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六年级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茫光阴似,日月如梭。几年的时光匆匆而过。门前的小树苗已长得有5米高;附近的平房已成了高楼大厦,而我也从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变成了即将踏入初中生涯的六年级。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总是到处去玩,作业从来不认真做。到学校里上课非常不认直,经常偷偷站起来对转过去的老师扮个鬼脸,然后又坐了下去,让全班哄堂大笑,让老师一头雾水。又或者偷偷对同学做一些恶作剧;把双面胶放在同学椅子上,在把贴纸贴在前面人的后面,把别人的物品偷藏起来,因此,我小时候,抄书是常有的事。这种情况一直到老师把班长调成我同桌才开始改善。
现在,我已改正了以前的坏习惯。再回到家后都先把学校作业写完并自已检查才玩游戏上课时更加认真了,不再在老师底下做一些小动作认真地用各种笔在书上做笔记,学习越加好了起来。
从小时到现在,在这几年的成长过程中,我曾经伤心过,开心过外泣:愧过,经历过许许多多,就在这一次次地经历中,我磨练了自已的心智,默默地成长了许多,也变化了许多,正如题目所说的,
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