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作文400字四年级
今天,我帮妈妈做了许多家务,心里感到十分愉快。
我选择了个妈妈上网的时间打扫,最后给他个惊喜。一开始,我冥思苦想,先干什么好呢?嗯,先收拾桌椅吧,我便开始忙活起来,因为太久没有打扫,所以屋子里早就乱成了一锅粥,遥控器藏在沙发底下,桌子底下躲满了纸屑,沙发上站满了东西,看来这此要大忙活了。
经过翻箱倒柜的整理,桌椅终于整理好了,不过地板可是个大问题,地板上有各种各样的尘土、纸屑、垃圾、这可把我累坏了,因为我们家是在太大了、害得我整理了半个多小时,呜呜。
经过和垃圾的一番斗争后,我终于把他们全部消灭了,屋子里焕然一新,我实在太高兴了!
突然,妈妈从房间走出来,惊呆了,妈妈问我:“这打扫的太干净了,是你干的吗?”我激动得说:“是我干的!”妈妈说:“你真能干”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感到美滋滋的。
通过这次干家务活,我明白了劳动的艰辛,我还明白了成果是用汗水换来的,虽然我很累,但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