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优秀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事,我最难忘的事就是三年级那次集体打连响儿。
记得那一次我们拿着漂亮的连响儿,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美妙的音乐,踏着坚定的步伐,熟练地打了起来。
看到这样整齐划一的队伍,我不由心生自豪:看来我的努力还是没有白费呀!但放眼又一望,我们周围可以说是人山人海,有无数双眼睛正盯着我们,我心里不知从哪里来了一种莫名的紧张,我头上冒着冷汗,腿不由的发着抖。就在这一瞬间,我做错了一个动作,顿时,我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我一个人,我这颗本来就不平静的心,现在显得更加紧张了、更加不安了,我一下子都不知该干什么了,我真想有一个洞,让我钻到洞里去,我以前打的是那么灵活,可现在却有气无力,好像有一个小精灵把我这活跃的精神给夺走了,经过漫长的煎熬,我好不容易才等到了结束的那一刻。
我回家把这件事告诉我妈妈,妈妈说:想做好一件事就要加倍的努力,不要认为自己会做了就可以了,妈妈的这次教诲,将使我一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