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五一劳动节作文400字
这天,是“五一”劳动节。爸爸带着我们一家去公园玩儿。
一路上,春光明媚,到处是一片翠绿。街上的人和车川流不息,每个人的脸上也都似乎带着甜甜的笑意。
一大早,我们就去了公园,哇!我看到了一个大花园,花园里的花姹紫嫣红。白色纯洁雪亮;粉色柔美娇艳;黄色高雅出众;各各都无比芬芳。
接着,我们又去了一个大厅,里面还有一个鱼塘,我不禁叫了起来“爸爸快看,这里有鱼塘。”爸爸笑着说:“是啊,真漂亮!”
快要到中午了,我们找了一片林子的空地,开始享用午餐,爸爸拿出了烤肉和烤炉,渐渐地,肉的香味已经飘进了我和弟弟的鼻子里,妈妈叫我们说:“肉烤好了,快来吃。”我们狂奔过去,拿起香喷喷的烤肉就吃。大家一边吃一边喝,大人们在那谈天说地,我们小孩一边吃,一边玩耍,真是自在。
到了下午,我们去了湖边,边去钓鱼。爸爸细心地把鱼食固定在了鱼竿上,然后,他用力把杆子的渔线抛向水中我也学着爸爸的样子,大家都一起开始钓鱼。
最后,大家都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准备回家。从这件事中,我知道了,有付出,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