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春天三年级作文400字
经过了严冬的洗礼,万物渐渐地复苏了,春天像一个刚落地的娃娃,笑着,闹着,跌跌撞撞地向我们跑来。
小动物从冬眠中醒来了,鸟儿到处飞翔,鱼儿在欢快地畅游,一切又生机盎然,一切又回到从前的样子。
在山坡上,在平地上,在草地上,一朵朵迎春花最先绽开笑脸,金黄金黄的。在绿色枝叶的衬托下,迎春花那小巧的花瓣,显得分外夺目。那粉红的、洁白的茶花,也摘掉了轻纱,露出厂美丽的脸庞。细看那茶花,黄色的花蕊,椭圆形的花瓣一层一层地叠着,仔细数数,竟有20来层!此时,一只美丽的蝴蝶停在一朵茶花上,独自享受着甜美的花蜜。我捡起几片茶花花瓣,揉揉后,闻一闻,啊,真香呀!
小草从土里钻了出来,细细的,茸茸的,用手摸一摸,’感觉十分柔软。柳树也抽出了新芽,长出嫩绿的枝条,在风中,枝条轻轻地摇摆着,好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女孩。松枝也变得更加苍翠,可是松针却比冬天时要柔软得多。
轻轻的风吹过来,细细的雨飘过来,让人觉得格外舒适,此时,大自然真像一位画家,她挥动大笔,一抹红,一抹绿,一抹蓝,一抹黄,再加上几笔斜风细雨,春天在她的笔下是如此美丽,如此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