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作文家乡的美景400字
我的家乡就是被人称之为“中国最年轻的土地”的山东东营。是黄河入海的地方,也是自然保护区。我觉得家乡最漂亮、最美的地方就非黄河入海口了。
来到黄河入海口,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路边密密麻麻的芦苇荡,千万只芦苇好象白色的海洋。一阵秋风吹过,“海”面上便卷起一层一层的波浪,它们有的翩翩起舞,有的好像正在和游人们打招呼呢!
不经意的走近了芦苇荡的深处,你便会看到,几只鸟儿从芦苇里惊叫着飞向蓝蓝的天空。噢,原来,芦苇荡里也是鸟儿的天堂啊!远远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红“地毯”好象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天鹅而专门铺设的。
乘上游船,便到了大海与黄河交汇的地方。一边是浑浊的黄河水,一边是蔚蓝的海水,由一条白色的丝绦分隔开来。不,是一条奇长无比的巨龙把它们分隔开来的。
写到这里,你们不禁会想:这么美丽的“画卷”是真的吗?告诉你吧,是真的,这就是我的家乡的黄河入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