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教师节作文300字
告别了多姿多彩的暑假,迎来了缤纷喜庆的教师节。在第xx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提前祝敬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今年的教师节,我特想送一份礼物给韦老师。韦老师虽然只教了我一年语文,但他为我们掏心掏肺,尽心尽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美好的印象。
我要在教师节的时候给韦老师送上一个心形贺卡和一束鲜花。送上我亲手制作的心形贺卡,是为了感恩,感谢韦老师一年来对我的悉心照顾,感谢韦老师在我语文学习上给予的无私帮助。记得有一次,有道阅读题难住了我,我只能空在那。韦老师不但没责怪我,还亲切地坐到我身边,耐心地给我讲解题目,我心里的那股暖流似乎到现在还在涌动着。想到这些,我不由在贺卡上写下“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韦老师像春蚕一样,为了我们呕心沥血,默默奉献。
送上鲜花,是要祝愿我敬爱的韦老师像鲜花一样,永葆青春,活力四射。我挑的是一束火红的鲜花,衷心希望我敬爱的韦老师生活、事业红红火火,希望老师多笑容少忧愁。
祝韦老师节日快乐!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