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左右
古人云:“一叶落而知天下秋”,是的,或许你还沉醉在夏的阳光里,不经意间,秋已悄悄到来。
秋天的早晨,太阳刚刚爬上山头,被鲜红的朝霞掩映着,阳光从云缝里照射下来,像无数条巨龙喷吐着金色的瀑布。这时,走到草地上,耀眼的阳光照在挂在小草头睥露珠,是那么的晶莹剔透,再看看镶在草地像宝石似的花朵,也是沐浴着阳光冲人们点头哈腰。秋的早晨,是蓬勃的。
秋天的中午,看着这个魔法师似的秋姑娘唱着银玲般的歌声,来到热闹的田野。瞧,那边的高梁焦急地等待着,秋姑娘魔法师的魔法棒一挥,把高梁染得金光灿烂,胆小的玉米娃紧裹在小被里,听见外面那么吵闹,好奇地探出头来……,刹那间,稻谷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玉米乐开了怀……,秋姑娘将沉甸甸的收获吹进了农民伯伯的心窝,醉红了农家的笑靥。秋天的中午,是忙碌的。
秋天的下午,在树木里,树上金灿灿的“蝴蝶”以做着的舞姿飞落下来,为大地妈妈盖上了被子,这个时候,我最喜欢走在这厚厚的,软软的枯叶被上,静静地啼听脚下发出的“沙沙”声,啊,这真是惬意,舒畅呀!
秋天的夜,悄悄来了。小河哗哗地流淌,好像在催促不在玩耍的孩子赶快回家,小可边的树木静静悄悄的,好像已经睡着了。过来了几个大人,把灯笼挂在桥上,而灯笼把红色光晕染上了小河,使小河看上去像眨着眼睛,沉沉欲睡,偶尔有几个小孩子把石子丢到小河里,泛起了涟漪,此时的小河像惊醒了一般,不过很快恢复了平静。夜,宁静极了。
秋,是一幅画卷,我爱这幅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