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我的姐姐作文400字左右
你们好!我叫侯怡然,你们知道吗?在我家里,有一个对我特别好的姐姐,你们想认识她吗?那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我姐姐有着长长的头发,风一吹,如同柳树一样,随风飘扬。她还有一双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樱桃似的小嘴像抹了蜜一样甜。
记得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我和姐姐一起去姥姥家,半路上我想吐,姐姐就去借塑料袋,可是,借了好长时间,也没借到。姐姐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喊到:“姐姐,你回来吧!马上要下车了,我还能挺住。”姐姐回来,牵着我的的,又是给我讲笑话,又是和我玩游戏,终于到了,我被姐姐扶下了车,一下车,我感觉好多了,我们来到姥姥家,姐姐让我睡了一觉,醒来时感觉好多了。姐姐就像妈妈一样,无时无刻的关心着我。
嘻嘻,家里有一个什么都让着我的姐姐,你想要吗?不给你!我的姐姐,她爱我,我也爱她,她永远是我一个人的姐姐,她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最棒的,也永远是最美的!姐姐!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