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美丽的春天三年级作文400字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万物复苏,花草树木也盛开了。
我来到了乡村,只见桃花、梨花、月季花、迎春花……都争先恐后地开放,有红、有黄、有紫……这么多的颜色,让人看得眼花了乱,突然,一阵风吹来,迎面扑来花香,“啊,真香!”我情不自禁地说。仔细一听,蜜蜂在花丛中忙碌,仔细一看,蝴蝶把花丛当舞台,在上面翩翩起舞,仿佛在跳迎接春天的舞蹈。
看!在水中,小鸭子在快乐地嬉戏;在地面上,小鸡在开心地跑来跑云,仿佛在玩捉迷藏;在树上,小鸟在欢快地歌唱,像是在唱迎春之歌,小鸟们一会齐唱,一会让黄鹂鸟独唱,啊!那歌真好听。
走进树林,像走进了绿色的巨大的伞里,树林里有一条小河,柳树姑娘披着长长的头发在河边和春风哥哥跳舞,河中倒映着在岸上的花草树木,还有美丽的柳树姑娘,那水面像是在仙境里的景象。真美!
啊!春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它美得让人陶醉其中,美得让人像在仙境里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