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六年级下册
王老师,您带领我们这么多年,带领着我们七班这么多人,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在这里我要把我所有想对你说的话对你说。
“王老师,我要感谢您对我的教育,从我什么都不知道,刚刚发芽的时候,你用一种有趣的方式教育者着我们。但现在我们已经长得像一颗小草一样大了。虽然我们没有长成那样的参天大树,可是我们却永远忘不掉您对我们的教导。”
对我们四年级数学彭老师,我有话对您说:“彭老师,虽然你教导我们的时间没有王老师时间长,但是你让我们在短时间内学会了更多的东西。本来小数乘法,我还不会,但是现在小数乘法对我来说已经是小意思了。”
对现在的彭老师,我有话对您说:“您虽然刚教我们还不到一个月,但是我能看出来您对我们的用心,有时您朝我们,我们可能有时候有点不服气。但是很多人只是一时明白了一个道理,在真正实际上就不明白了。就是如果老师吵你,那是对你好,如果老师不吵你,就算在课堂上打闹,老师看见了也是无动于衷的话,那是放弃了你。”
虽然现在我们的科学老师对我们不是那么严,但是,如果课堂上有人说话打闹,老师也会帮着解释解决问题,而且也会批评做错的学。
我也有花的英语老师说:“谢谢您的四年级和五年级都会陪伴着我们,从一开始你就严师教导我们,让我们的英语更上一层台阶。我要特别感谢您。”
这就是我想对老师说的话,最后还是要,深深地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