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四年级教师节作文300字
又到了一年一度我们尊敬老师的节日。所以我们学校举行一个庆祝教师节大会。这个庆祝教师节的大会可有趣了。我们一来到学校就把我们做的心意卡挂在操场的栏杆上,同时挂满了别的同学的各种各样的心意卡,卡上写满了祝福老师的语言。庆祝教师节大会开始了,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校歌。
然后有几个同学上台讲话。讲到后面,就开始放鸽子和气球了,一群鸽子和一个个气球向蓝天飞去,越飞越远,直到看不见为止。突然从五楼上挂出两条又长又大的红带子,上面写着“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这时响起了一阵欢呼声,然后庆祝教师节大会结束了。回想我们班主任覃老师和数学王老师,他们一年又一年,日日夜夜把我们从一年级教到四年级,从一个字都不会教到会了很多字,还知道怎么写作文,还学会了英语和算数,我非常感谢你们!最后我向你们祝福一句“老师祝您万事如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