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安排的计划很多,还特地比往年多了一个小时的运动时间。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早上,是我做暑假作业时间。做完后,下午太热,就在家上网看看博客,没事的话,也可以玩一会游戏,这样一个十分轻松的下午就度过了。晚上,当吃完晚饭,太阳下山了,我便会到家门口的公园里来做运动,一般到七点半才回家。
我每隔三天还要去一次图书馆或书店,在那里我已经看了好多书了,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那里的书可多了,我这段时间在那里看了《野性的呼唤》《三国演义》《动物大逃亡》我最喜欢看《绝境狼王》这一系列丛书,它使我感动很大,我花了好几次去的时间才看完它,故事发生在小狼福狼身上,福狼生下来爪子就有点歪,被别的狼丢到河边恰好被一只孩子死了的大灰熊捡到,并且抚养了它,让它一天天长大最后成为神圣火山环上守卫之狼中的一个。当我读到大灰熊死了的时候,不禁也被感动了。后来看着他遇到困难、克服困难,战胜困难。我仿佛也和他一起在故事情节中起伏。因此这一天有书陪伴,自然也就比往日更加丰富多彩。
这就是我清闲愉悦,与书相伴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