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长而炎热的暑期生活中,在我身边发生了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新鲜事。
周六清晨,我和爸爸一同去大连最美的海滨公园——黑石礁捡海带。黑石礁晴空万里,把金黄色的沙滩衬托的格外耀眼,蔚蓝的大海一望无垠,孩子们也在礁石上快乐的玩耍嬉戏,大人们则在海边垂钓。
看到别人已经开始行动了,我和爸爸说干就干,他脱掉了鞋袜,把裤脚向上一卷,便跳入水中找海带,我则坐在一旁的礁石上一边帮爸爸发现海带,一边观察着小螃蟹和金海螺,每当爸爸从水里拿出一批海带,我都会停下玩耍,把海带铺放在身边那无人的礁石上让它们被太阳晒干,再把干海带叠好并且用绳子捆上,累了嘛,我们两个就拿出早已准备好了的毯子,躺在被太阳晒干的礁石上晒日光浴。
大约下午三十,我和爸爸满载而归,太阳分外闪耀,仿佛在为我们的胜利成果而庆祝呢!
在原本枯燥而无味的暑假中,正是这些有趣而难忘的新鲜事让我们的暑期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