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校园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校园里我们每一天都要发生许多的事情,在我们身边必须有很多帮忙过我们的人。下面,就由我来说一下我在校园里发生的难忘的事。记得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那天的最后一节是美术课,这节美术课要用水粉颜料画画,可我却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忘记了带调色盘,我在美术包里找来找去,期望调色盘就在里面,但是怎样找始终都不见调色盘的踪影。
哎!这该怎样办呀!打电话叫家长送?看看表,立刻就要上课了,这样肯定来不及。找同学借一个?同学们每人就带了一个,找谁借去呢?就在我着急的时候,张欣然走了过来,她问我你在找什么呢?我说我忘记带调色盘了,你能借我用一下吗?张欣然爽快的答应了,好的,我们一齐用吧!在美术课上,我们共用一个调色盘在认真画着自己的作品,用调色盘仔细地调配着自己需要的颜色,认真画好每一笔,彼此互相学习对方画画的优点,取长补短,让自己的作品能够更加优秀,更加美观。
这件事让我始终记忆犹新,并且让我懂得了:同学之间就应互相帮忙,团结一心,这样就能让你在遇到困难时得到更多的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