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早上,我和爷爷、奶奶、妈妈、姐姐一起去了动物园。
我们先在动物园大门外吃了一些午餐,然后大家一起进了动物园。
一进动物园我最先看到的是一小姑娘骑着一匹小马在散步,这小马真听话。来到猴山,看到一只小猴子正在吃铁罐子上的树叶呢!真好玩儿。
接下来,我们就去看马戏表演了。首先是两只熊出场了,它们表演的是骑自行车,两只熊撞了一下,一只熊被另一只熊给撞倒了,那只熊生气了,心里想:“哼!我走了!”于是,那只熊就下台了,紧接着,第二只熊也下台了。第二个节目是山羊背猴子踩独木桥,首先,山羊背着猴子,他们在独木上面山羊倒着走路,都能把猴子背的稳稳当当的,看来驯兽师把山羊和猴子训练的很棒!
马戏表演结束之后,我在动物园还看到了大象、蟒蛇、乌龟……动物园很大很大,还有许多动物我没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