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除了放假,和我们呆的最久的就是老师了。早上,他们要比我们来得早,晚上,他们比我们走得晚。我们每人只做一份作业,而老师却要批改几十份作业,最辛苦的,是老师啊!我们回到家,可能会埋怨老师留这么多作业,甚至会在心里骂老师的严厉,但是我们可曾想过,成绩单上的分数,都是老师让我们慢慢积累起来的啊!
蜜蜂酿蜜,不为己食。我们考满分老师不会多领一分钱,我们考零蛋老师也不会扣老师一分钱。严师出高徒,严厉的老师才是真正关心我们的老师,那些对我们散散懒懒的老师、不检查作业的老师才是在害我们。
新班主任王老师是一个严厉又很关心我们的老师。姥姥向老师反映了我现在懒散又贪玩的状态,王老师就细心的找我来谈话;每天检查作业,王老师也是一个人一个人的查看,一点也不大意;运动会的时候,王老师也是挨个儿的询问我们的想法。
老师带我们如亲儿女一样,我们也应该把老师当妈妈,努力的学习,将来是要报答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