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同学300字三年级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有的同学爱集体;有的同学爱劳动,我的朋友是个爱学习、助人为乐的好学生。今天我要夸夸他。
马跃涛曾是我的同桌,他个子不高,皮肤黑黑的,长着一张可爱的小脸,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他是我们班学习最认真的,几乎每次练习都是接近100分。每次做作业,不管旁边的同学有多吵闹,他总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顾眼前书。只要一有时间,他就静静地坐在位子上看课外书。
马跃涛不但学习成绩好,还很爱帮助人。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我正在偷偷地玩笔头,可被他发现了,他用手臂轻轻地碰了我一下,我抬起头不满地看了一下他,只见他瞪了我一眼,把嘴往讲台上一努,似乎在说:“快专心听讲。”接着他就管自己听课了。我心想:马跃涛是在提醒我,上课做小动作是不对的,这会影响到我的学习,他真好。
我要感谢你,马跃涛,是你帮助我进步;我要夸夸你,马跃涛,你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