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父亲节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
马上要到父亲节了,我要为父亲做点贺卡吧!于是,我便动手操作起来,因此,做了一个漂亮的贺卡。
正准备送给爸爸时,突然,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爸爸在外面工作,爸爸打电话来说:“今天不回家了,雨太大了,我无法回家。”我听了,心像撕裂了一样,爸爸,你为什么不回来,我还有个贺卡想送给你呢!于是,我便把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写在了那一张纸上。
过了一夜,我起床了,也不知道爸爸是怎么睡的,我担心这担心那,总是想让爸爸回来,于是,我打电话问爸爸:“喂,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今天晚上半夜回家,你们先睡吧!”爸爸说。我又伤心又难过。又写在那张纸上:今天,我又失败了,爸爸晚上半夜回家,我的贺卡无法送到。这个故障更是让我伤心、难过。
晚上半夜,爸爸回来了,我把那张贺卡与那张纸放在茶几上。爸爸拿了起来。看了之后,哭了,他说:“孩子,爸爸以偶后好好陪陪你,不再让你伤心、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