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左右
火辣辣的夏姑娘走了,多情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婀娜多姿地向我们走来,她用那灵巧的双手把这个世界装扮的多姿多彩。
秋天就像一幅五彩斑斓的油画,在我的眼前慢慢展开,颜色是那么鲜明,线条是那么流畅。而其间流动着的神韵是多么的让我陶醉。秋天又多么像一位身穿轻纱的少女,带着一幅美丽的画卷,悄悄地来到人间。
每当秋天来临,百花凋谢,菊花就漫山遍野地开放了,它们一簇簇、一丛丛地生长着,五颜六色,缤纷艳丽,红的似火,热烈;黄的似金,尊贵;白的似雪,高洁;紫的似玉,深沉……秋风中开得烂漫。有的菊花铺展在山坡上,有的悬挂在山崖上,远远看去,如繁星,如瀑布,闪着一片辉煌夺目的亮点点,一直流泻到地上,像一条被舞台灯光照着烁烁发光的长裙,那些缀满花朵的修长的枝条,纷乱的穿插垂落,真是美丽极了。
秋天的天气渐渐转凉了,一片片枯黄的叶子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纷纷离开大树的怀抱,轻轻地从树上飘落下来,飞落到草地上、小河里、庄稼上,这落叶似乎是报信员,走到哪里就告诉大家:“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片片落叶亲吻着泥土妈妈,在妈妈耳边说着悄悄话:“是您抚育了我们,我们离不开您。”泥土妈妈笑了:“孩子,是你们染绿了大地,你们太累了,躺在妈妈的怀里好好睡觉吧!”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她袖子一挥,给稻谷穿上了金色的外套。谷穗弯着腰,忙不迭地点头问好。秋姑娘的到来,让农民伯伯乐开了花,他们挥舞着锋利的镰刀,收割着累累的果实,体会着丰收的喜悦。稻田成了金色的乐谱,农民伯伯就是那欢乐的音符,他们正在为大地妈妈演奏一曲热情奔放的劳动进行曲……
湛蓝湛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像一块刚擦过的宝镜,照着人间秋天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