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四年级教师节作文300字
今天,一大早,同学们就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急切地盼望老师能早一点来到教室,因为今天是教师节,教师节可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呀!
在我们成长的历程,不仅仅是宽阔大道,同时也布满了荆棘险滩。使他们谆谆教导,为我们点亮了前进的明灯,托起了明天的太阳。如果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他们就是辛勤的园丁;如果我们是勇敢的水手,他们就是智慧的导航者。使他们在莘莘学子的心中建立了永远的丰碑。
老师是一个让人充满敬意的一个称呼。人们常常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确,对于我们的成长而言,老师是我们成长的路人,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老师是我们的朋友,尊重,理解和爱护我们;老师的工作辛苦繁重,为我们付出心血和汗水。老师的劳动使我们变得更加聪明和智慧。
老师,您把希望洒播在了我们心中,您把美德雕刻在了我们心中,您把社会责任感注入在了我们心中,社会的发展由此蒸蒸日上。
老师您是灵魂的工程师,是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今天是教师节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