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小学生作文三年级
我是一个帅气的小男孩,我有很多优点,比如:我心胸开阔,好学,从不自大,我细心,从不做坏事;我性格开朗大方,从不和任何人斤斤计较那不如我诚实守信。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早晨,我快乐地去上学,感觉周围的阳光很灿烂。路边的花草格外精致,路边的树木也很健壮。树上的鸟儿快乐地歌唱,让人感觉很舒服。我一到班上,就在讲台上找到了论文。我不知道今天是否应该考试。但是我走近一看,原来最后一个测试出来了。我心想:我上次考卷很努力,一定能考个好成绩。没有,试卷发了,我的试卷打了一个大大的100%。我大喜过望,但查了一下,发现自己错了。老师没看,给我批了。我想知道这个问题是否应该告诉老师。我头上好像有天使和魔鬼。他们在制造噪音。天使说:“做人要诚实,不能不诚实。”但是魔鬼说:“如果你诚实,你会失去100%!”我想了很久。最后,我觉得天使是对的。于是我去找老师,让他改成98。
上学的路上,感觉天格外蓝,地格外绿。因为我做了一件好事,我变得诚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