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年级校园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校园里不知发生多少难忘的事,但是让我最难忘的是那个阳光明媚的一天----那件事不仅仅让我难忘,还给我深刻的道理。
那天下午第二节课是体育课,我们都高高兴兴地跑出教室,可刚下楼就听到激烈的争吵声,我们跑过去一看,原先是两位高年级的哥哥在吵架,一打听,原先一位姓张的大哥哥放那里的书不明白跑到哪里去了,然后说是那个姓李的大哥哥拿的,姓李的大哥哥说他没拿,姓张的大哥哥说看见他碰他的书,之后他的书就不见了。
就是因为这件事,他们俩争吵起来。旁边的一位同学看但是去了,上前想阻止他们,但是没能阻止得了,却被打得鼻青脸肿的,那两位哥哥还嘟囔着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他们打呀打,直到上了一节课,他们才分出胜负,那个说没拿他书的哥哥伤的很严重,那个丢书的哥哥也伤了。最后,救护车将他们俩都拉走了,剩余的人还站在原地,眼神里有惊慌,更有期盼
人们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武力是不能很好的解决问题的,这个我们都明白它的意思,但为什么在遇事的时候,却没有人来尝试它的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