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会变四年级作文400字左右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位老师。走遍世界,把所有的学生教得都能考上大学,考上博士,博士后,再让他们来培养新一代人才。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世界首富,我会用我的钱来帮助那些贫穷落后的人们,让他们早日过上幸福而又快乐的生活,让他们不愁吃不愁穿,更不会受到别人的嘲笑和讽刺。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出一部车,一部可以同时载着无数人们的豪华车,有四支排气管的,还可以在车里面吃和住,有着前所未有的高科技功能,载着人们环游全世界!你们猜猜这部车会叫做什么呢??对了!它就叫做---布加迪威航。车里面还有超大音响,当音乐响起的时候,所有的人们都会随着音符感受到了幸福和快乐!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位科学家,乘坐时空穿梭机,来到远古时代,为人们解开那些不解之谜!让我坐在时空穿梭机里面,轻轻按一下按钮就可以改变历史,让发生在远古时代的不幸不会发生。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位发明家,发明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空调,为人们驱除夏天的炎热,得到冬天的温暖,哪里零件坏了还会自动修复,还可以每时每刻都有热水来供应人们,甚至给人们提供一切生活所需!而这全自动空调的特点就是不用电,只靠太阳能来运转,还可以自动储存热量,为下雨天没有太阳照射的时候而准备!
假如我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