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儿童节。
校园里彩旗飘扬,鲜花怒放,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在主席台前坐好,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期待大会开始。
八点整,王校长宣布:六一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始!在排山倒海般的掌声中,穿着艳丽服装的一群小演员,在宛转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一会儿变幻出一片金光灿灿的向日葵;一会儿又变幻出满园富贵烂漫的红牡丹。那精彩的动作,激起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我参加表演的节目是“啦啦操”《青春绽放》。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一会儿是绿茵场上激情澎湃的足球比赛,一会儿是篮球场上娴熟巧妙的传接上篮,一会儿是花样百出的跳绳表演,我们灵动的脚步,宣泄着青春的壮美,也把演出推向高 潮,会场上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接下来是颁奖。当我站在领奖台上,荣幸地从王校长手中接过闪着金光的奖状时,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我默默地许了个愿:今后要更加好好学习,保证每学期都能领上奖,将来考一个好大学。
快乐的活动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学校。路边的小树向我轻轻挥动着绿色的手臂,像是祝贺,更像是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