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年级优秀作文向日葵300字
向日葵,分布区域:原产北美洲,世界各地均有栽培。胡老师家也有栽培,但与其他的向日葵一比,胡老师家的向日葵明显是个娇贵的“林妹妹”。
向日葵,因花序岁太阳转动而得名,它的花语是:沉默的爱,爱慕。一谈到向日葵,记叙文,许多人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油画大师梵高的一幅画,那幅画让世人更深的记住了梵高,那幅画就是-----《向日葵》。
梵高一共画了十一副《向日葵》,其中有十副在他死后散落于世界各地,只有一副保存在梵高美术馆。梵高在给他的弟弟的信中提到十二颗与十四颗向日葵的结构分布。他用十二颗向日葵来表示基 督十二门徒,他将南方画室的成员定为12人,加上本人和弟弟2人,一共14人。
梵高笔下的向日葵,像一团熊熊的烈火,那样的华丽,那团烈火似乎想要将每个观看过它的人的心燃烧,让每个观看过它的人震惊于梵高的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