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家乡的美景400字
我的家乡在一个小山村,那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家乡的四季真迷人呀!
春天,桃花开了。小树长出了绿芽,小鸟飞回来了。小草探出头来看春天的美景这些可以用几句话来说。那就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百花齐放,百鸟争鸣。这些话就写出了春天的美丽。
夏天,天气很热。我们门前有一条小河。我经常在水边玩耍,河里还有小鱼和吓。炎热的时候,我就会去玩玩水,抓抓吓和摸鱼。屋子后面有一个池塘,池塘里开着很美丽的荷花,有红的、白的。
秋天,果子成熟了。有很多不同的果子。比如:有苹果、香蕉、鸭梨、葡萄、草莓、桃子每一种都很好吃,我在吃的时候,看见有一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的飞了下来。等那只那只美丽的蝴蝶落在了地上,一看,原来并不是什么蝴蝶。而是一片金黄的枫叶。
冬天,可能是小朋友们最喜欢和最讨厌的季节。因为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滑冰和滚雪球都很好玩。但也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