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优点小学生作文三年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我也不例外。
我最 大的优点是酷爱读书。爱看课外书是我最 大的优点,它使我拥有很多快乐。我只要有一点儿时间,就会抱着课外书津津有味地读,如饥似渴、如痴如醉,就连上卫生间也不放过。看课外书能让我增长知识,懂得许多道理。读书让我体会到了忘我的境界,仿佛我与书已融为一体。我酷爱读书的优点将永远追随着我,它使我走向通往成功的金光大道!
我的优点还有热爱集体。我们四三班是个大集体,只要是为班上做贡献的,我都会尽自己的力量。当同学之间发生矛盾时,我会立即去调解。我会帮助父母干家务,凡是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都会去做。我还有一个最 大的优点——爱心。在玉树、汶川地震中我捐款最多。
我的优点还有很多,我会发扬这些优点,使自己的未来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