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作文400字四年级
六月一日,是我们孩子的节日。
那天,我迈着轻快的步伐前往校园,走进教室看见里面有好多游戏用品和准备义卖的物资――是同学们捐赠的。见有两个同学在,我对他们开起了玩笑:“看来今天要举行拍卖会,还要玩游戏呢!”
不一会他们把这消息传开了,我见他们被骗,笑出声来了,他们见我笑起来来,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问我到底怎么了,我说:“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他们又问道:“那怎么了?”我说:“今天不是庆‘六一’?有游园和义卖活动吗?想想看!”他们才识破个中玄机,说“你捉弄人”,我有点得意地笑了起来。
范老师来了,刚使教室安静下来,听到广潘里排队的指令,升旗仪式结束,卞校长致开幕词:“我宣布,庆六一活动现在正式开始!”“哗”刚说完,操场上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回到教室后,听到主体集合的命令,我们搬起椅子,再次排队前往操场,待所有班级陆续到齐,部队的首长也向我们祝贺:“我向孩子们表示节日祝贺!
这次六一活动人可多了,我也疯玩了好长时间,玩球时还进了一球呢。六一节实在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