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日是与众不同的。为什么呢?下面我就来说说吧。
今天早上,我穿着漂亮的衣服,蹦蹦跳跳地走进教室。我按照蔡老师的指意,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
我表演完节目后,这时,广播响起:“请参加现场的一百二十位同学马上到二楼多媒体教室…...”话音刚落,我便带着苏彤,像脚底抹了油一样,向教室跑去。进了教室,我迅速找到了位置,坐了下来。
赠书活动开始了,领导入座、校长讲话、许书记讲话......终于,赠书仪式开始了。虽然我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怦怦”直跳,但我还是大方地走了上去,行了个准确的队礼,用双手托着书,彬彬有礼地说了声:“谢谢叔叔:”又拍了张照片,最后,我也就回到了座位上。我想:“其实接书也没什么好紧张的……”最后幸运的是,可以被录在石狮新闻上,而且能获得一本课外书。随后,赠书活动结束了。我带着书回到了教室。
一回教室,老师就叫我和苏彤表演时装秀和玩游戏抢椅子。紧接着,我们发了奖状,分了食品,回家了。
同学们,我过的六一儿童节是与众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