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开学第一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一转眼,快乐的暑假已经过去,两个月的假期已经离我们远去。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
早晨,清脆的闹铃声打断了我美丽的梦,可它又送给我一个明媚的早晨。装着我满心的欢喜与愉悦我按时来到了学校。刚走进学校,大叔爷爷仿佛正在想我们招手,小草妹妹犹如为开学第一天刚到高兴在欢快地跳着舞,一丝微风吹过我的额头,我被他给叫醒了,我多想再多想一会。
走到班里新同学正在向我打招呼,我也不由自主的向他们问好,我用尽办法融入这个集体,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很快我融入到了这个大集体当中,成为了这个集体的一份子了。
同学们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鸟,兴高采烈地飞近那美丽,熟悉,温馨的校园,飞近那宽敞明亮的教室里都纷纷找自己的好朋友聊天,谈话毕竟是新同学,肯定有很多话想要说。
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惊讶与快乐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完美的结束,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