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我的姐姐作文400字左右
我的姐姐,她中等偏高,五官端正,长得很漂亮。在我的眼中,她勤奋好学,乐于助人,一直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有一次,姐姐去补课,我和妈妈去等她一起去吃晚饭。我们到达补课的地方时,时间还很早,姐姐马上就收拾好书包,坐下来安安静静的看书,我们则坐在教室门口静静的看着。只见她全神贯注的看着书,一会儿皱皱眉头,一会又舒展开眉头,好像解决了一个大问题。我本想趁老师没来,去找她玩,可看她正在认真地看书,我也不忍心去打扰她。
上课了,姐姐听课也十分认真。有时竖耳倾听,有时又静静思考,有时举手发言,有时提笔记录,那认真的样子,真让我觉得比不上她。
老师宣布课间休息了,其他的哥哥姐姐都从教室里涌了出来,我们却迟迟看不见姐姐的身影,赶紧把头探进教室里去找,哦!原来姐姐正坐在座位上呢,笔还“唰唰”地在纸上写着,我走过去,问:“姐姐,下课了,你怎么还坐在教室里,浪费这美好的时光呢?”姐姐平静地回答:“上课时有一道题目我还不太明白,我得好好想想清楚。”我“哦”了一声,似乎觉得自己对于姐姐来说太不如了。
我的姐姐学习刻苦、上进,而且对人很友好。这就是我值得骄傲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