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左右
秋天,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你看!蓝蓝的天空像一个大大的蓝钻石,大雁在空中翱翔,排成一个“人”字,好像在说:“这边是南方!那边是北方!”
再看看山上,哇!层林尽染,叠翠流金。漫山遍野的叶子,给大地铺上了软软的地毯,踩上去真舒服!一片片枫叶犹如一张张邮票,飘哇飘哇,有的飘到河面上,像一只只帆船。有的飘到了屋顶上,给房子戴上了红色的帽子。还有的飘到树妈妈脚下,像撒娇的小女孩。还有的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个爱跳舞的小姑娘。
在看一看果园,苹果红得像一个个小灯笼。柿子们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看,一串串葡萄犹如一颗颗紫色的玛瑙,一闪一闪的,真惹人喜爱!香梨呢?原来躲到后面去了,看它,顶着它那又圆又大的肚子,像一个刚吃饱饭的小胖子,真可爱!忽然传来一阵好听的声音,“咚咚”,原来是果子和果树道别的话音。
看看田野,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风婆婆高兴地掠过田野,送来一片丰收的歌吟。麦穗弯下腰。“咔嚓”,是农民伯伯丰收的歌声。田野里五谷丰登,使农民伯伯乐开了花。
花园里香飘十里、芬芳迷人。桂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好像在说:“冬天快要来了!快准备过冬的粮食吧!”菊花就更不用说了,在秋雨里欣然怒放、频频点头……花园里真是鲜花朵朵,争奇斗艳、生机勃勃。
小朋友们在广场上玩耍,有的滑轮、有的跳绳、有的踢球,还有的放风筝……孩子们欢乐的歌声在广场的空中回荡。
我爱生机盎然的春天,我爱烈日炎炎的夏天,我爱凛冽的冬天。但是,我更爱金色的秋天,因为,它有着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