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快乐的童年三年级作文300字
人们都说童年是丰富多彩的,是快乐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
当春风吹暖大地,爸爸会带我去放风筝。柳枝在春风中摇摆,天上的风筝五颜六色争奇斗艳,孩子们在下面快活地叫着喊着,比着谁的风筝飞得最远。
夏天,我可以穿漂亮的花裙子,吃冰凉可口的雪糕,妈妈还会带我去游泳。泳池里,人们穿着五彩缤纷的泳衣,像一条条彩色的小金鱼在欢快地游来游去。
当秋风吹落树叶,吹黄小草的时候,那就是秋天到了。秋天瓜果飘香,妈妈会带我去市场上买水果,红红的苹果金黄的梨和紫色的葡萄放满车筐,我们的笑声伴着车铃声洒了一路。
雪花飘飘的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冬天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当雪花漫天飞舞时,我们一群孩子在雪地里追着跑着,欢笑声此起彼伏,那热闹的场面仿佛要把冰雪融化。夜里,可爱的小雪人还会在梦里和我做游戏,给我讲她从着火的房子里救小兔子的故事…
我的童年是这样丰富多彩,你的童年一定也有很多快乐的故事,赶快拿起笔来写一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