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学生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左右
一年四季我最爱的季节就是秋天!因为秋天是风清云淡的,我在它的轻抚之下感觉到特别的舒服,秋天是硕果累累的,我在它的怀抱里可以饱尝甜润的滋味。秋天的美看到的、可以闻到的、可以听到的、可以触到的……
秋天的花多美啊!在花园里,美丽的菊花开了!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黑红的、粉紫的……红的如火、黄的如金、白的如雪……菊花的颜色不仅好看,花瓣也不一样呢。有的花瓣是细长的,有的花瓣是一片一片往上卷的,有的花瓣是短短胖胖的。一阵风吹来,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菊花香,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
秋天的树叶多美啊!在树林里,美丽的风景也少不了的!一片一片的叶子从树枝上飘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像一顶顶风筝,像一个个飞舞的精灵……它们一边在空中舞蹈,一边和大树妈妈告别:“大树妈妈再见了,明年我会再回来看您的。”大树妈妈微笑着点点头。而大地妈妈已经张开了怀抱准备迎接可爱的树叶宝宝,一片片叶子飘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安心的睡觉了。
秋天的果园多美啊!在果园里,处处丰收的景象让这儿变得热闹非凡。瞧,紫色的葡萄早已挂在了枝头,像一颗颗紫色的小宝石,上面还挂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在那不停的眨着眼睛。弯弯的香蕉好像一艘艘小船,在大树妈妈的摇篮里不停的荡阿荡啊,看香蕉宝宝们那笑弯的嘴,就知道一定做了一个美梦。一阵风吹过,桃树上的桃子随风舞动,好像顽皮的小猴子在那里撅着小* 股。空气散发着非常香甜的气味,小朋友们闻了直流口水呢。
秋天多美啊!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