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六年级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小时候,“长大”这两个字对我来说是多么遥不可及,而显然我却长大了,即将告别童年,踏入中学的大门,从那个牙牙学语、懵懂无知的儿童变成一个懂事、成熟、稳重的青少年。
记得去年暑假时,我们一家人去深圳的欢乐谷游玩,一路上,游乐设施使我们目不暇接,但再如上发生了一件难忘的事:在游乐途中,我看见了一位小妹妹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却没有一个大人过来扶她起来,这时,爸爸妈妈还在身后的商店里购买饮料,并没有发生小妹妹,我看见小妹妹如此可怜,不由得上前询问,原来是因为她不小心摔伤了,胳膊受伤了,我发现她哭的有点厉害,于是,我灵机一动,把脑子里能想到的笑话都讲给他听,逗他哈哈大笑,接着我还把我仅有的纸巾和创可贴,为她处理了伤口,爸爸妈妈从商店出来,看见这个小妹妹和我待在一起,我把事情的缘由告诉了他们,然后,爸爸妈妈听了,怕小妹妹走丢和被坏人拐跑,和我一起陪着那位小妹妹去买泡泡机的妈妈回来,不一会,那位女孩的妈妈回来后,向我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事后,爸爸妈妈都说我长大了会乐于助人,真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