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留着长长的头发,圆溜溜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说话声音有点沙哑。她就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同学——谢语。
她勤劳好学,是我的好榜样。
她告诉过我,每天如果书桌乱了,就会自己整理书桌,把书桌收拾得干干净净。等我一踏进她家房间的时候,就一干二净。
她上课的时候,不经常举手发言,但她上课坐得非常端正,很认真听老师讲课。
她还很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和她在公园玩,走到游乐场门口,我突然被一个小石头绊倒了,受了伤,但那伤并不重。谢语急忙跑过来问我:“你怎么了,没事吧?”“有点痛。”我带着抖动的声音说。那时,她从她妈妈的包里拿出一张伤口贴,然后她就帮我轻轻的贴上了伤口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