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今天的阳光格外明媚,就连还没有被春天焐暖和的风,也变得温柔了几分,窗外,草木吐露新芽;窗内,我的心思却少有地飘远了——今天是我的12岁生日。
“大硕哥哥生日快乐呀!”姨妈家的小表妹从车窗里探出头来,笑着对我说。
“嘿嘿,我过完这个生日就11岁了呢!”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妈妈也笑着,催促我和朋友们赶紧上车直奔餐厅。
“快许愿,快许愿!”场景一转,我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呢,就已经到了吹蜡烛的环节。闭上眼睛,我许下了小小的愿望。从初次拜访这个美好的世界,已经过去了十一年啦,在这期间,我收获了友情、亲情,获得了知识、快乐,也成长为了一个独立的大孩子,希望在新的一岁里,我可以继续播种希望,拥抱美好,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晚上躺在床上,我美滋滋地闭上眼睛,家人和朋友陪伴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真高兴,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