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做家务作文三年级300字左右
寒假里,冯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作业,那就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今天早上我起得早早的,虽然是干家务,但生活还是得来些点仪式感。穿好围裙、带好帽子跟袖套。说完,我就开始动手了,我先把抹布淋湿,再走到厨房把椅子搬到院子里,然后专心致志地擦着,没过多久我就把六条椅子都擦的干干净净,我就把椅子搬回原来的地方了。看着自己擦的椅子那么干净,心情也是美哒哒的。
吃完饭后,我拿了一个大盆,往里面挤了一点洗洁精把水装满。把碗放入盆中摇一摇,然后拿出抹布擦拭着每一个碗,最后用清水反复冲洗,碗让我洗得很干净,感觉每个碗都能反光了。
通过这次干家务,我明白了劳动很辛苦,虽然我很累,但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