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会变四年级作文400字左右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位鞋子设计师。我想要设计的鞋子可不一般,而是有各种各样魔力的鞋子。让所有需要的人都可以穿上我为他们设计,并量身定做的魔力鞋!我要为跑步跑得慢的同学,设计一双“增跑鞋”。在体育课上,你跑得很慢时,拍一拍这双鞋,就可以爆发出你的力量,等你的爆发力用完了后,你就恢复以前跑步的速度。不过这双鞋还有它的魔力之处:如果你天天穿上这双鞋坚持锻炼,那结果就不一样了,慢慢地你不用依赖这双鞋的魔力也能够跑得很快了!
我还要设计一种“环保鞋”。给人穿上后,无论走到哪儿都能够把垃圾吸进鞋子里,而且不会碰到你的脚,也不会有臭味。当你在马路上走的时候,看到垃圾你只要吹一吹,这双环保鞋就会长出轮子来,像溜冰鞋一样飞到有垃圾的地方,一碰就可以把垃圾吸进去。这双鞋子不仅可以在路上走,还可以在水上行走。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只要跳一跳鞋子就可以长出气垫来,像船一样在水面上航行,还可以把水里的垃圾也吸进去。
我还想专门为那些濒临灭绝的稀有的动物,设计一双“隐身鞋”。当那些偷猎者来抓捕爬树的金丝猴、爱吃竹叶的大熊猫和美丽的丹顶鹤时,这些动物们穿上了隐身鞋后就可以自动隐身了。那些坏蛋就只好两手空空失望而归了。
哈哈,我设计的这些魔力鞋够厉害的吧?可惜这只是我的美好梦想,为了实现这美好的梦想,现在我要发奋学习,打好扎实的基础,我想长大后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