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450字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这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同学们穿着节日盛装,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焕然一新的校园里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漂亮极了。一进学校大门就可以看到一条醒目的条幅,上面写着:欢庆“六一”。舞台上挂满了五彩的气球,前面有一个彩虹门。在微风的吹拂下,气球轻轻飘动起来,仿佛在说:“祝你们节日快乐!”
我们搬着凳子来到操场上。庆祝“六一”的活动开始了,操场上鼓乐齐鸣,热闹非凡。首先是新队员入队仪式,接着是大型团体操表演,我最喜欢我们表演的“雏鹰起飞”。因为那时候我很紧张,可是我看见同学们认真地表演着,我也就轻松了。最后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独唱、合唱、舞蹈、快板……我最喜欢舞蹈《腰鼓》,在优美的旋律伴奏下,演员们翩翩起舞,动作优美。啊!
六一过的可真高兴、真快乐、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