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四年级教师节作文300字
讲台上,夜灯下,寒来暑往,春夏球冬,您在默默耕耘,辛苦了,我的老师。您是知识的使者,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是您让我们摆脱愚昧,是您融化了我们的顽皮,您从事着太阳下最光辉的事业。啊!老师,您用美丽的心灵编织着美丽的梦想。您用美丽的人生,塑造了美丽的灵魂,创造着美丽的世界。您坚守着一个神圣的职位,荒芜的心田等待着您去耕耘,您的恩情,我永远铭记在心。如果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那您就是辛勤的园丁。如果我们是美丽的蝴蝶,那您就是给我们翅膀的天时。如果我们是天上的云朵,那么您就是牵引我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的清风。人生如大海,浩瀚无穷。老师,您是明亮的烛光,是照亮我们心灵的星晨,是给我们指引方向的航灯。
假如我是一名歌星,我将歌颂您无私奉献的精神。假如我是一位作家,我将写下最光辉的您。假如……可我不是,我只有刻苦学习,用友谊的成绩来回报您。
在属于您的美好节日里,让轻风捎去我诚挚的问候,愿所有的祝福萦绕着您,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