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父亲节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
父亲节快到了,我该给爸爸送什么礼物呢?我突然想到了主意,就拿起锤子向钱罐砸去。“砰”的一声,钱罐砸碎了。我爸爸惊讶的说:“怎么啦!”我说:“我把钱罐砸碎了,踢我一脚吧!”爸爸生气地向我踢了一脚,我的* 股同时也留下了爸爸的一个鞋印。
我匆忙的来到卖鞋的商店,跟售货员说:“我要买一双大人鞋,能不能给我快一点。”她说:“要买多大尺寸的。”我立即转身给她看刚刚* 股留下的鞋印,她好奇的问:“这是怎么回事呀?为什么你* 股上有鞋印呀!”我说:“是个好方法,这就是为了能买到合适的鞋子。”她马上拿了一双鞋在我的* 股上比了一下,然后微笑的交给我。我高兴的对她说:“再见。”
我匆忙的回到家,刚好碰上爸爸还在家,我轻声的叫了一声爸爸我回来了,我爸爸生气的说:“你砸碎了东西还敢回来。”我说:“有原因,爸爸请耐心听我解释”我把事情的经过详细地告诉了爸爸。爸爸说:“怎么啦,原来是这样,你砸碎东西是为了这份礼物给我惊喜,太夸张了吧。”我高兴地拿出礼物送给了爸爸,爸爸笑着说:“好孩子,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
到了夜晚,我在想:“下次父亲节我该送什么礼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