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作文我的梦想400字
嗨!同学们,你们有自己的梦想吗?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不如我先说说我的梦想吧!
长大以后成为一名光荣的海军战士是我最希望实现的一个梦想。因为我向往海军这个职业,向往海军的威武,向往大海和军舰,更向往当海军的那种滋味。
要是我当上了一名海军战士,那么我就能够穿上我做梦都想得到的海军服,能够戴上那如同大海一般颜色的海军帽,更能配上一枚金光闪闪的军徽。要是真能这样,那该多好啊!那该是多么的威武啊!如果我能当上海军战士,那我就能手握冲锋枪,坐上我自己开的军舰去保卫我们伟大的祖国。如果这时有歹徒要非法入境,那么他就要倒大霉了我就会毫不客气地把他抓起来。如果这时谁敢跨越我们的海疆,那么我和我们的海军战士们就会不惜一切代价把他们赶走。
要是我当上了一名海军战士,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来保卫我们的祖国和家乡,我会把自己身边的每一件事情做好,做一名党和人民都信任的好战士。让自己能够光荣地走上领奖台,领取胜利的军章。
成为一名海军战士——这个理想是我最向往的。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学好科学知识,希望长大后能够实现这个理想,让我能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贡献!我会为其而进行不懈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