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左右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这句是出自刘禹锡的《秋词》。从这句诗可以看出刘禹锡对秋天的喜爱,古代常将“秋”与“愁”等同起来。这首写秋的诗却非常爽朗而且明快,表现了诗人积极乐观的心境。我也喜欢秋天,却只因它是朴实的秋天。
春天万物发芽,小草发出了油嫩嫩的芽,花丛上长出了一颗颗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小溪又开始欢乐的歌唱,到处都出现了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万物的色彩为春披上了一件华丽丽的礼服。
夏天骄阳似火,但是冲一个凉水澡却是极为舒服的。夏天是孩子的乐园,可以尽情的玩乐、嬉戏。夏天也同样为人们带来了一个欢乐的暑假,让人们品尝了西瓜的甘甜。
冬天是银装素裹的世界,给群山披上了一丛薄薄的纱,加上雾气的围绕,更显出了冬天的一种朦胧美。冬天是孩子们的又一个乐园,所有的玩具都可以就地取材,因为满地都是雪呢!
秋天,难道仅仅只为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吗?不,我不这样认为。秋天为人们带来了灵感,像一阵凉爽的风整理着我的秋天忆录。在我写作文没有灵感时,望着窗外飘零的枫叶,不得不说,真的很美,一时间竟就这么来了灵感。
在做题时,遇到难题,我习惯性的往窗外观看,一片又一片的树叶飘飘洒洒落下来,像蚕儿在吐丝织布一样,而那一匹匹布,像是题中的图,指引着我找到做题的思路。秋天是金黄色的,那是热情似火的代表,从中我却读出了一丝寂寞的味道。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枫叶满天的树下,享受着这一瞬间雕刻的静谧时光,只能用安静美好来形容。我更喜欢秋风吹在脸上的感觉,痒痒的,却很舒服,我大概既享受这种感觉吧!
我喜欢一个人,但是我不希望秋天也和我一样孤独,因为我希望别人也可以从秋中获得新的感受,和我一样喜爱并且欣赏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