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快乐的圣诞节作文400字
时光匆匆,一恍好多年了。飞如烟散的过去赫然出现那幅熟悉的景象……那年·那天是圣诞节,也是我和昔日同学相处的最后一个圣诞节。在圣诞节那天,有个同学告诉我,他说:“琳子,我和你是很好的朋友,对吗?”我愣了一下,不知平日里嘻嘻哈哈的她为何变得如此悲愁。
我并没有直接回答她,而是轻轻的摸了一下她的脑瓜,问了句“你没发烧吧?”没有,难道你咒我?“”不,不,当然没有,怎么会呢?你是我最铁的哥们啊!“”那就好,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你是我的死党啊!“我说完后淡淡一笑,敏感的我捕捉到了她眼里一闪即逝的悲伤,我对她说”糖儿,你有事瞒着我!“”嗯,琳子你猜对了,我要转学了。“她平淡的语气中略带悲伤,他不想和我分别啊!“糖,不哭了,我们给你办个欢送会吧!”“好的。”此时的她温顺的像只小绵羊,不知怎么了,一向倔强的我竟抱住糖儿痛哭起来,也许是受我的影响,糖儿也随之哭了……时间过了很久,很久……晚上,我准时来到了班级,同学们都到了。
他们脸上洋溢着一种从来没有过轻松的微笑,我一时惊呆了,他们怎会笑得出来,难道是我太紧张了?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糖儿开口了:“同学们,我们还在一起读书!”我恍然大悟,同学们的笑脸是因为糖儿不走了!我们吃着好吃的,一直畅谈到了深夜……任时光流逝,我和糖儿的友谊永不磨灭,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经历种种困难,在那个圣诞节,我体会到了欢乐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