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年级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我的梦想在一至三年级的时候,随时随刻地改变着。比如一年级,想当一位老师。四年级想当一位美术家。三年级想当一位歌手。可是到了四年级,我已经暗暗地确定了我的梦想。那就是想当一位医生。因为以前我的奶奶生病,总是去打针,又费钱。所以现在我想当一位医生。为我奶奶免费治病。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别人来到我这里看病。我就会帮别人治好她的病。那这个地球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世界就热闹了起来。大家没有病,还不乱丢垃圾。不乱吃垃圾食品,那这个世界又干净环境又好。那人类就不会那么容易得病。还有,如果我帮我奶奶的病治好了,她就又可以开心过一次年。
在什么情况下,我都要向我的梦想前进。在什么情况下我的梦想一旦下了决心,就不会改变。我的梦想就像一棵树,在努力地生长。他将会变得很高很高。他将会超过自己原来的梦想。还有,医生穿着白色而有宽大的衣服,看上去很漂亮。下面,我将会告诉你我当医生的原因——把别人的病治好了。想穿白色而宽大的衣服。想给自己的奶奶吃好多年以来的病,让她又快乐又健康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四色可以发很多工资,回家过年,可以买很多年货。还可以买许多营养品来孝敬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给他们走到哪里都抬得起头来。
我的梦想,从此以后不会再改变。两颗大树牢固的扎根在那里。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我的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