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开学第一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是小学六年级的小学生了。开学那天,我背起了早已准备好的书包,心情真是无比激动啊!
“六年级”这个熟悉,新鲜却又陌生的字眼,它标志着我的小学时代快要结束,还有一年就要离开培养了我几年的小学,向初中迈出新的一步……
开学第一天,我早早地来到了那所熟悉的学校,那间陌生的教室,找到一个座位,拿出崭新的笔记本,愉快地写到:我上六年级了,一定要努力学习,认真对待每一次作业、每一门功课。不管我以前怎样,在这里,就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父母。同时也为我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面对一个新的开始,内心怎么可能会平静的下来呢?有了新的开始,自然会想要做些准备,以一个新面貌来对待将要来到的一切。六年级是小学的最后一个阶段,一定要给自己画一个完美的句号。好好学习,和同学们好好相处,取得更好的成绩!!!这就是我快乐的开学第一天,在这一天里,我认识了两位好老师,她们让我明白了:六年级不同于别的年级,在这一年里,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结束我的小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