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盛大的文艺表演。你瞧,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在文艺表演中,让我印象最深的节目就要数一年级同学的时装表演了。演员们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款款而入,她们穿着自己设计的奇装异服走起“猫步”来,就像一只展翅飞的花蝴蝶一样。型台上走来几个身披绿叶,活力十足的女孩。细细看去,她们的外衣全部是由绿色树叶组成,充盈着生命的绿色,充满着青春的活力。
让我最难忘的当然是我们班的古诗朗诵了。我们朗诵的是春之歌,同学们昂首挺胸,面带微笑,将自己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当我们站在舞台上,看到台下有许许多多的观众,我的心里又兴奋又紧张。当音乐响起时同学们开始朗朗上口地朗诵起来。有的句子富有阳柔之美,便可以轻声细气地对它浅吟慢读,有的句子富有阳刚之美,读它时就会激越高亢的声调,当我们朗诵结束后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这时我的心才渐渐平静下来。真让我难忘。
我觉得最精彩的是三年级的拉丁舞表演,只见跳舞的同学们扭动着腰肢,跺着地面啪啪直响。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对领舞的男女同学。他们跳舞那么投入,那么带劲,充满活力的气息。
我喜欢今年的六一表演,因为我们又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属于我们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