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春天三年级作文400字
三月的春风带着湿润的芬芳气息,吹醒了世间万物。春姑娘来到了人间。
你看那绿油油的小草破土而出,它们是那样富有生机。一镇春风吹过,小草跳起了舞蹈,有时舒展双臂,有时弯腰触地,有时随风摇摆着,真像小孩子在嬉戏。典雅娇小的迎春花最先醒过来,迎春花有四片花瓣,颜色是金黄色,像一个小喇叭。花儿这儿一从那儿一簇个个竞相开放。
果园里,桃花开了,桃花有五片花瓣,片片粉红,就像天边的云霞,桃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鲜艳,美丽。梨花也开了,梨花有五片花瓣,片片雪白。苹果树上的枝头张了许多花骨朵。
田野中,金灿灿的油菜花开得正盛时而散发出幽香。春风吹过,花香飘荡,引来了许多蜜蜂姐姐和蝴蝶妹妹,它们一会儿飞到这朵上一会儿飞到那朵上,忙得不可开交。
一阵风吹过,柳树得柳条随风飘舞,仿佛在向你微笑,向你展示自己的舞姿。
天空中,小燕子斜着身子掠过,唧唧地叫着,仿佛在叫道:“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情不自禁地说:“春天地景色真美啊!”
我们在校园的花坛旁,唱着,跳着,玩着,非常高兴。
啊,春天地美景让我陶醉,让我留恋,春天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