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优秀作文向日葵300字
我喜欢向日葵,它在每年夏天开会,它有一个大“盘子”(其实是花盘),“盘子”外面有一片片花叶,像一片片小黄瓜。
向日葵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就像香蕉皮的味道。外表的花盘和一片片花叶,向日葵还有红黄蓝绿这几种颜色,称得上是五颜六色。它在春天播种,第二年夏天就开花了,果实不但可以用来炒瓜子吃,还能炸出健康美味的葵花籽油。
向日葵每次开花都面向东方太阳升起的地方,如果是下午开的话,就会转向西方,所以我们都习惯叫它:向日葵。
我喜欢向日葵,特别是它那鲜艳的花瓣和花盘,就像一个暖洋洋的大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