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做家务作文三年级300字左右
放学了,我回家做完作业,收拾完书包,妈妈还没有回来,我看到地上有很多垃圾和灰尘,就拿起扫帚,帮妈妈扫地,分担她的家务,在拿起拖把,把地上黑乎乎的地方拖拖干净,把鞋子摆整齐,把衣服叠一叠,在收到箱子里面,家里面就变得整整齐齐的,不像之前那么脏那乱了,妈妈回到家,看到家里面整整齐齐的,干干净净的,她就看着我问:“家里面怎么这么干净啊?这是谁弄的呀?”我没有回答,是因为,我想要妈妈表扬我,说我你太厉害,我都不知道这是我们的家啊!
你看我扫的多干净呀!家里面现在一尘不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