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运动会优秀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这一年,我和去年一样报的项目有三项,分别是:垒球、四乘一百米和跳远。
垒球是运动会的前一天举行的。在比赛开始之前,我给我自己先制定了一个目标,那就是超越去年仅差17厘米的三班大胖子。虽然已经参加过一次比赛,但心里还是有一点紧张,虽然天气很冷,但我浑身还是有点冒汗。这时老师开始点名:4301、4303……一直到4509结束后老师突然喊道:“4405!”
我连忙快步走上前,从一个小红桶里取出早就被浸好粉笔沫的一个个垒球,就在接触垒球的那一刻我似乎身体又充满了力量。我鼓足了力气一挥手只听见“嗖”的一声小小的垒球伴着风声飞速前进,粉笔沫也在飞溅着,终于垒球落地了,我不敢相信我竟超越在我前面的所有人,包括去年的冠军,我心中一阵狂喜,随后便退到一旁。后来又有三个人来比赛,突然杀出一匹黑马竟然超越了我,我有点失望,不过没关系,我仍然第二,最起码没有退步!第二名也为班级争得不少分呢!
我还参加了别的项目,成绩也不错,跳远第三,四乘一百第一呢!我们班一共得了116分,光我就得了28分,这次运动会令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