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优秀作文向日葵300字
我们班里,每个小组都种了几棵向日葵。
两天的假期过去了,向日葵小苗已经两天没有喝到甘甜的水了,我端着一盆水去观察向日葵小苗。我们组的小苗是这几组里最小的,但它却长得很好。我们组共长出了3棵向日葵小苗,有一棵很高,它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好像在向朋友们展示它的舞姿。其他两棵小苗稍矮些,好像在互相交谈着自己是怎样冲破坚硬的泥土看到这美丽的世界的。我来了,它们似乎在向我招手,看到我手里端了一盆水,它们好像在对我说:“你终于让我们喝到水了,这两天,我们真渴啊!”它们喝完了水,一个个都抬起头冲我高兴地笑,我也向它们投去开心的微笑。
再看看其他组的小苗,有的长得更高,是我们组小苗的两倍多。而有的小苗却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的,需要我们及时抢救,我忍不住也给它们浇了些水。下午来的时候那些小苗已经又生气勃勃的了。希望小苗能和我们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