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美丽的春天三年级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几个孩子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去寻找春天。
看,河左边的风景真美。高高的山,隐隐约约,看上去山就像披上一件透明的大衣。密密层层、郁郁葱葱的树木多得数不清。房子又高又大,红的瓦,白的墙,漂亮极了!还有那梯田顺着房子的“脚步”变成了“滑滑梯,”人们正在辛勤的播种呢!
瞧,河右边的风景也一样美。一条清澈见底,奔流不息,弯弯曲曲的小河一直廷伸到北方。桃树上,桃花开了,有的桃花立在枝头亭亭玉立,有的桃花立在枝头欣然怒放,还有的桃花立在枝头含笑一现,那美丽的身影让你久久不能离开视线。那宽阔的草地上长着嫩绿的小草,像一个个矮矮的小人。草地上有几朵美丽的野花,舒展着那娇嫩的身姿。
天空也热闹极了!有只风筝在蓝蓝的天空中随风飘动,像一个小姑娘在跳舞呢!还有两个黄黄的小鸟,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多么像两个人在伴着春天的歌曲而跳舞。
草地上,小明和小红在玩耍。小明高兴地对小红说:“小红,你看,春天来了!桃花盛开了,万物复苏,小鸟飞得多高呀!树木这么茂盛。”小红说:“对呀,你瞧,小草嫩嫩的、绿绿的。”突然,小明兴奋地指着天空对小红说:“小红,你快看,天空中的风筝飞得好高呀!”小红说:“对呀。”“要不,我们去跟放风筝的人玩吧?”小明问。小红说:“好呀!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