是不为所动,我只好找别的同学玩了......
虽然她没有信守,但是她依然是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