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生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左右
一年四季的景色犹如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那神奇的画家在上面用各种各样的颜色,尽情地描绘着说不完道不尽的美丽。而我深深地被秋天的美景吸引住了。
瞧,秋姑娘穿着一件五彩的衣裳,迈着轻盈的脚步,蹦蹦跳跳地来到我们的身边。
她把手中的魔法棒轻轻一挥,校园里顿时变得五彩缤纷。披着艳丽大衣的菊花姑娘们,在一阵清风中,翩翩起舞。那优美的舞姿,让人心旷神怡。我仰着小脸,仔细地打量着她们。看着看着,仿佛瞧见她们一个个仰着脑袋,挺着胸脯,围在一起,在听秋风老师讲故事呢!
秋姑娘是个爱热闹的人。不一会儿,她就跑进了四处飘香的果园。呀,果园里一派丰收的景象。红艳艳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香香的、甜甜的,站在高大的苹果树下,让人口水直流。黄澄澄的梨子,迫不及待地从绿油油的枝叶中钻出来,笑盈盈地招呼着来来往往的客人们。紫莹莹的葡萄,挨挨挤挤的,好像许久未见的老朋友,手拉手,肩靠肩,正在亲热地说着悄悄话呢。
“沙沙沙……沙沙沙……”秋雨弟弟正用那双胖嘟嘟的小手轻轻地抚摸着小朋友的脸,柔柔的,舒服极了。他可真是一位调皮的小孩子,到处为大家哼着动听的小曲儿。
秋姑娘一路走来,她来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里。这里的动物们正在忙碌着。瞧,小熊扭动着胖乎乎的身子,四处寻觅可口的蜂蜜,准备当做过冬的粮食,可爱的松鼠们也急急忙忙地寻找松果,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正飞向温暖的南方……
秋姑娘一路奔跑着,我也一路追赶着。我多么想让她永远留在我们的身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