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妈妈让我收拾一下自己的房间。
我开始收拾了。哇!这怎么收拾呀!衣服满床都是,桌子被零食占领了,我真后悔把屋子弄成这样!唉!自己弄得自己收拾吧!
我先把衣服叠上,放进衣柜里,再把枕头放好,好不容易把被子叠好,想一同放进衣柜里,可是,我踩到了地上的水,摔了个* 股墩儿,差一点把被子弄湿了。哎哟。我的* 股哦!
又开始收书桌了。先把零食放好,拿来抹布擦桌子,可零食又洒到了桌子上,越擦越乱越心烦,心想:下次可不要毛手毛脚的!也要改改乱放东西的坏毛病。现在只好擦了一遍又一遍!
扫地是最 好干的。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好习惯是一点一滴养成的,扫地容易,可天天坚持不容易!
终于OK了,告诉妈妈去!可是妈妈又查出许多废纸,打分是:良。唉!下次我还要多锻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