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年级运动会优秀作文300字
星期四,我们学校开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那可真是激烈。
我们班的运动员有:张鑫涛,罗锦辉,王志靖……
其中,我最喜欢的有两个,第一个是拔河比赛,我站在拔河场地的一边,要为他们加油。开始了,拔河的运动员个个都呲牙咧嘴,边拉身子边朝后躺,我们也为他们加油,加油,加油……随着一声声的加油声,第一局,我们赢了。可是,我们又遇到了一个强敌,四轮四输。就这样,我们班输了。我的嗓子也哑了。
还有一个,是个四×100米的接力赛,第一个是袁玉斌,他冲得很猛,在那一刹那,他把接力棒给了罗锦辉,罗锦辉又把接力棒给了耍光发,但是,耍光发在奔跑的途中撞了两个人,把速度减慢了,最后,耍光发把接力棒给了张鑫涛,张鑫涛像一支火箭一样朝终点冲去,可是因为前面的运动员的失误,第三名。
这就是一个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