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梦想400字
我想发明一辆汽车,它的本领无人能敌。可以飞,可以走,可以游,可以潜水……
当它想要飞的时候,它就会伸出一对巨大的翅膀在空中自由的傲翔,在它飞行过程中它会打开仓库,把一些花花草草的种子洒在大地上,让来年长出更多的花草;当它想要在陆地上行走的时候,它就会伸出四个又大又圆的轮子。它后面挥发的不是汽油而是氧气,它的尾端可以把二氧化碳变成氧气,这样既环保又实用;当它要在海里游泳的时候,它会把下半身变成船体,在海里自由的航行。在仓库里会出现一个声控导航仪,只要你说要去哪它就回带你去哪,带你周游世界,游览全球。在航行的过程中,它会洒点鱼食在海里,让有些小鱼不用到处找食物;当它想要潜水时,它就会变成一个大圆球,它的身旁会出现几个自动滑翔的橹板,尾部会出现一个螺旋浆,这样它就可以带你在海里到处游览了。当你要观看海里的美景时,它的外窗会自动打开,里窗紧闭。在它潜水过程中,它会把海洋的垃圾捡起,让海洋变得更干净。
这就是我想要发明的超炫汽车,我很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