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优秀作文向日葵300字
我最喜欢植物了,尤其是向日葵。只要我一写完作业就跑到花园里欣赏向日葵。
春天,我在玩的时候,发现了向日葵长了一个小嫩芽,叶子有一个婴儿的小手差不多大,绿油油的,一摸毛茸茸的。我本以为是杂草,刚要拔,心想草好像没有毛茸茸的,所以我就没有拔。
夏天,向日葵慢慢地长高,然后开了一朵黄色的花,花瓣的形状和颜色都很像芒果,花芯很象大圆盘,而且是长满了针的。
秋天,向日葵引来了很多花大姐,向日葵花也渐渐变黑,花瓣很象黑熊的耳朵。有人把向日葵的头给砍了下来,我大哭起来,跑回了家。
冬天,向日葵杆变黄后,渐渐地变弯了。最后杆被人摘走了。
明年,我一定要种一棵自己的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