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新年愿望六年级作文
新年就要到了,我的心里很是期盼新年的到来,因为新年有好吃的东西、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可以放鞭炮……但是我想到还有一些人无法像我这样过年,所以我的愿望是:让那些人过上快快乐乐的新年。
首先,实现这个愿望需要社会上的人们帮助,那些失去双亲的孤儿是最可怜的,虽然现在有孤儿院。但是他们还是缺少母亲、父亲的关爱。社会上的好心人们要让他们有家庭般的温暖,让他们消除失去父母的伤心,大家要行动起来,为孩子们构造一个美好的家园。
每个人活在世界上都有他的意义,可是很多人的生活不同。有些人过着比一般人要悲惨的生活,比如孤儿,他们没有爸爸妈妈、没有亲人,心里一片黑暗,未来很茫然。孤儿的心灵很脆弱、很悲观。帮助他们,可以使他们感觉到生命的美好,使他们重新对生活充满信心,使他们振作,感觉人间是温暖的,人们是善良的,还有很多人在爱着他们,让他们能够更坚定的好好活着。同时帮助了别人就等于帮助了自己。看到孤儿们的生活,可以使我们更好的珍惜生活、珍惜生命、珍惜亲人、珍惜身边的一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多多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让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