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四年级快乐的圣诞节作文400字
大家都知道圣诞节是美国或者是西方人过的节日,而我也是一个幸福宝贝,我也要过圣诞节。
12月24日,我和妈妈在家和超市买回来一棵大大的圣诞树,放在家里的客厅里。哇噻,好看极了!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晚上。落地钟“嘀嗒,嘀嗒”,时针已经指向九点。我拿起红色的袜子用双面胶粘在床头上,心中默念:“心想事成,梦想成真!”“啪”,我顺手关上了灯,幸福的进入了梦乡。在睡梦中,见着圣诞老人给我送来了礼物。我睁眼一看,原来是一场美梦,白高兴了。
可是我发现床头的袜子鼓鼓的。哈哈,圣诞老人真够意思,终于送礼物来了。我取出一看,是一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我拆开只见里面有一条金光闪闪的项链和两根皮筋。袜子里还有东西,哦,是一张贺卡。上面写着:“煜函,祝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圣诞快乐!”署名是“永远爱你的圣诞老人(爸爸、妈妈)”。我再仔细一瞧,最下面还有一行小小的黑字:“那一条项链就能开启你的智慧,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里面有一棵四叶草,这就是传说中的幸运草,祝你好运!”
啊!既然圣诞老人都这样关心我的学习,我一定会努力的!爸爸、妈妈为女儿加油吧!
我忘不了这一个快乐的圣诞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