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左右
春夏秋冬中,秋是天高云淡最凉爽的季节,也是一个如诗如画五彩缤纷的季节,我爱美丽的秋天。
快看,原来野外一片绿色,不知不觉中秋婆婆轻轻地挥动着彩笔,魔法般的把野外变成五颜六色。田野里到处能听到丰收的赞歌。一阵风拂过,黄豆摇起响亮的银铃;高粱举起火红的火把;向日葵在一旁不住的点头;金灿灿的谷穗笑弯了腰;棒槌式的金黄玉米堆积如山;绿油油的白菜在微风中欢笑歌唱,蟋蟀兴高采烈地为其伴奏;黄澄澄的稻田像金色的海洋……田野里到处是农民忙碌的身影,天空中回荡着他们的笑声和农用机器的轰鸣声……就连小孩儿也都跟在大人的身后,干点力所能及的农活。
清晨起来,黄色树叶在微风的吹拂下,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外面到处是落叶,把小路盖得严严实实的,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金黄色的地毯,又好像下了一场树叶雨。只有松柏依然那么苍翠、挺拔,像一排排卫士在站岗。一阵凉风吹来,树叶发出“哗哗哗”的响声,好似鼓掌欢迎美丽秋天的到来。
菊花在秋日里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的绽放着,有黄的、白的、紫的,在微风中亭亭玉立,千姿百态,令人赏心悦目,构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这硕果累累的秋天,因为它使农民伯伯看到了一年的劳动成果和希望,感受到劳动的甘甜,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