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450字
六一国际儿童节那天,我们校一年级表演穿衣服比赛,二年级表演跳绳,三年级和四年级表演拔河,五年级和六年级表演同心协力-就是两个人两个人用绳子把脚绑在一起。
表演节目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一年级的穿衣服比赛。我有一个朋友也是一年级的,她也参加了比赛,看她把所有的衣服都脱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第二个就是我们表演了,啊!现在我才知道我们班上的跳绳高手可真多。就说艳芳吧!她跳了165下差点超过了三年级的记录。可我才跳了85下,咳!
第三个节目是拔河比赛。这可真奇怪三年级的男生输给四年级的男生。三年级的女生赢了四年级的女生,你说奇怪不奇怪?
第四个节目是两个人脚绑起来看哪两个人快,啊!五年级的女生可真默契啊!啊五年级赢了。让我最开心的是:我得了三好学生。
我喜欢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