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快乐的圣诞节作文400字
五颜六色的圣诞树、悦耳动听的圣诞歌、红帽子白胡子的圣诞老公公,以及接龙般,一摊又一摊美味可口的食物,就是我脑海中最难忘的圣诞派对。
幼儿园时,学校决定在圣诞节办一场圣诞派对,并邀请家长参加。到了圣诞节,全校宛如置身于欢乐嘉年华,老师全戴上了圣诞帽,经营起一摊摊的美食佳肴,大批的家长更是一窝蜂的涌进学校,把派对挤得水泄不通,人声像热锅上的水珠,霹雳叭啦的响个不停,好不热闹。
我们也没闲着,一早就换好舞蹈表演的服装,准备上台好好大展身手。当轮到我们班表演时,老师带领我们上台,我们一上台就赶紧排好队伍,摆出预备姿势。我被排在最醒目的第一排,心情很忐忑不安,深怕会跳错,可是当欢乐的音乐响起,我就忘记了紧张,肢体自然而然的随着音乐节板伸展摆动,就像一只在水里漫游的鱼一样。当我们表演一结束,台下马上响起如雷的掌声,闪光灯更是此起彼落,闪亮得让我的眼睛张也张不开。
舞蹈表演后,就是我们的自由活动时间,我紧紧抓着爸妈的手,一起去逛学校五花八门的摊位。路上不只可以看到一闪一闪发光的圣诞树,还遇见了由园长装扮的圣诞老公公,我幸运的拿到他送的枴杖糖,开心极了。不过人实在太多,看起来就像一大片树海,我的每一步几乎都会踩到人,最后只能回到教室休息。
现在想到那天的圣诞派对,我就会高兴的微笑起来,虽然身体会感到疲累,可是那种热闹欢乐的气氛,却深深吸引着我,让我时常回忆起那时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