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三年级作文400字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美丽的春姑娘穿着五颜六色花衣服向我们走来。她赶走了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温暖,用甜美的声音唤醒了沉睡中的花草树木,唤醒了沉睡中的小动物们。
暖暖的阳光照在大地上。小草偷偷地从泥土里探出了头,脱下了黄装,穿上了绿油油的新衣服,不断的伸着头,它想看看现在的人们都在做些什么。路旁一排排整齐的小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在细细的枝条上,随风摆动,好像在跳着舞。河里的冰融化了,水哗哗地流着,小鸭子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呢,可爱极了。
在这温暖的春风里,人们都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各种美丽的春装。瞧!绿城广场上的人们穿着鲜艳的衣服,放起了五彩的风筝,小朋友们也高兴的在那跑来跑去,热闹极了。这时还有小燕子飞过来凑热闹,边飞边喊着:春天真美啊!
慢慢的,天气越来越暖,花儿也都赶集似的出来了,一朵朵、一片片,竞相开放,美丽极了。果树也开了花,白的是梨,红的是桃,粉的是杏。甜蜜的花香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在那里翩翩起舞。
春天真美啊,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