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汽车一样奔驰而去,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
如今的我,已经是一名老师了。我还是我,总爱梳着一个斜斜的马尾辫。我的性格也没有变,总爱跟同学开开玩笑,我早已考上了自己的理想大学——师范大学!而且我已经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的学生,不知他们过得怎么样,改天我要乘坐高速列车去看看他们!
我的生活过得很幸福,我和我的爸妈生活在一起,这样就可以尽我儿时没有尽到的孝。我的朋友们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有的成为了天文学家,有的成为了体操运动员,祝他们天天开心、工作一帆风顺!
我喜欢画画,总在工作之余去写生,把做过那庞大雄伟的身躯表现在纸上。我也常常去看望我的老师,是老师教会了做人的道理,把自己多年总结出来的知识无私的传授给我。所以我要报答老师、感谢老师!我要点首歌放映在电视台,感谢我儿时帮助过的我的同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