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暑假了。我不用每天晚上都写作业了。因为白天天很热,我就在家写作业。到了晚上吃过晚饭,天凉快了,我就可以出去玩了。
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时是“沙坑”。其实“沙坑”是一个训练场,那儿有许多单双杠。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细沙。叔叔们不训练的时候,那里就成了我们孩子们的乐园。我们来到“沙坑”里,带上自己的铲子,玩具车,瓶子,盒子等等能装沙子的东西。我们几人一伙,有的玩过家家,做饭饭;有的假装一个小朋友过生日,大家给她做蛋糕;还有的在堆城堡。沙子很细,很黏,真是做什么像什么。我们都把鞋子脱掉,让光脚丫踩在细沙上,别提有多舒服了。
只要不下雨,我们几乎每天都去沙坑玩。当然有时我们也玩其他的,比如骑自行车滑活力板做游戏等等。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沙坑”。
总之,这个暑假我过得很愉快,真希望天天都过暑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