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多天漫长的暑假快要结束了,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们立即就投入紧张的学习中去,我暑假过得很愉快。
在这个暑假中,我玩得非常开心,我参加围棋比赛,同学们努力认真的下棋,在比赛中同学们你一个,我一个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下棋,后来比赛结束,同学们在全市第xx届围棋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在暑假中,我都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的完成暑假作业,那里面的题目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可是,我只要认真仔细地去做,不要三心二意,心不在焉,还是能做好。我的书法写得也不错,几次比赛都得奖,所以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同学们的赞扬,爸爸妈妈的鼓励和支持,使我的书法突飞猛进。
暑假我还到江西省会——南昌,呀!南昌真大,高低错落的大厦,宽阔的马路,还有八一广场,参观烈士纪念碑、人民公园、烈士纪念馆……都很美丽。
我的暑假过得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