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一骨碌边从床上爬了起来。看看窗外明媚的阳光,如今,我已经不再是一年级充满稚气的小孩子,不再是只会坐在草地上玩过家家的小女孩了。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要更加发奋自强。想到这里,我快速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去上学。
走在路上,春风徐徐,轻轻吹拂着我额边的头发,心里无比激动!侧望着身旁婀娜多姿的柳树,似乎也有了点绿的新意。柳尖那嫩嫩的绿,似乎在告诉我;生机勃勃的春天来了!洋溢着温馨的春味。路边院子里那红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药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竞相开放。它们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一阵阵沁人心肺的花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地边歌边舞。
不知不觉就到了学校,大家正在热火朝天的谈论着寒假的新鲜事儿!要知道我们这一小撮可是平日里笑得最火爆的我跟在朋友后面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气氛异常热闹。
突然,热闹的跟菜市场一样的立刻教室安静了下来,我朝后 门瞥了一眼,如我所料,老师来了。老师在强调了几项新纪律后一如既往,“上课”!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在这里祝大家学有所成,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