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春天三年级作文400字
春天到了,一切都复苏了。今年的春天,格外显得沉重。眼中的美景纵使再惹人眼,也进入不了我的心。
在春天,我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我希望,我的父亲能像这般春景生机盎然,希望我的这个小小的愿望能生根发芽。也许,痊愈的奇迹我们不曾听闻,但上天总是眷恋极个别人。我希望我的父亲就是其中的一个。父亲生龙活虎,便是我心中春天的美景。
小时候,我最喜欢春天的风,不是院落里狂风的哀嚎,呼呼地,像是心中充满了极度的哀怨,真想一巴掌扇过去让它闭上嘴巴。我喜欢大街上的风,暖暖的,吹得我头发飘逸起来,那个时候的我,竟然那么幼稚,天真地以为那样的我更美丽。
时光总是那么稍纵即逝,转眼间,我不再喜欢春天的风,无论走到哪里,稍微大一点儿的风吹得我心烦意乱,吹得我心生抱怨,风再大一点儿,我就要被吹得头昏脑涨。我默默地许下愿望,我希望春天只有暖暖的太阳照着我,没有那神气得意的风,如果有,希望那只是柔风,像挠痒痒一样,沐浴在这柔风中,闭上眼睛,打一个小盹儿,再做一个美美的梦,这令人舒服享受的时光,便是我心中的美景。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多么简单幸福的一句话,在这个春天,我希望我和孩子爸爸一起健身,我们穿过千山踏过万水,我们矫健的身姿、愉悦的心情便是我心中的美景。
看在眼里的美景固然美,停在心中的美景更美,我心中春天的美景待到实现时,我便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