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我的姐姐作文400字左右
我有一个漂亮的姐姐,她长的高高的,皮肤白白的,有一对弯弯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嘴唇,又特别爱笑,大家都很喜欢她。
姐姐学习非常用功,她是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课代表。早晨,姐姐在我家总是第一个起床,洗漱完后,坐在书桌前读英语、背单词,然后做些简单的早点。7:20爷爷送姐姐到学校,时间总比其它的同学都要早,因为姐姐还要收三科的作业,任务很大的。晚上学习到很晚,我睡了以后她还在台灯下认真地学习。前几天,学校组织县运会开幕式表演,姐姐理所当然地被选中,在几次淘汰下,最终被学校选中。无论是放学后还是星期天,姐姐不停地在学校练习,这段时间姐姐的任务更大了,但她从不说一句“累”,我真佩服她呀,姐姐总是那么要强。表演这天,姐姐早晨5点钟起床,穿着老师发的蓝白相间的舞蹈服,姐姐此时更美了。姐姐中午放学回家,哇!好漂亮呀,像童话中的公主一样,原来在学校里老师给姐姐化妆了。
有句俗话说的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两天后,表演成绩公布了下来,姐姐获得了“特等奖”,看姐姐高兴地笑了,多幸福啊。我姐姐很了不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