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运动会优秀作文300字
在这个秋高气爽,白雁南飞的季节里,实验小学第xx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了。我们班有的同学报了50米、100米、200米、400米等。有的报了跳远、还有的报了垒球,本来我报的是跳远,可是跳远的人数已经满了,老师就把我调到了跳高,我的心里七上八下不知道自己比赛表现怎么样。
连着两天都开运动会,第一天首先是50米,我们班的吴选开始跑时在第二名,然后在我们啦啦队的“加油”声中,他超过了前面的两个同学,得了第一名。我们全班都为他感到高兴。
第二天,终于轮到跳高赛了。在我们四年级的同学站在助跑的地方,裁判一挥手,他们就开始了。只见一个同学,他助跑时,非常快,到了跳杆面前,只见他右脚一跨左脚一抬,很轻松的就过去了。转眼的功夫就轮到我了。当时我的心里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有可能引爆。我也学着那一位哥哥一样,可是我的左脚忘台了,老师说:“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听了老师说的话,我心里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争取在下次运动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