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年级中秋节300字作文
中秋节,是我国古代传统节日,每到中秋节,亲人们都会聚在一起赏月,吃月饼,亲人们聚在一起,有说有笑,过着美好快乐的中秋节!
在中秋节的前一个晚上,我躺在床上,心想,明天就是中秋节了,明天妈妈她们会怎么过中秋节呢?我带着好奇地心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妈妈已经买了好多种口味的月饼,有五仁的、有豆沙的、有蛋黄的、有莲蓉的……。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外婆她们会来吗?”妈妈说:“会来,我们准备一下,等外婆她们来后一起过中秋节吧!”我说:“太棒了!”说完,我和妈妈就去准备东西了!过了半小时,外婆她们终于来了!
到了中午,妈妈叫我们吃饭,我一看,今天中午的饭菜真得太丰富了,有烧鸡、有烤鸭、有牛肉、有青菜、还有我就爱吃的虾,我“大开杀界”吃了许多东西,还加了一大碗米饭,吃的肚子鼓鼓的,打了几个饱嗝!大家看着我这样哈哈大笑!我们都异口同声地说到:“太美味了!”饭后,外婆她们坐在那里闲聊,妈妈拿了些水果出来,我因午饭吃得太饱,已经吃不下水果了,便偷偷地溜回房间,等他们吃完我才敢出来。
晚上,妈妈拿着几个月饼和柚子放在盘子里拿到阳台上说:“晚上,要用月饼和柚子来回忆在月球上孤独的嫦娥。说完就对着月亮说起了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