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中秋节3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中秋节,中秋节到啦!。
我和爸爸妈妈赶紧吃好晚饭,等待着月亮公公的出现。月亮公公终于出来了,它一闪一闪的,好像在说:“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我们坐在阳台上,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我拿起一个豆沙月饼,咬了一口,觉得不好吃,就往桌子上一放,又拿了一个水蜜桃的,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妈妈把台上的月饼拿起来,还对我说:“孩子,你知道孩子,你知道我们小时候是怎样过中秋节的吗?在中秋节,我们一家七八口人买一个大月饼,只能等月亮出来来后,供了月亮公公后才能分着吃,那时候的月饼,最 好吃的也比不过你刚才扔掉的那个好吃,可是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你们生长的时代不同了,科技也发达了,月饼也非常好吃了。这些都离不开为科学做贡献了人。你长大后也应该为后人做出一些贡献。通过这次吃月饼和妈妈的教诲,我知道了我们中国的科学正在迅速发展,时代正在快速的进步,可我又应该为这样的发展做一些什么呢!
中秋节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