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做家务作文三年级300字左右
说起“做家务”,真是会让我“一个头,两个大。”因为我常常被妈妈叫去洗碗、扫地、拖地……做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家务,忙得我头昏脑胀、眼花缭乱。
每天做完那一大堆家务,我还会腰痛背痛,躺在床上马上就打起呼来了。而我最喜欢的家务就是拖地啦!有时我会把妹妹要走的地方弄得很湿,她一走过来就跌得四脚朝天、人仰马翻,她跌得哇哇大哭,我忍不住哈哈大笑,然后我们又吵起架来了。最后,我就被妈妈“修理”了!
刚开始做家务,我还笨手笨脚的,但是,我渐渐熟能生巧,我不再“茶来伸手,饭来张口”了。有时爸妈还会增加我的零用钱哩!真是太棒了!
做家务使我和家人有更多相处的时间,而且做家务可让我有一个一尘不染、窗明几净的家,又可以获得爸妈的奖赏,所以做家务是一举数得的好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