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升国旗作文500字
升旗仪式星期一的早晨,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
校园里的花显得格外娇艳,一知棵棵树显得非常苍翠。同学们身穿着整洁的校服站好了队伍,在宽敞平坦的操场上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广播响起来了,主持人发出清脆响亮的声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出旗!”同学们庄严地肃立着,在音乐声中四位升旗手每人拽着国旗一角,神采奕奕地走进上旗台系好国旗。“全体肃立,升旗奏乐!敬礼!”同学们如军人般仰着挺胸,举手敬礼两道眼注视着国旗,红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中冉冉升起国旗在蓝天白下飘扬,像一团雄雄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天空,映红了大地。
此时此刻,我回心情非常激动。望着五星红旗,我的眼前仿佛看见了毛泽东主席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亲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耳边响起了毛主席向全国世界人民庄严地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那气壮山河的声音响起。
望着五星红旗,我仿佛看见了祖国的运动健儿们在为了答夺得世界冠军,为了赢得荣誉,在奋力拼搏,在艰苦练习着。望着红星红旗,我不禁地抚摸着红领巾。
我要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做奉献!