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快乐的童年三年级作文300字
在我家的相架里放着许多有意义的照片,其中有一张是在鸟岛喂孔雀的那张照片,每次看到这张照片就禁不住心旷神怡。
那天早上天气晴朗,鸟语花香,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鸟岛,各种各样的鸟真多呀!岛上有很多高大的树木,撑起了一个大网,可爱的小鸟就在这里面自由地活动。
这里的鸟可真多啊!有孔雀、鸽子、野鸡等等。我最喜欢孔雀,它的羽毛很鲜艳,当它张开羽毛就像一把大大地花扇子,妈妈说:“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孔雀开屏,漂亮吧”,我开心地说:“是的,很漂亮”。我看到别人正在喂孔雀,我也连忙拿出食物来喂孔雀,我刚拿出食物,孔雀就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伸出长长地脖子来啄食吃,它头上的翎像一束小花随风摆动,其它的鸟看见了都过来抢东西吃,但它们有的怕人不敢过来。妈妈抓住这短暂的时间给我拍了这张非常有意义的照片。
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时,就会想起童年的这段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