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四年级作文400字左右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颗大树,为人类提供新鲜的氧气,每当风沙来临时,我可以为人们抵挡风沙;让小鸟在这里安家,让我们的城市可以听到它们的歌声。我和我的大树朋友们,努力的净化城市的空气,让它不会再有雾霾,每天都可以看到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和夜晚美丽的星空!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位医治百病的医生,为那些遭受病痛折磨的病人缓解疼痛,为那些没钱治病的人送医送药,尽我所能减少死亡,带给大家健康的身体!
假如我会变,最想变成的是多啦A梦,在那神奇的小口袋里无所不有,我可以用我神奇的小口袋,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给山区上学的同学们变出一幢结实、漂亮的教学楼,让他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知识;给干旱山区的农民伯伯变出一台下雨机,他可以根据地面的干湿度,调节雨量,让农民伯伯有充足的雨水来灌溉庄稼;我会在南方大雨水灾的地方,给他们变一台超大的吸水器,把排不出去的水都吸走,让城市不会有积水,使人们都能正常上学、工作。
假如我会变,变、变、变……我想这些不只是假如,只要我认真读书,掌握真知识,真本领,就一定能让这些假如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