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开学第一天小学生作文400字
今天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步入了新的校园,认识了新的同学,接触了新的老师,体验了新的生活,进入了新的环境,总而言之,这个学校的一切,在我眼中都是陌生的,然而更是新奇的。这也意味着,我们已经步入了青春的大门、体验了新的一切。
刚开始,对于这个陌生的校园,我很不习惯,但是通过了几节课的体验生活,我已经慢慢开始接受这个对于我来说非常陌生的校园、到了下午,我已经熟悉了这个学校的一切。但是就在我正在和同学们交流的时候,学校就通知我们去操场除草。
于是,我带着一丝兴奋和同学们一起去了操场,遗憾的是,我并没有带任何的工具,所以只能用手去将它们一棵棵的拔下来,当草除了三分之一时,我的手就已经磨下水泡了,这时,我心想“那等到拔草全部除完后,手不就破了”于是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用手先把旁边的松土揽到一边,在用一块比较尖的石头轻轻一砸,一棵草就顺利的拔下来了,这方法虽然比较繁琐,但是,对于我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来说,这已经是的方法了,以此类推,我一直按照这样的方法做下去,一直到了最后,草不但拔完了,我的手也没有受伤,我心想:“这难道不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吗?”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这场拔草活动就这样结束了。但同时,我也为自己拔下了那么多草而感到欣慰。
是啊,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在于学习,生命在于对新生事物的好奇,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学习固然重要,但是,也应有一些适当的劳动,在家里就可以为父母分担一些辛苦,只要好好学习,你一定会看到一个崭新的自己!让自己在青春的光阴里像一朵绽开的花蕾一样灿烂!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