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美丽的春天三年级作文400字
冬爷爷不知不觉悄悄地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轻轻地来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燕子也急忙从南方赶回来向春姑娘报到。
阳光明媚的周末,妈妈带我来到公园,这里春暖花开,各种各样的花儿已竞相开放,万紫千红。有粉色的桃花、红色的樱花、白色的梨花、黄色的茶花、紫色的风信子……,让人眼花缭乱,好看极了!一阵微风吹过,花香扑鼻,更是吸引了许多勤劳的小蜜蜂,忙碌地为人们采花蜜。蝴蝶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像一只只小精灵,仿佛在祝贺春天的到来。小草也耐不住寂寞了,全都换上了绿衣裳,远远望去就像一张张绿地毯。
瞧、河岸两边的杨柳树已经发出了好多嫩绿的新芽,碧绿碧绿的,让我不经想起我们学过的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柔柳是多么的美啊!平静的湖面上还有几只小鸭子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更有趣的是它们还不时地把整个身体钻到水里,一会儿又探出脑袋“晃悠”两下,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们都不怕冷呢”。
我爱春天,到处都充满了生机勃勃、多姿多彩、五彩缤纷、是一幅充满美与希望的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