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春天三年级作文400字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春姑娘静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最喜欢春天了!
春天是一个魅力的季节。看,远处的桃花开了。桃花石粉红色的,像一个个音符。柳树摇曳着长长的辫子,在微风中梳着辫子。她有着婆娑的身姿,在风中,仿佛在和春姑娘说话:春姑娘,我是你的使者,我喜欢你。花儿争奇斗艳,都在赞叹着春天的到来。春天是一片绿色的海洋。春天有时迷得令人陶醉。春天令人心旷神怡,光彩照人。
一阵温暖又有点寒意的风吹过,让我知道春天来了。它身上散发着春天的味道。我顺着这样的风来到了农村田野。田野里的农民伯伯都在辛勤地劳作呢。田野上的一个个幼苗,绿的诱人。油菜花开了,好似一度偶都黄色的蝴蝶。看,正有几个孩子再追黄蝴蝶呢。但是蝴蝶飞入了油菜花从中,孩子们就找不到了。真是: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绿,就好比是春天的象征。草是绿的,秧苗是绿的,柳枝是绿的,叶子是绿的。什么都是绿的。春天充满勃勃生机,真是春意盎然。
春天真美丽,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