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年级运动会优秀作文300字
在今年四月份,正是春暖花开的日子,我们学校举办了运动会,在运动会开幕的那天上午,站台上拉开了帷幕。在阳光照耀下,乐队演奏着美妙,动听的音乐。运动员们在操场上喊着口号,而我们做在赛道旁等待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时刻我拿着红旗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鼓励他们争取一个好成绩。
开幕进行完毕,运动员们上了跑道在那跳跃热身。
只听:“各就各位,预备,砰”。裁判开枪了。运动员像奔马一样跑了出去,我们班的马家威他就像飞马一样跑到了第一位,剩下200米了,马家威不负众望,始终保持第一位,剩下30米了有俩名运动员超过了马家威,最终他还是跑了第三名。
接着又是男子100米,我的好朋友徐鹏有信心的站在跑道上等待枪声,只听“砰”一声。徐鹏飞奔而起,身子倾向前面,跑了第一名。
这次比赛中不仅仅是名次,而是——友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