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作文家乡的美景400字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屋前屋后都是树。一条小溪从村庄中间穿过,弹着琴奔向东方。
清晨,天空万里无云,天是那么的高,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可称谓“自然大氧吧”。
家乡不紧地方美,还有美味的水果和烘牛肉干。那牛肉干可好吃啦,可以当零食吃也可以当菜吃。听家乡的老人说那是以前的战士必备的干粮,有着800多年历史,后来据说为了纪念战士们就把这道菜流传了下来变成了现在的特产。
我的家乡不紧有美味的特产还有四季如春的美丽风景;春天花草翩地,山清水秀;夏天瀑布飞泄,小孩们都去河里游泳(都有大人看着);秋天落叶满地,就像走到了黄金国似的;冬天雪花漫天飞舞,田里的水都结成了冰,比较大的孩子都去那玩。还有高高的山,我们都喜欢爬上山去玩,走到半山腰,有一座美丽的泉。这座泉偶尔会断流,周围的茶座都用泉水去泡茶,茶的味道更香、更浓了。上又好吃的水果还可以从高处看见山下的村庄,看见下面的人们都像蚂蚁一样,看见高速公路上的车就像玩具车一样小,真好玩。
我爱我的家乡,风景美还有美味的特产,真是风景好看、群山好玩、特产又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