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姓郁,是一位教育有方的老师,可她也有一个小小的缺点,那就是比较凶。
四年级下半学期,我来到了郁老师的班级——四(5)班。刚来到班级不久,大家彼此都还不是很熟悉,也包括郁老师,所以胆子自然也小一点。
记得有一次上课,老师先让我们做上记号,然后再读出来。有一位男生在读的时候发现写错一个字,便拿起笔来改正,被郁老师看见,以为他在玩耍,便狠狠地教训了一番,再拿起书一看,才恍然大悟,忙说对不起,老师错怪他了。
到了五年级,相处久了,我们对郁老师了解的更多了。老师的要求就是课上要聚精会神的听讲,一字不落地把她讲的重点记住,课后认真地完成她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其实郁老师平时对我们不苟言笑,对我们“凶”,都是为我们好。
只是,郁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知道您对待我们就像您自己的孩子一样,您平时对我们严厉那是对我们负责,您希望教育出来的学生将来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但我真的希望您可以对我们温柔一点,课后也能多笑笑,上课的时候我们是师生,下了课我们也可以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谈,畅所欲言。您提的任务我们一定会完成,虽然我们不能像机器一样做到尽善尽美,但一定会努力做的更好!
郁老师,您可以对我们再温柔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