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我们小学生一生中最快乐的事情。而如今暑假已经过去,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
在暑假里,我们整天又说又笑,欢声笑语,每天晚上,大人孩子都在楼下玩耍。他们都在路灯底下打扑 克,而我们小孩就在旁边嬉戏打闹,可高兴了!
我这么留恋暑假,是因为爸爸、妈妈对我太好了,带我出去玩了四次,其中有两次去了济南,一次去了日照,还有一次去了青岛,所以我非常留恋这个暑假。
现在已经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我们又长了一岁学龄,升到了五年级。虽然暑假已经过去,但是我相信,下一个暑假很快就会到来。
我想对着天空大喊:“再见了,暑假。但愿下一个暑假快点到来。”同时,我也希望这个学期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迎接新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