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春节时,街上挤满了人,男人、女人和孩子都面带微笑,享受节日的快乐。
吃顿团圆饭!团圆饭讲的是团圆和幸福。我赶紧跑到餐桌边,哇!“美食”!有香甜可口的鸡,象征团圆的元宵,代表一年多的鱼,象征步步高升的年糕。我们举杯畅饮,表达祝福和祝愿。
团圆饭后,我们一家人围在电视机前准时看春晚,我们看得津津有味。晚会上的节目丰富多彩:相声、小品逗我们笑;唱歌和跳舞让我们一起唱歌和跳舞;魔术和杂技让我们致敬。晚会进入高 潮,“当当当……”十二点钟响了,新年来了。我偷偷许了个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成绩能进一步提高。
看,外面已经成了一个烟花的世界。窗外,真的很美。看这些烟花多漂亮啊!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大红花”,有的像“满天星”,有的像“边飞边飞”……多么像“空中花园”!这些烟花让人看得目不暇接,让天空五彩缤纷。
我喜欢庆祝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