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多礼物!都是老师发给我们的,我也有四样哦!分别是一个鸡蛋灯、一支“汽水”笔、四个书签和两支笔。
其中,最可爱的要数鸡蛋灯了。它长着一双葡萄大般的眼睛,一张樱桃嘴和粉色的脸蛋。按一下按钮,它就会亮出金黄色、红色、桃红色、嫩绿色、天蓝色,五颜六色,在黑夜里,可引人注目啦!
当然也缺不了三只有趣的笔。有一只上面有一个日本小姑娘。她叫尤美。她有一头粉色的头发,还戴着一个蓝色的蝴蝶结;笔下是玫瑰色的,还有一把绣着桃花的花伞,旁边飞舞着小花。有一只笔上有一只粉色的长颈鹿,许多白云在粉色的天空中显得更加白了,五彩缤纷的花朵也来凑热闹。还有一只笔最有意思,它就是——“汽水”笔。因为,它的形状更汽水的形状一模一样,加上艳丽的颜色和丰富的包装,就又给它添了几分色彩。
还有一份礼物,它是书签,之所以我要这份礼物,就因为我是个书迷,而且这些书签还各种各样的呢!有一张书签上有一个大头美妹,她撑着一把伞,是黄色的,还有许多爱心,伞顶还有一个粉色的蝴蝶结。有一张书签上,有一个提着小提琴的女孩,她的身旁飘着五彩斑斓的球球,小女孩也撑着一把伞,那伞是蓝色的,上面有月亮、小猫和胡萝卜,伞下还有一只可爱的小兔。有一张书签上有一头棕色的小熊,它戴着一条紫色的领带。穿着白色的衣服,下面还有一个红红的、看起来非常好吃的苹果。还有一张书签上有一只白白、胖胖又可爱的小羊,头上还戴着一个漂亮的发夹,穿着绿加黄色的衣服,还戴着一条蓝领带呢!下面还有一朵像在跳舞似的小花,它也是蓝色的,每一片花瓣都是爱心形的。
瞧!我的圣诞礼物多么精致啊!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