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美丽的春天三年级作文400字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如果说夏天是炎热的季节,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冬天是万物的结晶,那春天不正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吗?我今天要去寻找春天的气息。
我走到草地上,小草从土里迫不及待地探出了小脑袋,睁大了好奇的双眼,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春姑娘给小草绿色,小草的那点绿,绿得沁人心脾,小草上的露珠晶莹剔透,好像一颗颗透明的宝石,我说:“小草是春天的气息呀!”
我走到美丽的花园,走到门口,我便闻到各式各样的香味,有玫瑰浓浓的香味、郁金香淡淡的清香……真令人陶醉啊!走到花园里,哇!桃花绽开了笑脸,银杏树笔直地站着,拿着长矛守护着花园,桃花掉落下来的花瓣,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我说:“花儿是春天的气息呀!”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阵阵蒙蒙细雨下了下来,我一看,原来是春雨,我说:“春雨也是春天的气息。”
原来小草、花儿、春雨就是春的气息呀!五光十色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