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运动会优秀作文300字
在这秋高气爽,秋风习习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热闹非凡的操场上拉开了帷幕。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操场上。操场上的彩旗在迎风飘扬,喧天的鼓声充满了校园。我们站成整齐的队伍,开始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国歌奏响了,升旗手站在国旗下,只见国旗随着歌声徐徐升起,我们的心中也涌动着炽热的情怀。
升完国旗后,我们就进入了比赛项目。第1项是100米跑步比赛,我们班有四五个同学正在准备。比赛开始了,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运动员向离弦之箭,冲向前方,几秒后差距就已经拉开了,我们班的王凯鹏遥遥,只见他咬紧牙关,奋力向前冲刺,但他身后的王浩宇也不甘示弱,他瞪圆眼睛,紧追不舍,马上就要超过王凯鹏了,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就在那千钧一发之际,王凯鹏出人意料,加快速度冲向终点,取得了第一。
这时,拉拉队的呐喊声,欢呼声响成了一片,同学们都对王凯鹏夸赞不已。
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了,这场比赛精彩又激烈,真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