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450字
操场上欢歌笑语,鼓乐齐奏,不绝于耳,教室里热闹非凡,焕然一新,原来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
操场上主持人那清脆嘹亮的声音传来:
很快就轮到了我们三年级表演了。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地走上台,手里拿着带有五环颜色的呼啦圈,她们轻盈的身躯随着音乐的起伏,持续不断灵活地闪动着,凑成了绚丽多彩的奥运五环,如同一朵朵绽开的鲜花。台下这边又是一位位生龙活虎的同学在表演着跆拳道:他们一会儿摆出马步,一会儿挥舞着拳头……一个个精神抖擞,摆出一副副勇猛的架势。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
最令我们难以忘却的则是最后一个节目。老师和同学在台上深情而又怀着沉重的心娓娓地为灾区人民朗诵诗歌。全校的操场上一双双眼睛都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主席台。朗诵完后,同学们高举牌子,激昂地高喊:“汶川加油!中国加油!”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也感慨万分,也跟着情不自禁地高呼:“汶川加油……”紧接着,同学们又一次高高地举起了手中的牌子。顿时,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响彻在校园的上空。此时,老师、嘉宾和同学早已经热泪盈眶。
我们怀着兴奋而激动的心情,又度过这个难忘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