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父亲节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
父亲的爱,深似大海;父亲的爱,暖如朝阳!我的父亲高高的,壮壮的,一双强有力的大手在我成长的路上,一直保护我,温暖我。
在我让三年级时,父亲给我买了一辆鲜红的自行车,天天让我去练习。开始,我还兴高采烈的,可时间一长,我就坚持不下来了。我想放弃,当父亲再次让我去练习时,我撒娇地说:“爸爸,今天就不练习了,明天再练。”可父亲一脸严肃地说:“不行!不能放弃,今天一定练习。”我十分生气,第一次和父亲顶了嘴,气愤地跑进了我的房间。可后来,我又后悔了,父亲那么好,我还和他顶嘴。我鼓起了勇气,走进了父亲的房间,父亲问:“你来干什么?”“我……,我想对早上的事说对不起","没事,我没放在心上。”父亲和蔼的笑了笑说。
以后,我继续练习。在后来的练习中,我摔倒了,又爬了起来,在不断的练习中,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这个道理。
父亲的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在父亲的呵护下,我高兴的成长。我想对您说:"父亲,在每天晚上,您总是最后一个睡,父亲,早些睡吧,对身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