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圣诞节的礼物
妈妈为了给我一个圣诞礼物,在我上学的时候到金鹰给我买了一个美丽的马车。
回家的路上,妈妈对我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已经给你把圣诞节的礼物买了,在家里呢!”我听了大吃一惊,说:“就在家里呢,不可能吧!我可不相信。”妈妈说:“不信,你回家看看去!”
我回家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我的马车,连手都不想洗了,冲到房间里没有看见马车的踪影,妈妈说:“马车是容易碎的物品,在盒子里我去帮你拿。”我坐在房间里耐心的等待,妈妈拿着一辆非常漂亮的马车进我房间了,我大喊:“哇!真美。”妈妈把把马车放在桌子上,我仔细地观察马车,觉得马车就像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的魔法马车。马车全身都是粉色的,像一个又大又圆的南瓜,马车上镶嵌着十二颗金光闪闪的宝石,分别在四个轮子上、马车侧面的蝴蝶结上、马车顶的皇冠上。马车两边的门上点缀着三朵散发着诱人香气的玫瑰花,马车顶上的两朵玫瑰花中间有一条丝带,上面写着:Princess,这辆马车果然是公主的。
马车的盖子可以揭开,里面是纯白色,我可以把我摩尔庄园的小玩具放在马车里面,最多可以装两人,我就会装瑞琪和么么公主了,马车可以载着她们去参加Party。
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忍不住去看一眼我的魔法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