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快乐的圣诞节作文400字
迎着圣诞节的到来,我参加了小记者活动,在平安夜做了圣诞节最美的礼物。
说道圣诞节,首先会想到什么呢?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是红色的圣诞帽,对了,我就先做一个雪人挂件吧!
我小心翼翼地扯下一团雪花泥,将它轻轻地揉成一大一小两个小球,就真的好像雪地上一样。接着,把一团白色的黏土搓成一条长长的条儿,绕在一起,就成了一个圈。
拿出浓浓的圣诞红,搓成一个圆锥形,再把尖的地方往下摁一下,放在白色的圈里,在顶底配上一颗纤小的白色绒球,这顶圣诞帽真是恰到好处啊!
然后,拿出那颗小球,也就是雪人的头,在上面粘上两颗水汪汪的眼睛,一只搞笑的胡萝卜鼻子,还有一张标志性大微笑,顶上添上一顶圣诞帽,一张可爱俏皮的雪人脸就做好了。
接下去,做雪人的身体啦!先把头和大球接上,在交点处用喜庆的圣诞红织成的黏土围巾做装饰,在上面添上雪花图案。接着,用棕色搓成两条长,两条短的样子一一搭配起来,做成树杈。可谁知,树杆调皮地粘上了头,取也取不下来了。这可怎么办呢?难不成要前功尽弃?哎算了,粘上就粘吧,至少比搞砸好。
最后,我在顶部叉上手机扣,一个挂件也就这么做好了。
哎,半小时才做了一看,真的是长路漫漫啊!看来做任何事,都得来不易,得认真点才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