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我的姐姐作文400字左右
我有一个好姐姐。她虽然大我四岁,但是一点儿也没有当姐姐的架子,不管我怎么调皮,她都不会生气。她不像姐姐,反倒更像我的“妹妹”。
首先,我比姐姐要高。她长高的劲儿好象全去长肉了,整个人肥嘟嘟的。她有一张娃娃脸,额头上一排整齐的刘海儿,后面是精神抖擞的马尾辫。她有一张歪歪的小嘴,笑起来就会露出一口寒气逼人的“大钢牙是典型的乖乖女型象。
大家都说姐姐喜欢欺负妹妹,可是姐姐从来不欺负我,反倒是我更喜欢欺负她。
那时我五岁,姐姐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可是我根本不把她放在眼里,姐姐有一点让我不开心了,我就追着她满大街地跑,直到姐姐哭爹喊娘地躲到奶奶身后,我才罢手。
当然,我现在不会这样了。姐姐也不那么怕我了。
一次,我们出去旅游,在一座大山里面的客栈里过夜,那里的虫子多得要命,我偏偏是害怕虫子的。姐姐为了不让我害怕,就从手机里搜笑话来讲给我听,直到让我睡着。
看似一个个微不足道的举动却时时温暖着我。我们是要好的姐妹,我们并肩走在大街上时总有人要问我们:“谁是姐姐呀?”,这时,姐姐就会故作伤感地说:“唉,我真是一个失败的姐姐。”呵呵,没关系,我也可以当姐姐!
我有一个好姐姐,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