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作文圣诞节的礼物
十二月二十四日,平安夜来了,这个晚上我的心情无比兴奋,因为今天我收到了我的可爱的圣诞节礼物。当然,我不会觉得这些礼物是些单纯的玩具,和一些吃了就没有的零食。我在电视上看到别的国家的圣诞礼物都是什么玩具之类的,而我更觉得应该是特殊的圣诞礼物。我看了一下网上的订单,哇!好多的学习的书,有三本我从来没有看过的冒险书,天啊!我迫不及待的希望包裹到我的家,让我看到这些书是什么样子的。
就在二十四日,就在那安逸的平安夜,我进爸爸妈妈的卧室拿一块新的橡皮,发现一个当当网的塑料袋掉在了地上,我一抬头,哇!!一些书摊在了爸妈的床上,我看见这些书闪闪发光的亮皮,好漂亮!我看了一看,有一本书叫做太空俘虏,看起来很好看,没想到这本书的主语竟然是“你”!!我十分的高兴,读过了这么多书,从来没有看过以第二人称写的冒险书,我很喜欢,今天一定要读!还有两本《哈尔罗杰历险记》,也是我从来没有看过的书,看起来都很好看啊!另外,太空俘虏还有一张探险地图,原来这是一本抉择和故事结果同行的一本书。每当有一个抉择的时候,一旦选错了,就会有生命危险。拿着这本书,我感到了无与伦比的激动。
天啦!我最喜欢这些圣诞礼物,也许这些礼物在别人眼里是没有什么价值的,只有吃的玩的才是的,但对于我来说,书籍对我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我而言,今年的圣诞礼物,是的圣诞礼物,也是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