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上有60位同学,每个同学都有很多优点。如活泼可爱的彭斯阳;聪明伶俐的冯雨晴;小巧玲珑的杨心仪;机智勇敢的贺永琪。但我最欣赏的还是一位女同学:她个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脸蛋圆圆的,头发黑黑的。做起事来一副认真的样子。
她的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她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动脑筋思考问题,作业完成的很好。她很爱劳动,做卫生时总是把自己的活做得又快又好,还帮别人扫地、拖地,真是个爱劳动的好学生。下课了,她看见地上有纸屑,就捡起来,丢进垃圾桶。
这位既爱劳动有爱学习的少先队员就是副班长李文萱。同学们,你们也可以夸一夸、写一写你的同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