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我的姐姐作文400字左右
我的姐姐名字叫晓初,小名晶晶,今年20岁。现在在上大学。她中等高的个子,有一头很长很亮乌黑浓密的黑发,双眼皮下的眼睛忽闪忽闪的,透出一股精明,似乎可以窥见别人心里在想什么,挺挺的鼻梁很招人喜欢,红润的嘴唇和脸蛋却透着一股俏皮。
冬季她时常爱穿黄色的外套和粉红的大衣。头发上随意地戴一个有红斑点的粉色蝴蝶结,有时还喜欢戴一副没有镜片的粉红“眼镜”。而且姐姐还特别喜欢旅游,在假日的时候她睡懒觉有时会睡到快吃午饭的时候。但是一旦要去旅游,就会很早的起床,出去旅游时遇到一些有纪念意义的建筑她都会到前面去拍几张照片留念。我还记得上一次到上海旅游,到了外白渡桥,她迫不及待地到桥边拍照留念。
姐姐学得最 好的科目是语文,不仅文章写得好,而且她的语言非常幽默,听了以后让人忍俊不禁,开怀大笑。她的“三寸之舌”,不仅能言善辩,还很会撒娇。我爷爷最喜欢她那小鸟依人的可爱样子。
姐姐笑起来更是灿烂。她只要一笑就可以把旁人都逗乐。
我姐姐的业余最爱是唱歌和跳舞,是学校里的文艺骨干。我的姐姐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我喜欢和姐姐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