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作文我的梦想400字
在我梦想中的汽车是可以用许多功能,接下来让我为大家讲一下。
现在的车排气特另污染环境,我觉得我想的车以后会靠太阳以发电这样就可以开车,没有太阳的时候就可以通过排放物来净化这样也可以接收能源。车不仅有轮子,还会有翅膀,这样就可以开得更快。汽车可以在0.001秒中时间去你想要去的地方。在车的里面颜色可以随着车主的心情来变化,还可以不用人的手来控制方向盘,就坐在车就只要喊一声你要去的地方就够了。
车的外型会特别的长,里面的设备齐全,会有沙发、电视、电脑等一切所需用品,还有一个柜子,只要你输入,你想要的东西他就会给你变出来,车里还会有汽车人来服务你,窗户可以隔许许多多的噪声,这样可以还给你一片安静的天地,会让你很舒服的,喝着咖啡真是惬意。有的人不是晕车吗?车底部防颠簸,非常软的底部,晕车的人就不会再呕吐,不会不舒服了,你们知道吗?晕车药会特别作大脑的。
看!新型汽车是不是很舒服,又特别的实用,而且会很方便,我的想像很细心,也很大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