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父亲节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每当唱起这首歌时,我心中就充满了对爸爸的感激之情,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我想对爸爸说声“谢谢您,爸爸”。
爸爸在信用社工作,是一名会计师。平时工作很忙,甚至连双休日也要上班,可每天下班回家他都会陪我打球、陪我看书、陪我做作业……当我功课不会做的时候,他都会耐心地给我讲解;当我灰心的时候,他都会不停地鼓励我;当我骄傲的时候,他会不厌其烦地讲道理给我听。爸爸,感谢有您的陪伴,使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做一个阳光男孩。
爸爸不但重视我的学习,而且非常注重我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自从我懂事起,爸爸就天天陪我一起刷牙,教我正确的刷牙方法:上下刷、左右刷、内外刷,所以我现在的牙齿特别洁白,爸爸为此感到骄傲。爸爸,谢谢您!这都是您的功劳。
爸爸,谢谢您的良苦用心,我一定会努力的,做您的好孩子,做老师的好学生。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因为“我有一个好爸爸、爸爸……”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