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新年愿望六年级作文
新的一年来临,每个人都定下新年新希望,我也不例外,有好多愿望想实现,就让我细细道来吧!
我也希望妈妈可以不要这么忙,多点时间陪我。妈妈一个人要照顾我们三个小孩,所以必须做各式各样的工作赚钱,忙东忙西的,每天回家之后还要忙着家里的家事,检查我们的功课,所以没有太多时间陪我们。为了减轻妈妈的负担,我要在放学回家后,趁妈妈还在外面采茶时,先帮妈妈打扫家里、整理好房间,功课做完也要自己先检查好,不用妈妈为我操心。这样妈妈回到家就可以好好休息,和我一起画画、游戏,陪我谈心、说故事给我听了。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梦想不是想就会实现,所以我要努力,期待我的愿望可以实现,迎接幸福的新年,相信我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