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年级优秀作文向日葵300字
我爱向日葵,爱它那嫩绿的叶子和美丽的花朵,爱它那饱满的种子,更爱它那永不言弃的品格。
我爱向日葵的叶和花。小时候,它的叶子又嫩又绿,样子小小的,像一个个大写字母“A”。它的花盘只有拳头大小,里面空空的。
长大后,它的叶子却一点儿都不绿了,变成了墨绿色。而此时的花盘变得又圆又大,好像一个大太阳。
我爱向日葵的种子。我们平时吃的瓜子其实就是向日葵的种子,只要把它们拿出来炒一下就可以了,而且还可以做成各种口味呢,有奶油味、绿茶味、哈密瓜味……吃起来喷香可口,很是美味。
我爱向日葵那永不言弃的品格。夏天的时候,当其它花朵都伸不直腰时,向日葵却昂首挺胸地面向太阳,保持着灿烂的微笑。
我爱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