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450字
六一是每个小朋友最向往也是最期待的节日了,而今年的六一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因为我参加了文化宫的“六一”金色童年文艺汇演。
我表演的节目是韵律操。跳完以后,掌声很热烈。此时此刻,作为一个演员来说,这是兴的事了。我们表演结束了以后,我觉得在台上只是短短的两分钟时间,可是在没有上台之前,我足足排练了半个月。有的甚至已经一个多月了。
我们在练操的时候,时间不仅长,而且很累,身体都有一些地方发青了。每一个动作都要研究,尽力的把它做到位。老师更是辛苦,把原版的动作改了又改,难的全部删掉了。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能获得全场观众的称赞。
这个儿童节真是令我难忘。这个节日,这次可以称作是载歌载舞的儿童节了。我们去那里不仅去表演节目,更是观看了一场完整的文艺汇演。
这次文艺汇演表演的有许多,最令我难忘的是宁宁幼儿园的小朋友居然也准备了节目。这些小朋友是那样的可爱,他们的步伐很是有趣。你们看他们的动作虽然不是很到位,但每一个动作都做的非常可爱。我会永远记住那些小朋友。
通过这个难忘的六一也让我明白了了什么叫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也让我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演员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