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新年愿望六年级作文
漫长的冬天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一年一次的春节又要来了,当然,我们谁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都有愿望。我呢,也有愿望。我的愿望就是能多要点压岁钱,大家在这里可不要说我贪财,我只不过是想用这些压岁钱来买一些好吃的食物或者一些比较好的的礼物来送给爸爸妈妈。如果有剩余的压岁钱,我会再把它给爸爸妈妈。
我希望在这个新年里,爸爸能抽出时间来,带着我和妈妈一起出去玩,比如去游乐园或者郊游等。
在新年里,我希望爸爸妈妈能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过完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