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优秀作文
在我的心中,难忘的事情有很多,多的就像天空中的星星,多得就像一片花海,多的就像河流,而我最难忘的就是我第一次学游泳。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报了游泳课,我开心极了,静静等待这一天的到来。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了这一天,我开心的背上了我的小包,一蹦一跳地和妈妈一起到游泳班。游泳教练是一位高高大大的男生,我换好泳衣准备下去,那游泳池的水可真冰啊,但我还是慢慢的跳了下去。教练先教我排气,我使劲吸了一大口气,弯腰把头埋进了水里,这时我发现自己一放松就漂了起来,于是我就抓着扶手随意让身子漂着,这时我没有气了,就使劲一立,就立了起来。
教练又教了我蛙泳式的腿部动作,先是腿往上绷,然后把腿往下一踢,要踢成一个椭圆,教练让我踢30下,我一听要下30,这下就更费力了,而这30下教练也太严了,我根本做不到啊!我只能自己慢慢练,就在我快要做好的时候,觉得我自己太棒了。
最后我在水中直接练习,我先把自己漂在水上,两只手直直地放在头顶,变成了一个三角形。然后腿往上一蹦,使劲一踢,我就像一个火箭往前冲,我又做了一次,刚做完,我俩手一划,划成一个圆形,头在一抬,吸一口气,再继续游。就这样我学会了游泳。
这件事像一颗明亮的星,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我现在不会忘,将来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