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过父爱如山,虽然父爱不像母爱那样细致,但父爱是那样的伟大、艰辛。当你犯了错误时时是谁在你身旁给你讲大道理,教你为人处事;开导你。不错那就是你的父亲,在你身后支撑着这个家的巨大臂膀。
还记得有一次我刚放学背着那沉重的书包,心想这要是有人来接我该多好啊。这是我看见前方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啊,那是父亲,我跑过去冲向他的怀抱。我问他今天怎么有空来接我了。他说:“今天下班早所以来接你。”
实际上父亲百忙中抽出一点空来陪我已经很不容易了,我被那沉重的书包压的有些喘不过气了,我想为什么父亲不像母亲那样接过那沉重的书包。这时我想难道父亲不爱我了,他怎么连问都不问一句,这时候的我有些伤心。正在思考中的我听到一个很好的意见,哦原来是父亲说要去理发,我毫不犹豫的说好啊。
在理发师的热情服务和不用自己动手的情况下我的心情渐渐地好些了,我的头发剪完了但父亲还没剪完我就走到父亲理发的位置,令我惊讶的是父亲头上的白发,父亲这白发让我有些惭愧。因为父亲这白发让我想起了父亲的辛苦付出晚归的忙碌和自己的不懂事还抱怨着抱怨那,而没有想到父亲工作一天的劳累。
父亲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他的爱虽然不像母亲那样的细致,但他的爱大如天,宽如地,高如山但他在我心理的分量是无法估量的,更无法对比,因为他在我心中永远是最伟大的人。我永远爱你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