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做家务作文400字四年级
今天是星期天。中午,我吃过午饭发现没有什么事情可做,觉得非常无聊。这时,我想起老师布置的回家作业。于是,我拿出作业就做。
不一会儿,我就把作业做完了。我又觉得无聊起来。现在,我应该去做些什么呢?我想了好久,终于想到了爸爸妈妈天天上班,回家还要做许多家务活,难道我就不能够帮助他们做一点吗?对,星期天在家里做一点家务活,那是应该做的事情啊。
我想在家里扫地。我拿来了扫帚和畚箕。我把畚箕放在房间的门外面,然后,我拿着扫帚走到父母的房间里面去扫地了。我先扫床底下。我爬到了床的底下,手里拿着扫帚,东扫扫,西扫扫把床底下的每一个角落全部扫得一干二净。我又拿扫帚扫了冰箱底下。这冰箱底下最难扫了。因为空间太小,我只好拿着扫帚伸进去用力扫。扫了一会儿,我觉得冰箱底下也被我扫干净了。最后,我来到自己的小房间打扫。我的床底下最脏。我也是爬到里面去扫的。我扫了好半天,才把底下的垃圾全部扫出来了。接着,我把垃圾统统扫拢,扫进畚箕里面。然后,我把垃圾倒进垃圾桶里。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到干净的地面,整洁的房间笑着夸我是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