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夸夸我的同学300字三年级作文
我的同学周轩漪,是我从幼儿园一起长大的好伙伴,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张大嘴巴一笑就露出了两颗大门牙,真好玩。
她写字特别好,写出来的字端端正正,排列整齐,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她读起书来非常有感情,语音语调非常好,声音很动听,很能吸引人用心去听。她上课积极发言,回答问题时声音很响亮,是我们班一位很活泼很大胆的同学。
周轩漪还是一位很热心的同学,有时候,我的作业没有抄,就会打电话向她问作业,她就会很仔细的告诉我作业。有一次我没有拿到卷子,回家没办法写作业,就向她求救,她二话没说就把卷子借给我复印。她还很耐心的给同学辅导作文呢!
这么优秀的一位同学,我真该夸夸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