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作文圣诞节的礼物
今天是圣诞节,我早早地上了床,等待着圣诞老人的到来。
恍恍惚惚中,我好像看到了戴着圣诞帽,穿着红衣裤,背着大袋子,笑眯眯的圣诞老人向我走来。他从大布袋里掏出来一个礼物,悄悄地放在我床前。他挺着圆圆的大肚子,长着又白又长的胡须,走起路来一摇一摆,那样子可真滑稽。
早上,我一觉醒来,耐不住性子,连外套都没穿赤着脚在地板上跑来跑去找礼物。终于,我在床底下发现了我的圣诞礼物。我高兴地笑了起来,露出两颗大门牙。看来圣诞老人没有跟我失约啊!
我看圣诞袋子鼓鼓的,圣诞老人肯定给我送了很多好东西。我倒出来放在床上,哇,礼物可真多呀!有金蛋、花、酸奶、曲奇饼干,我把它们拿了起来,看了又看,摸了又摸,舍不得放下。
曲奇饼干成了我的早餐,它是圣诞袜形,我咬了一口,甜甜的,脆脆的。原来上面抹了巧克力粉呢!我大口大口地把饼干吃光了。
圣诞节可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