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会变四年级作文400字左右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很多很多的东西。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时空穿梭机,载着历史学家和科学家,到古代,看看当时的皇帝、大圣人孔子和美丽的杨贵妃,顺便了解她的生死之谜,顺便一览三国争霸,让中国历史更精彩;再让科学家看看古代的高科技。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只生活在森林里的精灵,清晨,从甜甜的睡梦中想来,听听站在枝头的小鸟,用它们那清脆的声音,唱着一首首动听的歌,偶尔也可以当一当它们的合声为它们伴奏,也可以到小鸟的家里上一上声乐课,顺便看一下小鸟,它们那敏捷、飞快的捕虫技巧,也可以问它怎样才可以飞得更快;有时候可以帮蒲公英妈妈护送它的孩子,降落在安全的地方;也可以找玫瑰花聊一聊天,累了,就在她的花瓣里睡个美美的觉,醒来以后,去小蜜蜂的家了取预定好的蜂蜜,做一些美味可口的点心。
假如我会变,我就要变成一条自由自在的小丑鱼,在大海里转几个圈,听听今天的新闻,看看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最有意思的是和小伙伴们在海葵的手心里比赛转圈圈了,我们几个小淘气总是能把海葵爷爷闹得晕头转向,对了,还要去隔壁看看刚出生的小海马呢,它们小得出奇,不仔细点还真找不到呢。对了,告诉你一个秘密,小海马的妈妈竟然是它们的爸爸!唉不对,反正,我也说不清。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