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生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左右
没有春天的百花争艳,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也没有冬天的银装素裹,湛江的秋向人们展现了她独特的美。
秋姑娘是一位出色的画家,她悄悄地来到了郊外的田野,听到了农民伯伯们在讨论秋是什么颜色的。于是拿起手中的画笔轻轻一挥,给农作物换上了新衣裳。香蕉妹妹摆弄着黄色的新裙子,好看极了!看,那边发出淡淡的橙色光芒,原来是橘子姐姐提着漂亮的小灯笼,白天也不肯放下。茄子哥哥则披上了紫莹莹的风衣,而苹果弟弟找不到新衣裳,急得脸都红了……
秋姑娘来到了渔港公园,听到了孩子们在讨论秋是什么颜色的。手中的画笔轻轻一挥,瞬间焕然一新。只见秋菊仙子们在争奇斗艳,白的似雪、粉的似霞……枯黄的小草默默地低下了头,似乎在对人们说:“再见了!明年春天我还会再回来的”。
秋姑娘来到了美丽的玛珥湖,听到了游人们在讨论秋是什么颜色的。手中的画笔再次轻轻一挥,浅蓝色的湖水与蔚蓝的天空遥相呼应着,几朵棉花般的白云懒洋洋地享受着这一片宁静。这多姿多彩的秋色不禁让我想起了宋朝诗人苏轼的“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秋姑娘又是一位的音乐家,用手中的指挥棒谱奏出一首动听的乐曲。秋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滴答”“滴答”,那是秋雨弹起了心爱的土琵琶;“呼呼”“呼呼”,秋风鼓起腮帮子吹起了口风琴;“沙沙”“沙沙”,落叶从空中飘落,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最后安全地落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小鸟们躲在温暖的被窝里,“叽叽喳喳”地一展歌喉……
古人云:“万美之中秋为最”,我爱这色彩斑斓、美妙动听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