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扎着一束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可精神了!又细又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充满好奇的眼睛。鼻子不是很高,微微有点塌,一张小嘴能说会道。皮肤不是很白,但却十分健康。每天脸蛋红扑扑的,好似两个熟透了的红苹果,让人看了仍不住想扑上去咬一口。十个手指又细又长,看到的人都夸是弹钢琴的手。
我虽然只有9周岁,可却长着1.49米的大高个,往我们班同学中一站,简直就是“鹤立鸡群”。
我的好胜心很强。无论做什么事都想做到,特别在学习上,我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每次考试都想得满分,考全班第一名。如果考了满分,我就会一路小跑回家向爸爸妈妈报喜;如果没考到,我就会满脸的不高兴,低垂着头,一声不吭。心里暗暗下定决心:要继续努力,下次一定要考满分。
我喜欢做手工、画画、看书,更喜欢写作。平时只要一看到好词佳句,我就会把它摘抄在我的“采蜜”本里,并把它背下来。这样,写作文的时候就得心应手了。在家里,爸妈总叫我“小作家”;在学校,老师经常把我写的作文当范文在班上读。二年级,学校组织看图写话竞赛,我还得了第一名呢!我写的《读“合格的邮递员”后感》获市级二等奖、省级一等奖。《芭比娃娃》、《美丽的春天》等文章先后在《上饶晚报》上进行了发表!
让我感到头疼的就是缺少运动细胞。看见别人打球、跑步那么好,我羡慕不已。就拿暑假学滑板来说吧,别人学一两天,就能滑得轻松自如了,可我学了七八天,才敢胆颤心惊站上去滑几步。哎,没办法,遗传吗!
说了那么多,你们一定想知道我的名字吧。我就是上饶市一小三年级五班的李安琪,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