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快乐的童年三年级作文300字
快乐的童年有许多快乐的事,快乐的童年也有许多快乐的伙伴,快乐的童年更有许多快乐的游戏。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的游戏更是快乐的。在童年的秋千上,我们一起“乘风破浪”,一起“邀游太空”,一起“笑傲江湖”……
在童年的沙包中,丢出一片蔚蓝的天空;丢出一声声快乐的欢笑;丢出了一个快乐的童年……
在童年的滑梯上,滑出一道道亮丽的彩虹;滑出一个个难忘的日子……
在快乐的童年中有许多快乐的伙伴。快乐的伙伴们去捉蟋蟀,捉青蛙,捉蜻蜓……快乐的小伙伴们永远是快乐的。清早,我们一起比赛跑步;傍晚,我们又一起比赛唱歌....家里难免又是一阵责骂。可第二天,我们依旧又是快乐的好伙伴。
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有许多快乐的事发生在我们身边。春天,草儿、花儿刚刚露出小脑袋,就被我们“请”了出来,成为我们的“贵宾”。嫩嫩的草地上我们度过了一天又一天,雪白的衬衫上留下了一块块青色的童年痕迹。
一只只风筝在我们稚嫩的小手上愈飞愈高,牵动着一个个遥远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