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欢庆六一作文400字四年级
星期四下午,赵老师和曹老师告诉我们,明天下午“欢庆六一”。那时候我们全班同学都兴奋地叫起来了。
到了星期五下午,有得带:呀!土豆、好味鱼、蘑菇力、……还有人带乐器呢!上课铃声响了,欢庆“六一”正式开始,主持人有六个,分别是:队颜颜、唐通智、唐志伟、谢婕……然后他们轮流来点人上来表演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读作文、有的讲故事……到放学的时候有很多节目,但令我最难忘的是罗旭阳的街舞,他的舞步让我们惊呆了,还有人说:“罗旭阳你可以去卖艺了。”那时候我们全班笑得肚子疼、上气不接下气,真是太好笑了。
放学的时候曹老师和赵老师还买了些东西发给我们,有棒棒糖、香芋糖……发完之后,曹老师和赵老师对我们说了一句“祝同学们节日快乐”我们也对老师说了声“谢谢”。
今天的“欢庆六一”使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