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欢庆六一作文400字四年级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班开展了“庆六一”的活动,让我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节。
今天早上,我来到学校发现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今天是我们节日,我们要过个有意义的节日。同学们谈论着,不时地发出“咯咯”的笑声。
中午,我们开始装饰教室了。同学忙的不亦乐乎,有的同学装饰玻璃,把玻璃装饰的花花绿绿的,我是装饰黑板的,首先孙奉琳,先在黑板上写上了“六一快乐”这四个字,我开始装饰了,我先用红色彩带,把“六”用红色的彩带一笔一划的围了起来,我又开始装饰“乐”这个字了,我先问了岳名扬,我说:“这个‘乐’字要用什么颜色的彩带呢?”岳名扬想了想说:“蓝色的、银色的、粉色的、紫色的,就用着四种彩带就可以了。”我装饰完了“乐”字,同学们也都差不多都完事了,我们的教室像变了一个样子,我们装饰完工了,联欢会开始了。
联欢会非常的精彩,有猜谜语的,有讲笑话的、有变魔术的,有个遗憾就是谭老师没有在现场。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过去了,我盼望这下一个六一儿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