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45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大家一早就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教室,准备参加学校组织的“庆六一”活动。
一大早,我们班级7位同学来到了分校,表演了我们的自编啦啦操。观众的掌声如潮涌。摆出最后一个造型时,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融合在一起爆发出来!我们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欢乐,真是像吃了蜜一样甜。
一来到教室,就发现一张桌子上放着很多五彩斑斓的手套。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这些手套是许多同学花费了一早上的时间制作出来的。看着这些五颜六色的手套,我们仿佛看到同学们认真地制作手套时的场景。
然而这时,“庆六一”活动开始了,只见鼓号队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吹着号,打着鼓,举着旗,摆弄着小叉,演奏出一曲热热闹闹的《出旗曲》,立刻使场上的气氛活跃了起来!接着,校长发表了讲话,并祝贺我们六一快乐。我们又在总校同学的面前表演了我们的啦啦操,掌声一样激烈,我们发挥得更好了!整齐的动作,活泼的笑容!这就是我们!我们的表演结束后,口琴队、舞蹈队、合唱队、京剧队都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场下的掌声此起彼伏。
这是我们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我们觉得这次儿童节十分有意义。在活动中,我们展示了自我,享受了快乐!儿童节,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