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年级中秋节300字作文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我们依然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的,月圆人也圆。
一大早“咚咚咚咚咚咚”我被一阵敲门声所吵醒,我迫不及待的打开门,心里乐开了,扑在叔叔的怀里,婶婶也回来了,姐姐跟着婶婶,一家人住在遥远的北京,我赶忙为他们泡茶,不一会功夫大人们都已经忙碌起来,哦,原来大家都在做月饼和美味佳肴,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这一天的到来,我期待已久,忽然一阵肉香扑鼻而来,使我更加的饥饿,凑上前一看使人垂涎三尺。我赶忙帮着家人们包包子,不一会儿,一锅热腾腾的肉包子就出锅了,看着圆滚滚白花花的热包子,跟这轮明月好像呀,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中秋节要包大包子了,没到一分钟,我就把一个大包子给吃没了,弄得满嘴都是油。
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吃着美味佳肴,品着亲手制作的月饼,其乐融融,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尤其对于那些远离故乡的人,能够团聚在一起,这是梦寐以求的事。我喜欢这个欢乐的时刻。看着那礼花冲到天空,绽放出美丽的花朵,与月亮相融合,显得更加美丽了。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相互祝福着,表达着内心的祝愿。
晚饭过后,走出家门抬头望着月空,月亮圆圆的亮亮的挂在天空,让我感受到了无比的幸福,心里温暖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