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生三年级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暑假里,妈妈帮我报名学习游泳。
刚开始,我不敢跳下水,教练在旁边催促到,“王静雯,快跳下水,快跳下水。”他越催促,我越不敢跳,教练又在旁边鼓励我,但我更害怕了,被急哭了。第一天,妈妈把我带回去了,我没有下着水。
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又来到泳池旁,这一次,在教练和妈妈一再鼓励下,妈妈让我戴上游泳圈,轻轻地推了我一下,我惊慌地跳入了水中,我在水中用手脚乱刨,原来,我可以漂在水上了。我从此不害怕下水了。
后来,教练叫我丢了游泳圈跳下水,我又不敢了,教练又鼓励我,我勇敢地跳下了水。没有了游泳圈,我心里还是很害怕,但还是坚持游了一小段。原来我真的会游泳了。
在教练和妈妈的鼓励下,慢慢的,我敢跳入深水区游泳了。
原来,我最害怕的事情,只要真的努力了,也就不怕了,这一次暑假,我真的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