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学生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左右
不知不觉,秋天来了,一个美丽、丰收的季节来了!
我和妈妈正在开车去往姥姥家的金印,迎着宽阔的大路,一缕金色的阳光透过车窗,照了进来,洒在我的身上。哇这秋阳可真暖和呀!就像是在妈妈的怀抱中一样,真舍服啊!这暖阳如一服春水般淡淡的,如一阵微风般柔柔的,十分温婉,十分惬意。我顿时感受到一股温和的感觉流入我的心田。
汽车,继续在大道上驰骋。路两旁。有西玉米的农民伯伯,他们分享着本苦劳动得来的喜惋这时,一阵微风徐徐刮来,无数片金色的秋叶,如随风荡漾的小船,摇摇摆摆,飘飘停停_。仿佛一只只漂亮的網缘,在天空中国船起舞,又好像调皮的孩子,在与风玩重耍,嬉戏:又宛如一片片雪花,鹅毛一般落下来。把黑色的柏油路点缀得像星空一群般璀璨,星星点点……
慢慢的,金叶越落越多,道路,瓦房顶上,看落满了金叶,给他们穿上了新衣裳”。真是太美丽了。
车慢偷了下来。我们到达了姥姥家,慢步在姥姥的小院子中,不时有几片梧相树叶飘下,我变腰拾起一片,细细观察它一叶子上有三种颜色鬼色、黄色、红色,既给人一种悦动的感觉,又有一种结烂的感觉。宽大的叶子背凹凸不平,叶篇突显,虽然,叶子右边有撕裂的痕迹,又有些枯萎,但依然不妨碍它的美丽。
院子那头,那株3米高的石榴树上挂荐了笑咧了嘴的石榴,在枝头晃晃悠悠,向我招手。
“扑棱棱”,天上传天一阵声音,我一抬头,看见一群南飞迁徙的大雁,呈人字形快速地飞走了。
此刻的我,沐浴在温暖的秋日下,脚下踩着树叶铺成的地毯,感受着徐徐的、凉宗的秋风,看着大雁南飞迁徙,是多么惬意,多么美好响!
秋,你究竟从何处来,又往何处去?你是多么美好!多么美丽,多么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