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新年愿望六年级作文
我的新年心愿是希望妈妈带我去新加坡旅游。
我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看到介绍新加坡的纪录片,说那是一个岛国,那里有一个很先进的大型科技馆,非常吸引我的眼球,因为我非常喜欢科学,上海科技馆我去过好多次了,所以20XX年我特别想去新加坡的科技馆参观。
我还想去瞧瞧新加坡的植物园。看了片子后,我和妈妈去网上搜索关于新加坡的资料,发现新加坡有许多好玩的,包括这个植物园,我多想看看亚 热带珍贵的树木有哪些品种?长什么样?
最让我向往的还有新加坡的野生动物园。听说这个动物园是世界首家专为夜间活动的动物而建造的呢!动物们在夜间会做些什么?又是怎么活动的?我太好奇了。当然,还有新加坡的美食也等着我去好好品尝一下哎。
20XX年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希望妈妈能满足我这个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