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教师节作文300字
每年的九月十日是教师节。今年是第xx个教师节。节日里全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老师们有的开会,有的出去游玩,有的看书画展览,还有的进书店看书……老师们兴高采烈地度过了节日。
老师,我爱您。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为了把知识准确无误的传授于我们,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睛,我们已经进入梦乡,可您们还在灯下备课、看书。
在学校里,每节课喇叭一响,老师您立刻跑进教室,登上讲台。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写画画,拿着教棍指指点点。老师讲课讲得津津有味,引人入胜。我们目不转睛看着,全神贯注贯注地听着,认认真真的记着。在知识的宝库里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知识。
老师您对我们学生是多么温柔,多么和蔼可亲。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让我回答问题,我答错了,本以为老师要火冒三丈,但老师和蔼地说:“没有关系,下次可不要再这样了。”我怦怦直跳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还有几次,在街上看见老师,老师总先对我说:“周璨,作业做完没?”我说:“做完了。”我和老师亲如一家。
老师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我爱您。我一定刻苦学习,步步登高。争取每次考试,各科争第一以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