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会变四年级作文400字左右
假如你会变,你会变成什么,神笔马良,孙悟空,后羿……很多,我不知道你会变成什么,但是我想变成的东西有很多,大树,小河,草">小草,或者是一只百灵鸟。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会让自己长得十分茁壮,吸走二氧化碳,放出氧气,给人们一个碧海蓝天。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会召集我的伙伴们,把我的家搬到沙漠去,让沙漠变得绿意盎然,即使我会枯萎,我愿意。
假如我是一只百灵鸟,我会飞进城市里,为那些劳累的人唱一首美妙的歌,让他们精神百倍。假如我是一只百灵鸟,我会飞进森林里,如果猎人来了,我会通知那些鸟儿,即使我死了,我愿意。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涨到泛滥的大河上,阻止大河的泛滥,不让庄稼和房子被河水淹没,如果出现大旱,我会把河水放开一点,让河水流进田地里,灌溉庄稼,庄家年年得到好收成,农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如果我被大河水冲倒,我愿意。
可是,我不能,我就是我,无法改变,但是,如果我会变,我一定会做很多好事,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